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喜歡女孩,可是我沒有勇氣向她表白

時間 2021-09-11 22:24:13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知道你是誰,要不不會回三次**的.

如果是陌生人的**,我一定不會理的,只當它是無聊人的一種無聊的做法,看看也就算了

但如果是我認識的人,我一定會回過去,萬一有什麼事情呢,問不明白,心裡也放不下啊...

我覺得你應該接她的**,這是第一步,應該先邁出去,結果要看走過了再說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主要是你沒有足夠的勇氣的問題,拿出一個男孩子的勇氣來啊,別人當著面臉不紅心不跳的表白也是表白,你只是隔著一根**線啊,再說她又看不到你臉紅的樣子.拿出點勇氣來,我支援你!

可能她也知道你正在暗戀她哦,不然她怎麼給你來三個**哦.感情得及時抓住啊.不然可就稍縱即逝哦!

3樓:凌雲

一定要一步到位嗎?你不能當朋友一樣對待她,愛情是很自然的東西,瓜熟蒂落,什麼時候表白不需要你去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快畢業的人,陌生**絕不能漏,也許是招聘單位呢?不知道你們是什麼情況,不過,告白要有點勇氣,打**,說實話,讓女孩像接受你都難,白給自己增加煩惱,試著在她學習的地方接近他,幫忙或者偶遇之類的,慢慢加大聯絡的次數,學習好的女孩子,一般不會隨便拒絕陌生人的請求,不過真要說喜歡的話,必須要讓她先對你放下戒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向她表白吧!如果你是愛她的,你就應該向她表白,如果這你也不敢,那說明你不會愛她,不愛不起她!愛他的話,給**她吧,她知道你打**給她還回你三次就說明你已經有機會了!

機遇要好好把握喔!希望你們有好的明天!

6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句,像個男生點!!這種時候你還靦腆,喜歡就要自己爭取的!

想追女孩 又不好意思 說怎麼辦

7樓:美麗的秋天童話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8樓:方便禪思

我問你,如果你是女孩,你知道一個男孩暗戀你很久,可是就是不敢表白,好不容易表白了還默默唧唧、含含蓄蓄,就是為了怕丟面子,你會不會喜歡這個男孩?她會認她都不如你這張面子值錢。

像個男人似的站直了,約她出來,然後突然給她一隻玫瑰花,她肯定很驚訝,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又不好意思亂拒絕就會先收下。然後你直接表白說喜歡她想和她處朋友,其他的什麼都別說,也別逼得太緊了,也別自己先打退堂鼓先把回頭話說了,什麼其他的話都別說,就等她答覆。

如果她直接拒絕你了,你就和她說以後還是保持普通同學關係,如果她說考慮一下,估計就有戲。以後怎麼辦,以後再說。

9樓:素年暖色

確定她沒男朋友。可以先在qq上以開玩笑的方式說,如果她不反感,就發簡訊關心她。別太直接的表白,要表現的若隱若現。

10樓:吉抒

什麼方法,你想直接就直接說出來,不要顧慮這顧慮那的,不想直接,自己就想想該咋說,這個不必問,你心裡怎麼想就怎麼表達。

11樓:匿名使用者

jiu zhiji就直接說:我喜歡你。 女孩子一般都喜歡主動點的男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沒勇氣的人,你讓那些有更大想法的人有可乘之機,是你給了他機會的.

13樓:淘桃蟲蟲

以女孩子的角度來看,最欣賞的是男人的勇氣與魄力和永不放棄的精神,當然前途也是很重要的,你得保證你的工作很有發展並且你是個很專一的人,然後,放開膽子向她表白吧,並且被拒絕後也不要放棄,她一定會被你感動的,就算她有一個比你優秀的心上人也沒有關係,只要你堅持證明你比其他人更愛她更願意呵護她,她一定會選擇你!什麼是浪漫的事,就是你以前想做而不敢做,現在勇敢的去做,那這就是浪漫的事!

14樓:我是丁西西

用真心去關心她,關注她的任何一個小細節,研究她的喜好~~讓她感受到自己對於你是特別的,她不反感就表白唄!!愛情需要勇敢~~~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那麼麻煩,找個適當的時間,適當的地點。向她表白,要讓他感覺到你是真心的。

你既然說你很內向,你如果直接對她說她會當真的,長時間培養感情也在一方面。

記住:內向的人表白不需要那麼花言巧語,不要搞的那麼飄渺,如果那樣會適得其反,她會感覺不真實。

如果你感覺我說的對可以和我聊聊,我想我能幫你參考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勇氣啊 勇氣啊 我給你分析分析

第一 你在qq聊的比較多說明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 ,不要總維持在qq上聊 經常給人家打打**,發發祝福的簡訊啊 約出來聊聊 你可以假借問作業啊 或者你的強科目 她的弱科目你可以般她補啊 出來時自己要會逗她開心 多講講她感興趣的問題 還有不要緊張 和不好意思 女孩很不喜歡太害羞的男孩 一定要大方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 我喜歡的那女孩 我送東西給她時 我心跳加快 我盡跑了 其實那女孩很想和我多聊會的

第二 要做一些能讓她忒感動的事 如給人買買飲料啊 她喜歡吃的 不要太頻繁 但貴在堅持

第三 你要有時像開玩笑是的 不經意的說你喜歡她第四 一定要拿出勇氣啊 改吻時就要上 《是在兩人都投入時》

喜歡上了男閨蜜怎麼辦?

17樓:麻辣香鍋

其實兩個人相處時間長了,難免會有些感情,這都是很正常的,那麼問題來了,要擺正自己的態度,想清楚對男閨蜜到底是真的喜歡還是有一些好感而已。

還有要考慮的就是,你心中的喜歡,是男女異性之間的喜歡嗎,還是說只是普通朋友之間的喜歡。有時候相處時間長了,會給自己一種錯覺,覺得自己是喜歡他的,看到他和其他的異性走在一起,冷落了自己,會很不開心,其實這也是習慣導致的。習慣了你們兩個走的近,不希望有其他的異性走進你們的世界。

還有一種就是自己本身沒有喜歡的物件來做自己的男朋友,然後身邊只有男閨蜜陪著自己,所以一時間覺得男閨蜜很好,在一起玩的開心,彼此之間也很懂對方,所以覺得自己喜歡上了他。如果確定了是從朋友的喜歡轉移到了異性之間的喜歡,那麼還要考慮一個問題。

男閨蜜對你也有那種對異性的喜歡嗎,一般情況下,能做男閨蜜的,肯定是兩個人有共同話題的,比較能說到一塊去的。說不定他早對你產生了異性之間的喜歡,只是不想打破朋友之間的關係,所以一直沒有表現出來,一直當做朋友陪在你身邊;要麼就是真的把你當成哥們的那種,沒有惻隱之心。

18樓:山水有喵嗚

這要看你有沒有男朋友了,如果沒有的話,大膽表白吧,如果有的話,就是個很糾結的問題了。

兩年前,我認識了現在的男票,他對我很好,不過可能時間一久我的壞毛病就難免犯了,總會嫌棄他這那。

今年過生日的時候,夜晚天空飄著雪,男朋友在為我點生日蠟燭,這時候我的男閨蜜突然打**,好像喝了酒感覺說話吞吞吐吐語氣又很傷感。

他先是問我有沒有空出來看雪,又問我今天開心嗎,然後帶著哭腔說希望我永遠像今天一樣快樂。我隱約感覺到了什麼,問他到底想說什麼,他說,我喜歡你。

然後**兩頭是無盡的沉默。我對他說,對不起,忘了我吧,然後我們都掛掉了**。

我跟男閨蜜認識也就一年多,他人很好,有才,我覺得他一直以來對我挺好也很正常,因為他對我們班很多女生都很好(此處說明一下,他跟所有女生的關係都不是曖昧,就是很熱心,能給大家帶來快樂)。

再加上很多時候都能談得來,有一些共同愛好,我把他當成很重要的朋友。我經常跟男票提起他,為的就是讓男票知道他的存在,知道我只把他當朋友,不會引起誤會。他也知道我有男朋友。

然而在他跟我表白之後,我腦袋裡一片空白。那個晚上我一直翻來覆去睡不著,覺得特別心酸難過卻不知為何,白天工作時也總是心不在焉。

慢慢地我才發現,我之所以這麼難過並不全部因為害怕失去一個重要的朋友,而是我確實多多少少也對他有一點喜歡,不是朋友之間的喜歡,而是男女之間的那種喜歡。

然而一直以來我打著男閨蜜的旗號掩蓋著這個事實,也欺騙著自己,還一度覺得問心無愧。

知道了這個事實後,我想了很久。在我生日的第二天,我給他準備了生日禮物(我生日時他送了一個蛋糕,我想還是不欠他的為好),寫了一封很長的信。我告訴他喜歡過他,但是也只能到此為止了。

希望我們都能把握眼前的幸福,希望他找到一個真正愛他的比我好很多的女孩。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他終於有勇氣給我打了**。他說當時只是心中的感情積聚了太久一下子爆發了所以才那麼冒失,說出來之後就好很多了。他希望我幸福。

一直以來我被人欺負了都是男友保護我的,可是有時候人多了他也會招架不住,我不但幫不上忙反而還拖累他

90後僅有的執著 先吐槽一下,你是有多招人欺負啊!女孩子變強不只一種你可以先讓自己的知識層面多加累計,要知道打不過對方是用腦子對付敵人也是不錯辦法,想辦法忽悠他們 提升自身的心理素質,多看些厚黑學什麼的,軍訓一下鍛鍊身體素質 報個跆拳道班 別吟懷 那就別惹事。因為你沒什麼能力又喜歡搬弄是非。你想想你...

她是我一直以來喜歡的女孩情人節那天向她表白了

明蕊 她對你有沒有感覺就在你怎麼付出努力追了。很多女孩都不會馬上答應乙個男孩,我想如果你打 出去玩,她不會拒絕的。加油! 夕丶舞舞 看得出她對你抱有一點希望 因為她沒有直接拒絕你並且給了你家裡和學校兩個 一般女生如果對乙個男生一點興趣都沒有別說 了 qq都不可能加你 而且她說的比較婉轉 也可能是不太...

我談了將近多月女孩子了,一直以來也不是特別好的情侶,現在有事不太好了,現在我們見到彼此都有點尷

你可以藉口說過些日子再說,然後說你生日要到你,你想要個iphone 看她怎麼說 你想想她有給你買過什麼東西嗎?你問問她為什麼要買pad呢?給你送禮物好歹要有個理由吧。我心甘情願送你的禮物我送的開心你拿的也舒心,要是你找我要禮物的話是不是有點讓人為難呢?所以你要跟她挑明立場,最壞的打算還是說拜拜吧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