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裡用力就響怎麼回事,我耳朵一用力裡面有響聲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8 13:55:23

1樓:一冷眸丶

你好:耳朵裡面響是指耳鳴,臨床上耳鳴的原因很多,主要分為傳導性耳鳴、感應神經性耳鳴等等。傳導性的耳鳴主要是指影響到耳朵傳音系統結構和功能而引起的耳鳴,比如外耳道的耵聹栓塞、鼓膜穿孔、聽小骨的損傷以及其他疾病,比如腫瘤疾病,影響到外耳、中耳的功能。

感應神經性的疾病主要是指內耳和聽神經的疾病,比如梅尼埃病、聽神經瘤等導致耳鳴。還有其他的疾病,比如與精神心理因素有關的耳鳴,這個稱為癔症性耳鳴等等。所以臨床上要尋找耳鳴的原因,然後給予相應的處理。

2樓:海之聲_助聽器

這是傷到鼓膜了嗎,還是咽鼓管功能不好

3樓:

如果嚴重還是需要到醫院看看的

4樓:合肥海之聲

建議到耳鼻喉科或者五官科去看下

5樓:枝睿博聶茗

大致有三種可能:

一、耳膜這麼容易內吸外鼓的話,可能有穿孔危險。

二、鼻耳相通,鼻子經常塞住有可能耳朵也會嗡嗡回想。不知道你小時候點鼻炎藥水有沒有流到耳朵裡(人小的時候,面孔沒有長大時那麼長,所以耳朵與鼻子處於同一水平線,長大後,耳孔才高於鼻內孔),所以這可能也會有影響。

三、你說空腹的時候和疲勞的時候耳朵更容易響,不知道你是否有其他心血管病症。因為空腹時血糖低,這時候一些高血壓、低血壓的人可能會頭暈,耳朵響也可能是頭暈的幻覺(幻聽)

如果耳朵沒有流膿、疼痛等症狀,問題不大。否則就是耳膜炎,而鼻炎很可能導致耳膜炎。你已經查過鼻子,為什麼不去查一下耳朵呢?

我耳朵一用力裡面有響聲是怎麼回事

6樓:海之聲農林

請諮詢下醫生..啦....

7樓:聰茂嶽池分中心

可以先到醫院看看是怎麼回事好對症下藥

問一下,耳朵裡一用力就會聽到響一下,(就是有耳屎掉下來響一下的聲音),反覆用力讓它響耳朵裡還會癢,

8樓:ii紅葉

用棉籤蘸少許香油輕輕擦拭裡面幾天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是耳屎太多在耳朵裡積成一個球了,耳道彎曲,耳屎球在耳道滾動時會響會使你癢,不把它拿出來會越來越大的,也越難拿出來了

耳朵裡一動就嘎吱嘎吱響,是怎麼回事

10樓:何以繁華

您好:耳朵裡面響是指耳鳴,臨床上耳鳴的原因很多,主要分為傳導性耳鳴、感應神經性耳鳴等等。傳導性的耳鳴主要是指影響到耳朵傳音系統結構和功能而引起的耳鳴,比如外耳道的耵聹栓塞、鼓膜穿孔、聽小骨的損傷以及其他疾病,比如腫瘤疾病,影響到外耳、中耳的功能。

感應神經性的疾病主要是指內耳和聽神經的疾病,比如梅尼埃病、聽神經瘤等導致耳鳴。還有其他的疾病,比如與精神心理因素有關的耳鳴,這個稱為癔症性耳鳴等等。所以臨床上要尋找耳鳴的原因,然後給予相應的處理。

11樓:悲傷的小僧

你好:可以是耳鳴之類的吧,需要重視,及時去做一個專業的診斷!

12樓:一個90後對教育的看法

可能是耳朵裡面有太多的耳屎,沒有影響你正常的生活的話不需要管它,如果影響了的話,建議去醫院掛個耳鼻喉科,找醫生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耳膜附近可能有髒東西,耳屎或者是外頭的風塵或是耳道里蛻掉的皮屑。

不過也有可能耳道發炎或者腫了,造成裡頭的擠壓。

一使勁耳朵就像筋一樣響,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了或者是有東西,去耳鼻喉科檢查清理一下就行。

最近左耳朵總是有響聲,每次一使勁就開始響.怎麼辦

15樓:迷霧的柏林

可能是中耳炎,有可能和洗澡進水有關。儘量避免喧躁的環境,禁忌辛辣食物,多注意休息,建議您中醫**因為這樣可以減少許多***,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生活壓力不要太大。

耳朵一使勁就會嘎吱嘎吱響 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可能有炎症,建議去醫院耳鼻喉科**檢查

17樓:海之聲農林

請諮詢下醫生哦.......

我的耳朵裡一使勁就感覺有東西動了一下,還會響,是怎麼回事呀?

18樓:嘟嘟丫蛋

我前兩天也是,但扣有扣不出來耳屎,但這兩天又好了,我估計是沒休息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耳節,到醫院去取出來就沒事了

膝蓋關節不能用力,用力就痛。這是為什麼?誰來幫幫我

疆哥 膝關節是人體較大而複雜的屈曲關節.它所受到的應力大,結構穩定而又靈活.膝關節疼痛時有發生,而這種疼痛往往被忽視或者被人們武斷地認為是關節炎等病症.其實,導致膝關節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意見建議 在日常生活中,多數關節疼痛並不是由外傷所引起.關節長時間受涼和巨大的溫差是導致關節疼痛的主要原因.尤其在...

感冒了,用力擤鼻涕時耳朵有響聲,就像漏氣那種聲音,又像和泥巴那種聲音,是怎麼回事

百分百靚包店 人的臉上有七孔,兩眼,兩耳,兩個鼻孔,一張嘴,這七孔都是相通的,你捏住鼻子的時候氣流自然就會衝擊其他的地方。那是氣流鼓動耳膜的聲音。急!擤鼻涕導致耳朵嗡嗡響 竭暖諶春嵐 擤鼻涕時改變了咽鼓管的氣壓,而咽鼓管是通耳的,自然有響聲了 是的哈佛業務 感冒擤鼻涕,然後耳朵嗡嗡響,這種情況考慮是...

手指一用力手腕就會疼,為什麼我的手一用力就會抖得很厲害

這是手腕抽痙 腕管綜合徵 患者的主要表現為手部逐漸出現麻木 灼痛,夜間加劇,常會在夢中痛醒。不少患者還會伴有腕關節腫脹 手動作不靈活 無力等症狀。主要與以手部動作為主的職業有關,如電腦操作員 鋼琴演奏者 包裝工人等,特別容易患 腕管綜合徵 需要保健及手部鍛鍊 正確的坐姿,工作時適當的休息及活動一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