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對著我耳朵發出了尖叫聲,有沒有事啊

時間 2021-05-06 05:05:23

1樓:聞二

一般不會有事情的,放心吧

小時候被人貼著耳朵叫,現在也很正常啊

2樓:度卓逸

應該沒什麼事,如果不放心的話去醫院看看。

有人對著我耳朵發出了尖叫聲,有沒有事

3樓:鳳正誼

有事,可能耳鳴,耳朵疼,嚴重的話可能鼓膜破裂

拉掉耳 發出尖叫聲 20

4樓:kok體育資訊

老大啊 你是設定了身音線路輸入了。

你把線路輸入的聲音開太大了。

解決方法:開啟音量控制

點上面那個選項

屬性選擇錄音

把」麥克風 線路「選擇上,確定

把跳出來的 都把聲音開到最小

旁邊有人發出尖叫聲,被嚇一跳,耳朵有點痛,有事嗎

5樓:暢聽自然大屯店

過一段時間再看,覺得沒有關係就沒事了,如果持續痛,要去專業機構查一下聽力

6樓:瘋子的風言風語

耳膜受刺激了,不會有事情的。慢慢就會好的。

7樓:非非零

沒什麼大礙,耳膜被震到了,慢慢就好了。以後多注意點。

8樓:享拍時尚領域

如果疼痛過些時間消失了,聽力沒受影響應該沒什麼問題,如果持續不恢復,那還是去看看吧

9樓:救生圈

沒事,但如果分貝過高的話,可以放鬆一下,

10樓:諾脽

沒事的,這是很常見的,朋友之間都會這樣

本人是乙個特別怕癢的人,就是有人對著耳朵,耳朵後面,脖子吹氣感覺全身都麻了是咋回事?為何撓別的地方

11樓:鄭雲娘

這是天生的,沒得改。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一些特殊的地方,一碰就軟。這不是你乙個人怕癢,而是你的罩門就在那裡。

12樓:海之聲濟南

沒有關係的,只是每個人的敏感度都不一樣罷了

為什麼耳麥對著音響會有尖叫聲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音響是指來音箱吧?其實源

這兩個bai不是等同的,音箱du和功放合起來

叫音響。音箱zhi通電開dao著時,本身會因功放電路的驅動產生固有噪音(也有麥克風本身放大的環境噪音),這時麥克風對著音箱時,就會更加放大給功放,功放又放大給音箱,聲音再經麥克風放大給功放,這樣迴圈疊加引起尖叫。解決辦法:

調小音箱音量,加大麥克風與音箱的距離。

14樓:手機使用者

然後「麥克風」選項不要設定為「麥克風加強」就ok了。(可能你的不是這樣的音效卡,但大同小異)如圖:

15樓:風雨浪子人笑痴

不僅是耳麥,其它的麥對著音箱時,

也會發出刺耳的嘯叫聲,

這好象是叫著「自激」吧,

其原理要說清楚的話,字就多了,

總之別這麼做就對了。

突然有人對著我的耳朵大聲吼,會損傷耳朵,耳膜破了嗎?

16樓:淮安海之聲***

偶爾的不會的,但吼過後會感覺到悶悶的或者感覺耳鳴。休息下看看。

有人說每天對著鏡子說“我很漂亮”,真的就會變好看嗎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是完美的。無論是人生經歷還是學業成績,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拔尖兒優秀。但對於外表來說,人們更希望自己能比想象中漂亮一些。所以之前很多都說其實自己在照鏡子時,鏡中的人會比本人漂亮30 確實,這種說法絕大多數的原因是來自於人的心理暗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更加漂亮一些,雖然說在...

耳朵莫名其妙紅 熱 是不是代表有人想你

達芬騎的馬 耳朵紅 臉紅發燙有可能是在密閉的空間缺氧所致,如北方冬天很多人在教室裡待一段時間就會有人有這樣的表現。到室外活動一下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就好 了。 鳳谷之 耳朵紅發熱 打噴嚏是人在日常生活中因受到外界環境 空氣 溫度 濕度等 的影響或是內在因素 如感冒 受冷等 的影響而發生的生理現象,與有...

我的耳朵是油耳朵能用滴耳液嗎

無錫海之聲興源北路店 去醫院耳鼻喉科檢查,使用碳酸氫鈉滴耳液滴耳幾天使耵聹軟化後再取出來。 海之聲聽力無錫北大街 可以的,但是不要自己自行購買需要檢查後配藥,遵醫囑使用。 宜興海之聲 油耳朵是正常的,如果耳內沒有發炎,不需要使用滴耳液藥物 深藍聽覺蘇州店 建議去醫院檢查,耳道的清潔可以用棉籤 海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