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莫名其妙紅 熱 是不是代表有人想你

時間 2021-06-19 03:23:15

1樓:達芬騎的馬

耳朵紅、臉紅發燙有可能是在密閉的空間缺氧所致,如北方冬天很多人在教室裡待一段時間就會有人有這樣的表現。到室外活動一下、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就好 了。

2樓:鳳谷之

耳朵紅發熱、打噴嚏是人在日常生活中因受到外界環境(空氣、溫度、濕度等)的影響或是內在因素(如感冒、受冷等)的影響而發生的生理現象,與有沒有人在想你或有人在說你壞話、罵你完全沒有必然的關係,說有則只不過是人的心理臆測、把偶然發生的事件硬套在一起而已。如果耳朵紅了發熱了,那趕快查詢一下,看看是給蟲子咬了還是蚊子叮了,如是,則趕快採取衛生措施;打噴嚏了,就看看是否受涼感冒了,如是,趕快多穿衣服、吃藥。愛護身體要緊,不要去想那些誰想你、說你或罵你那些「無厘頭」的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胡說,耳朵有很多毛細血管,由於遠離主體,保溫性不高,很容易受到外界溫度的影響,所以容易發紅,而且冬天也最容易凍壞。

4樓:罐裝啤酒狐狸

耳朵熱代表血跑到你耳朵去了,或者你不好意思,燒紅的

打噴嚏代表你著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自嘲或解除尷尬的說法。

沒有科學依據的。

6樓:

haha 不是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根據民間就這樣調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科學上還沒有那樣的解釋!

都是一些民間說法!

耳朵發熱是不是代表有人在想你或者說你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9樓:百度使用者

耳朵發熱有三中情況。其一是做完劇烈的運動,往往會感到耳朵發熱。這是因為人們進行運動時,心臟跳動加快,把更多的血液供給四肢肌肉。

身體運動之後,肌肉所需血液減少,可是心臟的跳動又不能馬上減慢,於是便有更多的血液湧向心部。頭部、耳朵的**很薄,裡面布滿了豐富的血管,當大量血液流經耳朵時,血管便擴張變粗,耳朵發紅,由於血具有一定溫度,所以會感到耳朵發熱。待心臟逐漸恢復正常後,血管便收縮變細,耳朵上的血液減少了,於是就不再發熱了。

其二是當外界溫度較低時,血管遇冷後收縮,臉色蒼白,此時如果走進溫度較高的室內,血管驟然遇熱變粗,耳朵也會感到發熱。 其三就是由於害羞還的時候、與人激烈爭辯的時候、或是考試遇到難題的時候……也會感到耳根很熱。這是因為大腦皮質高度興奮和緊張所致,指揮神經引起**血管擴張、心臟跳動加速、血流增快的緣故。

胸悶,情緒低落,莫名其妙發脾氣,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發明正能量 如果持續情緒低落,超過兩周,則可能是抑鬱症了。不過,你最近遇到了什麼特別的 不順利的 不開心的事情嗎?要相信 陰雨過後是晴天,辦法總比問題多,一切都會好起來!即使是一時的抑鬱,也是需要重視的。先建議你 適當戶外活動 運動,深呼吸,散散步,打打球,做做操 多與他人交流 談心,傾吐壓力 不快...

有人會看靈異事件嗎家裡錢莫名其妙的不見

毛裡求是 可能就是自己善於遺忘吧,錢又改變了存放老的地方,一時想不起了,還以為在原處,其實有些東西確實是死活都找不著,但是不去刻意的尋找的時候,馬上就會出現,這應該是最靈異的事件吧。 誰家鬼魂閒的蛋疼去偷rmb,有這個功夫不去偷冥幣麼。下面又不認rmb。家裡丟錢 有鬼,家裡丟錢是有鬼了嗎,家裡有鬼嗎...

網上有人莫名其妙針對我來罵我我該怎麼辦

人見人哈哈 別人願意罵就讓他罵 因為他媽的根本不是你 有些事根本不必在意 鎮撼 看看不語,世上千奇百怪的人多了去,無需為一些人影響心情,開心就好 射叼灬 不是你的問題就是他有問題 如果有人莫名其妙的罵我,我該怎麼辦? 問ta一下為什麼罵你,然後再打ta一頓,看看ta以後敢不敢罵你了 fgr顛覆 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