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算是碰一鼻子灰嗎

時間 2021-06-19 03:23:15

1樓:夜ジ風の獵手

對她坦誠些

告訴她你是因為一時無法接受她有男朋友這個事實而把她拖進黑名單的告訴她當時你的大腦過熱 也沒思考就這麼做了告訴她你現在很後悔 向她誠摯的道歉

如果她能原諒你

過一段時間告訴她你喜歡她

然後開始追她 不要在意其他的

即使有男朋友也不一定就是她喜歡的

你要相信他是喜歡你的 抱著這樣的態度去追她多送些東西 多陪陪她

多和她聊聊 多瞭解他

你的誠意很重要 你要改變你的做法了

看到你說的情況 說明你之前都是小男生的做法現在要像一個大男人一樣

活出自己的一切 去追求你的幸福

也讓你的另一半幸福

祝你好運

2樓:77dada叫

你動作太快了....- -

認識不長時間就跟人家說...

這樣也罷了.

知道她有男朋友,知道就知道了唄.

為什麼要拉黑呢.當時沒想過後果麼.\

你這樣一做,

她一定以為你是為了交男女朋友才和她交往的了.

理由很簡單:你聽到她有男朋友就把她黑了!

你的問題不在於時間長短表白的問題.

而是你把她拉黑了.!

反正要是我..有人對我做了這樣的事.

回頭還和他做朋友.是挺彆扭的.

你還是放棄了吧.

3樓:堂堂闊少爺

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需要嗎,不需要嗎?想愛就去愛啊,作為男的一定要主動點啊,難道你讓一個小女生跑到你家門口喊你約會啊,這樣對女孩子是那麼的不尊重,我現在感覺你們的這種方式還是比較浪漫的,中間就如同隔著一層窗戶紙,捅破了就好說了,你要主動點,男人嗎就要讓著女的,我和我女朋友談了四年了,雖然很長時間了,其中經歷了各種酸甜苦辣,但是相互扶持的走到今天,要做一個好男人就要時刻關心你的女友,以寬容之心對待你女友的不理智行為!很多事都是在談戀愛中總結出來的!

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吧,失去了就不會再來了!

4樓:旅遊起點

你呢就不用再主動聯絡她了

人家有男朋友

如果她願意聯絡你

那麼自然會聯絡你的

就這樣把

我看他對你沒什麼好感

5樓:就那麼回事

本來有機會成功,但你卻沒把握住。你還有希望。親自找她。花言巧語,有愛就有希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喜歡你。

如果不喜歡為什麼要在半夜發資訊給你。

如果不喜歡為什麼不接受做和她只做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有戲啊,你說你們以後還是朋友,一般來說她不喜歡你,她會說好的,而她卻沒回啊,呵呵!你太急了,才認識多長時間啊,況且有男朋友也沒什麼啊。愛情這東西一輩子的事,慢慢來啊。

第一步先道歉,然後把她加回來。

第二步喜歡她就為她付出吧,愛情沒有什麼輸贏。你太在意得到她,愛一個人不能太強求結果的。多多關心她吧。你的愛情道路還很長,不要因為愛而傷害別人。

8樓:愛—吃醋

這樣可能你就算是完了, 你沒有必要把她假如黑名單裡面,這樣回讓她覺得你……這個真的不好說。其實你可以和她做朋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她能背叛現在的男朋友跟你好,將來也會背叛你

我這算是騙婚嗎

謹思合同專業律師 1 婚姻詐騙,簡稱婚騙,是以婚姻為誘餌詐騙錢財,俗稱 放鴿子 是最常見的婚姻詐騙形式。婚姻詐騙已經演變成利用真實身份和證件進行合法登記結婚的新型詐騙。2 婚姻法 規定,借婚姻騙取財物超出了借婚姻索取財物的範圍,可根據具體情況按詐騙行為以刑律處理。3 刑法 第二百六十六條規定詐騙公私...

這算是我的初戀嗎

我很理解你,因為我和你有相同的經歷。也許是發育的比較早吧,有些人在上小學的時候,就對異性產生好感,這很正常。你的表述,只能說她是你最早喜歡的女孩,也是因為你們的學習都很優秀。既然你現在早已經把她忘記,我覺得這不算初戀,也不算暗戀,因為你當初僅僅是喜歡,還沒有對戀愛更深的理解。暗戀啊 兩個人沒有真正的...

我這算是強迫症嗎?好痛苦,我這算是強迫症嗎?好痛苦!

嗲爺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 你需要放鬆 是不是課業壓力太大了 和同學之間相處不要想太多 學會放下 還有不要把注意力放在睡眠上 你要學會控制自己 強迫症和你這個不一樣 強迫症是生活方方面面的 你這個只是壓力大得普通反映而已 樓上說的有道理,可能是學業或是其他壓力導致,而且處於青春期的樓主,遇事也會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