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車後下車就會耳悶,但是過一會大概幾個小時不等耳朵就會好

時間 2021-05-06 05:05:23

1樓:tan冰

蠻正常的······就像做動車······車體密封性不好····速度很快的時候內外氣壓不一樣······耳膜就會漲漲的·····所以一般坐動車的時候這種情況都會把嘴巴張開 ····就會緩解······都屬於正常現象·····

2樓:yi穎

可能耳水不平衡,做咀嚼的動作就可以緩解了。吃點小零食吧。這跟坐飛機要吃點喝點什麼似的乙個道理。

坐了兩天火車下車後耳朵悶聽不清怎麼回事?

3樓:離你無奈

那種聲音,可能你還沒有習慣

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太吵了 可能過段時間就好了

5樓:用心來喪心病狂

可能是因為火車的噪音影響了吧,休息一下看看有沒有好轉,沒有就去醫院檢查吧,身體健康最重要

6樓:海之聲西安中心

可能火車上比較吵比較勞累導致的,回家多休息休息就好了。

感冒鼻塞耳朵悶痛,乙個小時以後耳朵有不痛了就是還有點悶,是怎麼回事

7樓:劉猛醫師

感冒,由病毒、混合感染或**反應引起的上呼吸道卡他性疾病;表現為鼻塞、流涕、打噴嚏、咳嗽、咽部不適及畏寒、低熱等區域性和全身症狀。

建議你的話還是要注意你的飲食習慣還有多鍛鍊鍛鍊,吃點感康會比較好的!

坐車從高速公路上回來,結果耳朵悶到現在。

8樓:石頭

用手捂住耳朵,放開,再捂住,放開,這樣幾次就可以減輕了。有效果的話繼續,然後等一段時間就好了。如果不行的話,還是到醫院吧。

在感冒後幾天會出現耳朵悶、兩個耳朵聽聲音不一致,頭晃動時會覺得耳朵中有水的現象,這是怎麼回事呢?

9樓:獅子煜

臨床上,將這種情況稱之為急性分泌性中耳炎。那麼,為什麼感冒會導致分泌性中耳炎呢?人們常說「七竅相通」,其實咽鼓管就是連線鼻咽和耳朵乙個管道。

它有乙個重要的功能,就是調節中耳內外氣壓。一般情況下,這個管道是關閉的,只有在吞嚥、打哈欠等情況下開放。乘坐飛機、潛水等由於內外氣壓不一致而產生耳悶、耳痛就是這個道理。

因此,在感冒的情況下,如果下鼻甲充血肥大壓迫咽鼓管的管口或者分泌物堵塞管口,那麼即使吞嚥、打哈欠也不能使咽鼓管開放,進而也就不能使氣體進入中耳腔,維持中耳腔內外氣壓的平衡。在這種情況下,中耳腔內會產生負壓,從而導致一系列的病理生理反應,出現鼓室積液。由於聲波在空氣中傳導明顯優於在液體中傳導,因此患者會感覺到聽力下降。

也正是因為中耳有積液,才會出現耳悶、改變頭位自覺耳中有水的現象。望採納 謝謝

10樓:益陽澤聆

這是急性分泌性中耳炎,因為中耳有積液,才會出現耳悶、改變頭位自覺耳中有水的現象,建議盡早**。

11樓:海之聲聽力

中耳炎哦,需要就醫**。

引起耳悶的原因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耳朵分為外耳,中耳和內耳三個部分,任何乙個部分出現異常均可導致耳悶。

引起耳悶的一些常見原因有:

對於中耳來說,導致耳悶主要是咽鼓管病變引起的。中耳的鼓室好比乙個立方體的小盒子,靠外耳道的一側是鼓膜。只有當鼓室內的壓力與外界大氣壓相等,也就是鼓膜內外兩側的壓力相等時,聲音才能最好地傳入內耳讓人聽到。

為了做到這一點,耳朵與鼻子之間由一根叫咽鼓管的管子相通,平時吞嚥或打哈欠時這根管子會開,空氣從鼻子進到耳朵時鼓室內的壓力保持在乙個大氣壓。如果碰到感冒等情況,咽鼓管鼻側的口子粘膜腫脹,管子打不開,鼓室就變成乙個密閉的腔,時間一長,裡面的空氣被粘膜吸收,鼓室變成負壓,就會耳悶。

13樓:柒淇峰上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常常感到耳悶,即耳內有堵塞感,就像是耳朵裡塞了一團棉花一樣,周圍的聲音也變輕了,變得遙遠了,具體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還是建議你去比較專業的成都民生耳鼻喉醫 院作下檢查。

14樓:永恆的德意志

在生活中很多人會感到自己的耳朵像塞了棉花一樣,或覺得自己說話的聲音像悶在水裡一樣,這就是我們所說的"耳悶「。常表現為耳部阻塞感、脹滿感,是最常見的耳科症狀之一,常伴有聽力下降、耳鳴、耳痛或頭暈。引起耳悶感的疾病還包括外耳、中耳、內耳源性疾病,如出現以上情況請及時去醫院就診,查明**。

15樓:北京首大****

您好:耳悶引起的原因是多樣的,從而到鼓膜,中耳,內耳的病變都可能引起耳悶。外耳道炎區域性腫脹引起鼓膜炎症腫脹,就會引起耳悶,外耳道的耵聹栓塞完全堵塞耳道,也會出現耳悶。

分泌性中耳炎,咽管堵塞及化膿性中耳炎都可能引起耳朵悶脹,內耳疾病,比如美尼爾氏病,神經質聾,噪音性聾等疾病,均可出現耳悶。出現耳悶要及時的到醫院行耳鏡,聲導抗,純音測聽等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後**。

16樓:鈕卓胡文君

有可能是外耳疾病導致,在不正確的挖耳之後,可能出現耳痛或流膿,說明已經破壞了**表面的保護膜,導致感染,從而引起悶堵感。同時,耵聹栓塞也是導致耳悶的很大原因,應該及時去醫院就診。

動車有人坐過的位置下車後下一站回有人坐嗎

將心系列 網路售票,哪站有旅客下車一目了然,空座位車票很快就會被售出。客流較大的車次或區段一般都會有人找座的,運氣好的話也能多坐幾站!客流小的車次及區段旅客下車後的空座較多,可以儘管坐,而且穩如泰山!動車上會出現別人有座的到站下車了,等下站別人就坐他的位置嗎?並且他有票,不是站票 風吹裙起屁屁涼 會...

五星大飯店的結局是什麼,最後下車的那個是不是金志愛

五星大飯店 最後大結局如下,玉龍和金志愛沒有在一起。結局 酒店管理層經過考慮,同意玉龍回酒店,但必須在洗衣房經過一年考核。玉龍與楊悅在這近一年的時間裡,幾乎每天都在一起,楊悅對玉龍的感情仍然沒變,玉龍對楊悅則是日久生情。雖然還無法忘懷豆豆,但仍然希望給楊悅乙個安定的家。楊悅在玉龍的悉心照料下,開始慢...

坐車暈車咋辦??好煩啊,一坐車就暈車,幾個小時就要吐三四次,好煩,怎麼才能不暈車,每一次坐車都跟要去打仗一樣,

亦舒堂 暈車是暈動病的一種型別,是指在乘車時,由於車的顛簸 搖擺或者旋轉,刺激人體的前庭神經而發生的疾病。可以在手腕固定兩片生薑,來緩解暈車。 討人厭 你好,暈車敞訂搬寡植幹邦吮鮑經的情況可以適當的吃些乘暈寧。乘車前可以在肚臍上貼一貼止痛膏,或是找一片新鮮的橘子皮聞聞,有一定的效果。也可以經常的按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