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萬左右能下來的suv給幾款,8萬左右能下來的suv給推薦幾款

時間 2021-05-07 12:40:16

1樓:海藍而不深

一汽森雅r9可以考慮,外觀是國產suv中的顏值擔當,空間大、功能多樣、省油又便宜。

2樓:恫簤鋇菥貤式

一款就夠了,剛入手的森雅r7推薦給你,擁有2600mm超長軸距,空間很大,開車視野賊棒,效能也不錯。

8萬左右能上路的suv推薦幾款

3樓:du知道君

最近我也在關注suv,基本上這個價位的都試駕遍了,8w貌似也就cs35,比亞迪s6,海馬s5可以考慮考慮了,cs35比較小,s6空間大配置高,就是從側面看屁股實在是有點不好看,海馬s5外觀內飾絕對沒的挑,就是1.6l的動力實在是硬傷,最近在關注陸風x5,貌似超你的預算了,不過動力是我試駕的這個**區間內可以說是最爽的了,老牌越野製造商了,3大件比較好,經網友反映油耗也就10左右,其實買suv就不要怕費油,排量小的必然費油(小馬拉大車),1.8-2.

0都可以的哈,自己考慮吧

8萬左右買什麼suv比較好?推薦這4款,銷量足以說明實力

4樓:汽車之家

8萬左右的購車預算,如果想要買一台家用車的話,suv必然是不錯的選擇,而這個價位都有哪些值得入手的suv車型呢?下面就來推薦4款8萬左右的suv車型,銷量足以說明一切!

第一款:比亞迪宋pro

指導價:8.98-11.98萬元

宋pro是比亞迪在2023年7月份推出的一款全新緊湊型suv,面對博越、哈弗h6等眾多競爭對手,宋pro一上市就成為了爆款,2023年11月份的單月銷量已達18465臺,並躋身於suv銷量榜前十。宋pro作為一款大尺寸的緊湊型suv,其起售價為8.98萬元,而且全系都是自動擋,**上很有誠意。

動力系統方面,宋pro搭載了一台1.5t發動機,匹配6速雙離合變速箱,實際表現相當出色。此外,在配置、空間、舒適性方面,宋pro的表現也都可圈可點。

不難看出,宋pro確實是一款集價效比和產品實力於一身的suv車型。

第二款:捷達vs5

指導價:8.48-11.28萬元

捷達vs5是捷達品牌的首款車型,這款車自上市以來就有著非常驚豔的市場表現,其上市首月銷量就突破了8000臺,11月份便突破萬輛大關。捷達vs5也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車型,因為它的身份是緊湊型的合資suv,而起售價僅8.48萬元,比很多同級別的國產suv還便宜。

在產品力方面,捷達vs5也表現不俗,它全系搭載大眾ea211系列的1.4t發動機,中高配車型還匹配了愛信的6at變速箱,光是這套動力系統,就足以讓它脫穎而出。

第三款:吉利繽越

指導價:7.98-12.98萬元

吉利繽越是吉利bma構架下的首款車型,它雖然是一款三缸小型suv,但實力確實不可低估,這款車自上市以來的單月銷量就一直穩定在1萬台以上,這也足以說明它的實力。首先來說,繽越的外觀設計上就非常時尚運動,迎合了年輕人的審美,而在內飾、配置方面,繽越也頗為厚道。動力系統方面,繽越搭載的是一台1.

5t三缸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77馬力,並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別看是一台三缸機,實際開起來一點也不抖動,油門積極平順,效能比很多四缸機還突出,所以大家對於繽越的三缸機也不必過於擔心。

第四款:哈弗m6

指導價:6.60-8.20萬元

哈弗m6是基於老款哈弗h6所打造的一款緊湊型suv,雖然它的內飾和配置要遜色於現款哈弗h6,不過憑藉著較高的價效比,哈弗m6也得到了不少消費者的追捧,單月銷量穩定在1萬台上下。作為一款緊湊型suv,哈弗m6的起售價僅6.6萬元,它搭載了一台1.

5t發動機,最大功率150馬力,匹配6速手動或7速雙離合變速箱,和哈弗h6是同款動力總成,它的可靠性和穩定性都沒得說。如果你喜歡哈弗m6,但預算又不夠的話,那麼哈弗m6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引自汽車之家相簿

8萬左右買什麼suv好,價效比高好開的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車行去圩體的打聽一下,也可以到網上進行比較一番,多走幾個4s店。貨比三家比較好。

6樓:續公尺道閑靜

可以考慮虎3和凱翼x3·

2者都是奇瑞的

都很不錯·

虎3有**優勢·

但是x3配置

和外觀內飾都要高乙個檔次·

5萬到8萬的suv有哪些車,八萬左右suv車有哪些

玲1零 5萬到8萬的suv有寶駿510 寶駿530 起亞奕跑 長安cs15 吉利遠景x3等。1 寶駿510 寶駿510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一款面向年輕群體的小型suv,產品經過三年時間的設計研發,於2017年2月20日正式上市,售價5.48 6.98萬元。寶駿510擁有涵蓋國五國六排放標準多個車型,...

8萬左右的suv哪個空間大

北汽幻速s6 7.99萬元起 空間很大,車身尺寸,長4.7米 寬1.9米 高1.7米 外觀高階大氣上檔次 前排內飾直逼賓士寶馬 前排空間,巨大 後排空間坐三個一米九得綽綽有餘 大波浪 什麼吉利遠景,長安cs35,江淮瑞風,瑞虎,東南dx3這些車都是在十萬級的左右的國產車,其實國產車就是賣個價效比,你...

20萬左右哪款SUV好,20萬左右的SUV哪個最好?

途虎話養車 現在汽車工 bai藝技術成熟 du車輛耐用程度也都很高,只需要zhi選擇dao自己喜歡的並且今內後用車成本稍低的車容型。下面推薦幾款車型 本田繽智 本田xrv 日產逍客 三菱奕歌自動低配車型 三菱勁炫 韓系車型包括很多緊湊型和小型suv代表的有現代ix35 ix25 起亞智跑 kx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