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火車睡臥鋪總是晚上耳朵疼

時間 2021-05-06 05:05: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由於你乘坐的火車在途中地勢海拔逐漸上公升,氣壓下降,導致耳朵內部的氣壓高於外界的大氣壓,所以人會感覺不適,輕的會感覺聽力下降,感覺像耳朵進水了,重的會有疼痛感。捏住鼻子閉上嘴,使勁吸氣,或許會有所改善。

為什麼我在火車睡臥鋪總是晚上耳朵疼``

2樓:蒯桂枝祝燕

你好,這是由於你乘坐的火車在途中地勢海拔逐漸上公升,氣壓下降,導致耳朵內部的氣壓高於外界的大氣壓,所以人會感覺不適,輕的會感覺聽力下降,感覺像耳朵進水了,重的會有疼痛感。捏住鼻子閉上嘴,使勁吸氣,或許會有所改善。

3樓:宣哥無限叼

幾乎每次睡臥鋪,到了半夜耳朵都要疼。疼的睡不著,還只是乙個耳朵。感覺耳道很疼,還呼隆隆的。

睡臥鋪睡到耳朵裡面很疼是什麼情況?

4樓:先先

去醫院看看,耳朵疼不是小事,發展下去可能會耳鳴,耳堵,耳悶等,但有些人也會自己的好,現代醫學界無法解釋這種現象,祝您早日**

在火車上睡硬臥臥鋪,一般能睡得著嗎??我買的是硬臥上鋪,請問要注意哪些事項呢??

5樓:愛笑的風雨星辰

臥鋪就是讓人來睡覺的,如果

睡眠質量很好的是可以睡得著的,如果睡眠質量不怎麼好會睡不著,因為列車在行駛過程中會不斷顛簸。

量力而行選擇上下。如果年紀稍大或者體形比較大的,就選擇下面的,不管怎樣都比硬擠到中間或上面舒服,還要上下不方便。

2. 保護好小孩子。因為很多家長買臥鋪就是為了讓小孩好睡覺。所以要保護好小孩子以免摔傷之類等等。

3. 保護好財產物品。因為錢包財務還有手機等貴重物品,特別是睡覺或者夜裡熄燈的時候,個別不法分子就會趁這個機會下手。

4. 保護個人隱私。很多人喜歡脫了衣服睡覺,還有上下的時候特別是女乘客要防止**了。

5. 注意衛生習慣。被子有時候是別人睡過的,其實還是蠻髒的,這裡個人還是建議和衣睡覺!只能堅持到達目的地了好好洗洗。

6. 注意安靜勿吵他人。因為臥鋪本身就是在乙個狹小封閉的空間裡面,因此**聲音都會吵到其他人,請照顧下其他人的感受。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硬臥還是軟臥都能睡著覺,因為火車啟動後有點象搖籃。

7樓:匿名使用者

1/少喝水免得上廁所,廁所很髒。2/車上

時間很長特困的時候會睡著的。如果精神太好了在車上很吵很難睡著的。3/現在天氣有點涼,晚上睡好不要感冒哦。

4/最好帶些好吃的不傷腸胃的東西在車上吃。餓了很難受的。而且火車上的食物比外面貴。

8樓:匿名使用者

半夜不開燈。每個鋪位處都有小的照明燈。光纖很暗。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別注意的,晚上少喝水,上來下去的不太方便,睡覺應該能睡著!特別注意小心碰頭!因為空間是有限的!

長時間坐火車後耳朵痛是怎麼回事?

10樓:哥唯美華麗現在

造成坐車時耳朵疼的主要原因是耳膜內外壓差,車在高速運動時,外耳道與內耳道的壓力不一樣,因為有壓差會是耳膜向氣壓低的地方鼓起,耳膜表面積增大。就會有疼痛不適的感覺。可以用嘴咀嚼一些東西,慢慢適應。

11樓:褒翠花虎儀

你好,在執行的火車上,是由於高速執行而產生氣流,造成火車內壓力小於平時的壓力,

也會造成耳疼,這個時候你只要用力的做打哈欠的動作,就可以減輕疼痛。

坐火車為什麼耳朵痛

12樓:小笑聊情感

因為在坐火車的時候車速過快就會產生乙個氣流壓,在駛過的瞬間會有壓力的大幅度增加,導致人耳膜的擠壓,這樣就會產生一定的疼痛感和耳鳴,解決方法,張著嘴巴,也可以咀嚼口香糖緩解。

13樓:一騎當後

你好,在執行的火車上,是由於高速執行而產生氣流,造成火車內壓力小於平時的壓力,

也會造成耳疼,這個時候你只要用力的做打哈欠的動作,就可以減輕疼痛。

14樓:

因為氣壓的原因導致的,多做打哈欠的動作,可以減輕。

為什麼總是犯睏,為什麼我總是想睡覺 犯睏,睡不夠

維名所止 中醫稱嗜睡為 多寐證 其特點是 不論晝夜,時時欲睡,喚之能醒,醒後復睡。中醫認為嗜睡是陰氣太盛,陽氣虛弱以及脾虛等 所致。中醫分兩型 脾虛溼重型 主證為身體肥胖,胸悶,身重乏力,食慾不振,食後困倦易睡,或大便溏稀及痰多,舌苔白膩。方用平胃散合三仁湯加減 蒼白術各10g,厚朴6g,陳皮6g,...

女朋友總是揹著我睡,怎麼辦,為什麼女友總是背對著我睡啊?

這個。人家女生保守怎麼了?和你的前一個女友不一樣怎麼了?人家性格本來就是這樣,沒有必要將她和前一個女友比較吧。而且你是男生啊,還想著女生主動呢。怎麼總感覺你只是為了和她親熱的感覺啊,希望不是這樣。我想你如果喜歡她,就應該能接受她的所有。而且就算交往再久,人家也是第一次和你同床,對於她這樣保守的女生而...

高人指點 為什麼我總是很困,為什麼我總是在晚上六點到八點特想睡覺,請高人指點迷精,謝謝

爸媽了不起 應該是身體的問題,讓你產生了有點神經衰弱的症狀。而在這裡凸顯的是你飲食不均衡。吃得太多,不喝水會引起新陳代謝紊亂啊。如果你能習慣每天喝多點水,這些情況應該會改善,因為它們都一環環相扣的。我不是醫生,不能給你亂開藥方。我的建議是,你厭惡水的話,可以試一下喝茶。泡一些花茶,可以醒腦提神,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