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一直以來喜歡的女孩情人節那天向她表白了

時間 2021-10-28 06:28:54

1樓:明蕊

她對你有沒有感覺就在你怎麼付出努力追了。很多女孩都不會馬上答應乙個男孩,我想如果你打**出去玩,她不會拒絕的。加油!

2樓:夕丶舞舞

看得出她對你抱有一點希望 因為她沒有直接拒絕你並且給了你家裡和學校兩個** 一般女生如果對乙個男生一點興趣都沒有別說**了 qq都不可能加你 而且她說的比較婉轉 也可能是不太好意思直接接受 據你的描述該女生應該比較單純 扎馬尾辮並且只談過一次戀愛 這類女生一般都有點小傲嬌因為她還是個單純的女生還是想被寵愛被捧著 怎麼說呢 你現在的地位在她心裡是有的 但只是備胎中的乙個 如果你真心想追她 盡量接近她了解她比較喜歡的東西(方法其實很多比如接近她身邊的閨蜜啊間接讓朋友幫忙送東西看她反應什麼的)這樣的女生最經不住男生一而再再而三的關心 你要表現的細緻一點 比如平時發一些關心她的話 感冒給她送藥 不要嫌誇張或者老套 因為女生都經不住細節 給她一些驚喜和不經意的浪漫更能公升溫 這期間千萬不要告白 就算是你能看出她鼓勵你或者想跟你曖昧也千萬不要告白 什麼時候你發現你在她心中的地位已經超過其他男生很多了 並且她已經離不開你的簡訊關心或者不能控制不跟你見面的時候 跟她告白吧 90%能接受的 而且更有可能的是 她在這之前就自己跟你告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著辦,送你一句話,世上沒有後悔藥賣

如果我喜歡乙個人並且一直注意她的一舉一動很在意她 在情人節那天向她表白 可是 和她片qq

4樓:小學生呵呵呵

如果是表白後她對你這樣,而且沒有明確的拒絕你,那麼說明人家心裡還是有你的,只是不算太重要,忽冷忽熱 搪塞 可能只是你的個人感覺,她逃避你要麼是不忍心傷害你,要麼是身為女孩子的矜持,兄弟在加把勁一段時間試試,如果不行就不要勉強了

5樓:其縈懷

她心裡還有某個人,所以顯得很冷淡…

6樓:年浩宕

只是你一方面,別浪費感情了

乙個女孩子喜歡我,但我不喜歡她,她在情人節那天向我表白,開始想想同意了,後來覺得不妥,第二天分了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孩子喜歡你,copy但你不

bai喜歡她,你不同意是對的,不du是渣。愛情要

zhi兩情相悅,勉強不得dao,如錄你心裡放不下乙個女孩子,這邊又和這個女孩子相處才叫渣。感情這東西說不清道不明,沒有道理可言,你這樣做是對自己對別人負責,那個喜歡你的女孩沒喜歡錯,但如果你喜歡的女孩有了好歸宿,你也要學會放手,學會放下,去迎接一段新的感情,錯過了乙個好的女孩,愛情要有緣份,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行,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bai了解女du

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zhi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dao求自己喜回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答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

9樓:百科達文西

小子不bai算,我也有過,白天她跟我說

du,我都牽手親zhi嘴了dao,晚上我跟她說不行,我們回不合適,我原來也答喜歡乙個女孩,追了她兩年後來同意了,在一起一年,那一年我就是跪舔,後來我就再也沒追過別人,我每天同時和30多個女的聊天,每週都和不同女的見面,最渣的時候是這邊和別人**,腦袋裡想的是下次上誰,乙個月和四個不同的女的處物件,是同時處四個。我變了,變成我曾經最討厭的模樣,在我眼裡錢是最重要的,我一度的認為女人都喜歡成功人士,我就把自己變成成功人士,我努力賺錢,自律,保持身材,我不知道多久了,到現在我也沒有愛上過任何人,我變了,變成了沒有感情的動物,變成了勢力眼,小時候家裡窮,我什麼都沒有,唯獨擁有快樂,現在什麼都有了,卻唯獨少了快樂。

10樓:陸陸

這就是所謂的

抄「一失口成千古襲恨」?

bai總體來說你還是du個很負責的人,至少不會欺騙zhi別人的dao感情,從這點來說你不算渣!話說回來,戀愛可以慢慢的等乙個你們相互好感的人,但是很多時候找乙個愛你的人比找乙個你愛的人更加幸福,你覺得呢?

11樓:陳茜滴寶寶

不愛就不要讓人痛苦,情人節你就不能同意,原本只是一層的痛苦,現在是雙向的打擊,我感覺你有點不地道,這是折磨,如果愛就要好好的愛,考慮清楚然後再來說愛,不然總會有受傷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沒那麼簡單,有人喜歡寧缺毋濫,有人喜歡包容遷就,有人喜歡我行我素,我想說過乙個有意義人生,有意義的人生

13樓:woshiwho的故事

這個不算砸。因為你們並沒有發生實質性的交往。你也並沒有想獲得什麼,而進行了一些欺騙。

我喜歡乙個女孩情人節那天約她出去玩了可第二天向她表白她拒絕了請問我要怎麼辦還有希望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內你容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乙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 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 ),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

我在情人節那天向乙個關係挺不錯的妹子表白了,她沒有通知。只是淡淡的告訴我,你對我的感情是百分之百,

15樓:好子

肯定堅持下去。日久生情。

只要你真心實意關心丶體貼

她,她會完全接收你的。

你要有耐心。

16樓:牛霞吧

只要不煩你,你就有機會。感情是需要培養的

17樓:李記書肆

這個你在她心裡佔20%,說明你只是個備胎,不死心的話,要麼你就繼續,建議你麼對她就放一下,眼下最緊要的是努力壯大自己,做好自己就好,等你有錢有地位了就好了,有時候女人挺賤的,你不搭理她了,她就又來粘你了!

18樓:地之潤

爭取.告訴妹子"我會用真情與微笑讓你把20%改寫為100%。

我喜歡一位女孩子 約了她好幾次都出來了 情人節那天我對她表白有希望成功嗎?

19樓:

有些話有很多機會說的,卻想著以後再說,可到了想說的時候,已經沒機會說出口了。所以愛就要及時說出口,祝福你

20樓:金立日十牛一

選擇合適的地點和方式應該成功,相信自己

一直以來我都很介意我老公以前的那些情人其中是我老公的初戀每次都主動聯絡我老公老公在我的爭

網際網路新 創業 好好的關心他!可以幫他買點大學!如衣服或者!去做好一頓飯! 伊思達莉 你做的沒有錯,問題發生了,就要解決問題。你的方法雖然有點過激,但最後還是把問題解決了不是,你老公已經跟她不聯絡了,所以沒有人不能什麼都要,解決了問題是你最想要的對吧。建議以後處理事情別太衝動,冷靜思考後可以跟你老...

一直以來,我喜歡女孩,可是我沒有勇氣向她表白

她可能知道你是誰,要不不會回三次 的.如果是陌生人的 我一定不會理的,只當它是無聊人的一種無聊的做法,看看也就算了 但如果是我認識的人,我一定會回過去,萬一有什麼事情呢,問不明白,心裡也放不下啊.我覺得你應該接她的 這是第一步,應該先邁出去,結果要看走過了再說 這個嘛.主要是你沒有足夠的勇氣的問題,...

我談了將近多月女孩子了,一直以來也不是特別好的情侶,現在有事不太好了,現在我們見到彼此都有點尷

你可以藉口說過些日子再說,然後說你生日要到你,你想要個iphone 看她怎麼說 你想想她有給你買過什麼東西嗎?你問問她為什麼要買pad呢?給你送禮物好歹要有個理由吧。我心甘情願送你的禮物我送的開心你拿的也舒心,要是你找我要禮物的話是不是有點讓人為難呢?所以你要跟她挑明立場,最壞的打算還是說拜拜吧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