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天中,某工地工人集體中暑,請問何為集體中暑

時間 2021-05-06 08:06:55

1樓:中暑綠色**

工地的人都中暑,或者三分之一以上都中暑。

夏天工地上的 工人怎麼防中暑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 發防暑飲料 戴安全帽 有適當休息

3樓:匿名使用者

防中暑藥物或者避開高溫天氣

4樓:小小貝爾甜心

可以塗一點清涼油在脖子後面,多喝水,不要太超負荷運動。

在工地,夏季高溫天氣工人易中暑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迅速轉移到27度環境中休息【空調檔位24度】。清醒情況下及時從中暑寶很快就痊癒。

在工地中暑多數是急性中暑。急性中暑的產生過程是這樣的:在高溫環境下初期是大汗淋漓、然後心慌、然後胸悶、然後呼吸困難、然後是暈厥,也就是昏迷或者猝死。

在這個急性中暑過程中,越是開始階段,越是容易**。所以,在發生呼吸困難前,或者是發生心慌時,必須離開高溫區到涼爽的環境中休息,如果這時吃中暑寶,1個小時就痊癒。

急性中暑昏迷或者猝死,都有可能甦醒。甦醒後沒有食慾,這時吃中暑寶,2小時左右就痊癒。

否則,沒有食慾,不吃中暑寶,在48小時內會突發高燒、超高燒,進入慢性中暑的最後嚴重期。

這時如果還不吃中暑寶,不死即殘!!!

中暑沒有食慾不能喝牛奶!

6樓:北方蒼狼

親,煮綠豆湯,有防暑降溫功效

工地工人因中暑導致死亡,家屬煽動其他老鄉要求高額賠償。怎麼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禮後兵 先把工地工人因中暑導致死亡工地應付的賠償責任說給家屬聽,誠懇的給家屬道歉 請求其原諒,拿出給合理的賠償方案, 但家屬以中暑死亡的工人為要挾獅子大張口 , 那就沒法了,通過法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不建議私了,因為雙方都有責任,而且在賠償金額方面存在巨大分歧,所以還是建議你讓死亡工人的親屬在法院起訴吧,到時候會得到乙個比較公平合理的答覆,並且不一定會等到判決,基本可以在**之前就能被主審法官給庭外調解了。50萬,標的額不小,訴訟費也不少,讓死亡工人家屬考慮考慮吧。說句題外話,這個死亡職工不是濟南的那起吧··要是的話,還是能多賠人家點就多賠點吧,畢竟那是一家人唯一的經濟**,就這樣沒了,挺殘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屬於工傷的一種,可以先找當地勞動部門諮詢;但首先是你有充分證據證明己方沒有強迫勞動的行為。2、鬧上法院,賠償的額度肯定不會那麼多;3、既然你方採取了積極的救助行為,那麼請蒐集好相關的證據,以備官司只用。4、積極賠償,畢竟是一條人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法官幫你吧!這樣最公正了。現在是法律制社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奶奶的,不顧工人死活,大熱天的逼著人家幹活,你就不能讓人家休息一下。這下好了,遭報應了吧。我只能送你兩個字活該!

建築工人高溫下防中暑辦法有哪些

12樓:卉駿九

1、改善職工食堂、宿舍、辦公室、廁所的環境衛生,定期噴灑殺蟲劑防止蚊蠅孳生,杜絕常見病的流行,對高溫作業人員進行體格檢查,凡檢查不合格者不得在高溫條件下作業,保證茶水和清涼飲料的**。

2、高溫期間合理安排生產班次和勞動作息時間,以特殊環境下(如露天、封閉等環境)施工的人員,採取諸如遮陽、通風等措施或調整工作時間,早晚工作中午休息,防止職工中暑、窒息、中毒和其他事故的發生,炎熱時期派醫務人員深入工地進行巡迴防治觀察,一旦發生中暑、窒息、中沒歲塌毒等事故,立即進行緊急搶救或送醫院急診搶救。

3、施工現場要有冷開水**並配置一定的枯圓降溫藥品,保證現場工作雀棗人員的身體素質,生活區域要設定一定的降溫措施,保證工人休息的安定。施工時間應避開中午的高溫時段,合理延長夜晚的施工時間。

船廠和建築工地 有些地方夏天溫度超過50度 但很多任務人還要長時間現場作業 怎麼就不中暑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暑(heat illhess)是在暑熱天氣、濕度大以及無風的環境條件下,主要表現以體溫調節中樞功能障礙、汗腺功能衰竭和水電解質喪失過多為特徵的疾病。所以當溫度較高時,可以通過改善通風條件,及時補水,適度休息等方法降低中暑的機率。

而且,經常在高溫地區工作的人對於高溫都有了一定的抵抗力,不會單因溫度高而中暑

在MATLAB的GUI中,得到M檔案中的某個引數值

我愛飯 你的意思是按button3執行step3.m檔案,然後按button4再輸出變數precision嗎?如果變數precision的值是執行step3.m檔案之後得到的則可以採用全域性變數的方法寫 這個button是執行step3.m檔案的,想得到其中的變數precision。function...

在中如何移動某單元格的邊框線,在word中如何移動某一個單元格的邊框線

廢柴船長 例如將上面的 製作成下面的 的操作步驟 1 滑鼠指標放在需要移動邊框線的單元的左側,當指標變為向右的箭頭時,按下滑鼠選中單元格 2 將滑鼠銀針放在選中單元格的左側邊框線處,當滑鼠指標變為左右雙箭頭時,按下滑鼠並向左拖動至所需要的位置即可。 需要選中這個單元格,或單元格區域,就是拉黑,如果是...

在EXCEL中如何查詢小於某數字的數

可以,選中要該片區域,在選單 選格式 條件格式,選小於 8,點格式,在圖案中選一種顏色即可。 選中要該片區域 資料 篩選 自動篩選 在自動篩選的下拉三角號中選擇 自定義 選擇 小於輸入 數字 8ok excel裡怎麼在一列數裡篩選出小於10的數 首先點下單元格然後資料 篩選 用 自動篩選 然後在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