8w左右的車買轎車好還是suv好

時間 2021-05-07 12:39:1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需求了,轎車視野要比suv差點,但8w的轎車可選擇的餘地較大。越野車承載空間要大,坐姿也要比轎車高些,不會像轎車給人蹲在裡面的感覺。個人比較喜歡suv

2樓:匿名使用者

8萬左右側重使用和經濟性。這個價位的suv比同排量的轎車至少百公里高出1.5-2個油。還是買轎車更實惠。

8萬的suv 轎車 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8萬的suv 轎車 哪個好主要還是應該看您實際需要來決定,考慮車子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的話suv車型適合,考慮車子城市代步居多還是轎車相對適合。

suv的缺點是什麼?和普通的轎車相比!就買輛七八萬的家用車,跑城市道路,是不是沒必要買suv?

4樓:世智若雨

suv的缺點是高速操控比較弱,重心高,車身穩定性差,即使配置了esp,在高速過彎時車身傾側相對比轎車明顯,但是在中國,市內擁堵跑不起來速度,高速有限速,缺點不明顯,這幾年也沒聽說過suv過彎時翻車的事故,如果是喜歡超車或極限駕駛,別說suv,啥車都不安全。

都市suv因為車重和風阻的緣故,油耗會比轎車大一些,但是沒大到以前硬派suv那種油老虎的地步,真正能越野的硬派suv在中國銷售並不好。硬派suv為了越野能力,空間和舒適性都要犧牲,而大多數家庭恰恰不需要太好的越野能力,能上路牙子就行,不需要去野地。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概念上說,suv因為定位於越野,強調效能,相對舒適度會低於轎車。但現在多了城市suv的概念,提升了舒適度,降低了越野效能。跑城市道路也要看大部分時間跑哪些路,天天跑大路,小轎車挺好,如果常遇坡度大的地方或者需要下個臺階,轎車容易託底。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suv對於普通轎車來說··除了油耗高··沒有什麼是比轎車弱的···無論是視線 安全性 空間 走爛路的能力 乃至操控。我開車是屬於很野蠻的那種 有坡就下 喜歡爬馬路伢子 有時候低估了馬路伢子的高度 直接從伢子上颳著底盤就下去了 如果你和我一樣的駕駛習慣 就買suv吧···第二7 8萬買不到suv···

7樓:踏頻騎跡

普遍來看,相對於轎車,定位不一樣,離地間隙可能較高,有的空間可能稍小,油耗會稍高,還有一些其他的,因人而異,感覺不一樣,跑城市道路一般的轎車足夠了,個人感覺沒有必要非得買suv,也要看你對車輛的要求了,買車主要定位是什麼,七八萬左右的轎車可選車輛可能比suv多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suv就是費油、車身重、加速慢,城市裡跑的話沒必要買suv,油費你就掏不起。另外,還有七八萬的suv?

8萬至12萬的車,哪款價效比高點,哪款口碑好點啊。買轎車好還是suv

9樓:匿名使用者

買suv只能買到初級的小型suv,除非是國產的轎車的話是最推薦的

大眾: 朗逸 寶來

現代: 朗動 領動

別克: 英朗 威朗

起亞: k4 k3

福特:福克斯

10樓:新聞假大空

同價位轎車比suv成本低,配置也更多。

7-8w左右買什麼suv的車好

11樓:

合資車的suv起步價都要15左右。10w的話國產車也不錯。買國產車就要看價效比。價效比最高的是哈弗h6。配置最豐富的是比亞迪s6

家用車8w左右.買什麼車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車8w左右個人認為像大眾捷達、斯柯達昕動、本田鋒範、豐田威馳、鈴木啟悅、福特福睿斯等合資品牌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

13樓:我的天啊

遠景suv,這款車也算是一款網紅車了。

8萬左右的suv什麼車好

14樓:道知度百是你

8w貌似也就cs35,比亞迪s6,海馬s5可以考慮考慮了,cs35比較小,s6空間大配置高,就是從側面看屁股實在是有點不好看,海馬s5外觀內飾絕對沒的挑,就是1.6l的動力實在是硬傷,最近在關注陸風x5,貌似超你的預算了,不過動力是我試駕的這個**區間內可以說是最爽的了,老牌越野製造商了,3大件比較好,經網友反映油耗也就10左右,其實買suv就不要怕費油,排量小的必然費油(小馬拉大車),1.8-2.

0都可以的哈,自己考慮吧

15樓:上海科達汽銷

8萬左右的話可以看看馭勝s330,車子採用福特的技術,科技感非常的強。

16樓:璐邎

雪佛蘭創酷

標誌2008

17樓:

8w左右的suv車,哪個比較好啊?1.5排量的怎麼樣啊?

18樓:

長安新出的一款,長安cs35

19樓:匿名使用者

8w左右的其實你可以考慮下東南v5這款a級車.離地間隙168mm.1.

5l排量.120匹馬力.88kw的功率.

油耗也低.百公里耗油6l.可以看看~車長4570.

寬1770.高1475.

20樓:雷

8萬左右的你買比亞迪s6不錯,1.5排量對於suv型的車子肯定嫌小的,小排量拉大噸位車只會增加油耗,減少發動機使用壽命。

八萬左右suv哪款車好

21樓:北方田老師

八萬只能買一些小型suv,可以上汽車之家上面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