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車有人坐過的位置下車後下一站回有人坐嗎

時間 2021-07-09 18:50:50

1樓:將心系列

網路售票,哪站有旅客下車一目了然,空座位車票很快就會被售出。客流較大的車次或區段一般都會有人找座的,運氣好的話也能多坐幾站!客流小的車次及區段旅客下車後的空座較多,可以儘管坐,而且穩如泰山!

動車上會出現別人有座的到站下車了,等下站別人就坐他的位置嗎?並且他有票,不是站票

2樓:風吹裙起屁屁涼

會的,座位到站a站後,從a出發買票的就會顯示有票。而我們如果和a一起出發就沒有票,從a站出發的就有座~望採納

有坐的火車票中途下車了,在下一站這個座位的坐票還會賣出去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臥鋪票、動車或高鐵座位票,旅客下車的空位,可以由前方停車站計畫再賣。

4樓:可以忍受你的壞脾氣

臥鋪票有可能會賣的,硬座亂,沒有專人檢查,不會賣的。

火車上乙個人睡的位置下車後還有人會上來睡他的位置嗎?

5樓:隱身的光明

現在火車的售票系統已經實現了席位復用了,也就是可以實現乙個席位有人下車了,然後下面站上來的人還用這個位置。

火車票**能查到此座位從哪個站到哪個站有人坐

6樓:匿名使用者

售票視窗,我曾經買過桂林到北京的,途經全州,當時桂林到北京的臥鋪沒了,售票員告訴我,全州到北京的還有臥鋪(同一趟車),就讓我先買了桂林到全州的前半截坐票,再買了一張全州到北京的臥鋪,其實都是同一趟車,就是到那站之後,自己換個車廂而已~~~

其實坐票站票也一樣的,你在買票的時候,多問一句售票員,他就可以幫你買成這樣的票了,他們都查得到的

7樓:

站票是乙個很矛盾的票種,假設,昆明到成都,途徑宜賓,一人購買昆明到宜賓的坐票,那麼左右坐席的坐票數就會減少1,該人宜賓站下車後,該座位即為無票坐,任何人都可以坐下。說白了就是只要屬於這個位置的票失效後,該座位就可以任意坐。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除非是系統人員,一般人是查不到的,只能碰運氣了。

動車坐過了站,可以出站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是可以的,和出站驗票的人說明情況。很多時候出站一般也不仔細驗票的。

另外,你到下一站實際上也沒必要出站,再找一輛反方向的車,坐一站,回到你本該去的站就好了,只是你沒有座位而已,一般沒人來查票,因為動車驗票主要是在火車站進站和起點站開出後。實在有人查,把剛才的票給他看,就說上一站下車時人太多,沒來得及下車,乘務員讓在下一站下,再返回去坐一站。最多也就補一站的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出站口如果有查票的你就出示一落車票說自己坐過站了,他們可能會讓你補交一下,要麼你就別出站了,諮詢站台上的工作人員,坐下一趟車到你本應下車的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不能出站的,只能到下一站出站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已經坐超乙個站了,能刷身份證出去嗎

坐動車可以提前下車嗎,高鐵能提前下車嗎

可以提前下車。這是乘車區間範圍內縮短行程出行,在鐵路管理範圍內是允許的。不過未乘坐區間鐵路方面就不會補償差價於你。如果是臥鋪的話,建議事先向乘務員說明,提前換票後下車。持通票的旅客,乘車後可以在列車中途停車站下車 恢復旅行時,請在車票有效期內辦理中轉簽證後乘車。持直達票的旅客中途下車,未乘區間失效。...

動車那個03車,06A號是什麼意思,沒坐過動車

03車表示車廂,在動車的車廂門邊上有標示,06a表示座位號,表示第6排的a號位,對上就是你的座位。動車二等座 03 09c號什麼意思 一輛動車,有很多車廂,這裡03就是指第三車廂,一般在動車車廂外面都會有液晶螢幕顯示第幾車廂的,而09c就是你在這節車廂裡的座位在哪,在裡廂內的座位旁會有標識是什麼數字...

準備到重慶北站坐動車,坐輕軌應該在哪一站下車

龍頭寺汽車北站 重慶火車北站北廣場西側,輕軌3號線龍頭寺站下車。龍頭寺汽車站 重慶火車北站南廣場,輕軌3號線重慶北站南廣場下車。現已更名為龍頭寺汽車南站 重慶坐高鐵站點 重慶北站,具體為 北廣場 所有動車 高鐵均在北廣場停靠和始發,乘坐 g和d 字頭列車以及z49 50 k503 504的旅客均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