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樹到底是致癌還是抗癌,光棍樹到底是治癌還是致癌?我種的一盆光棍樹,長的甚是喜歡,可是資料裡說什麼的都有,迷茫了求真相??

時間 2021-05-06 03:27:05

1樓:時光倒流

致癌的,很多大戟科植物都有毒甚至致癌,包括常見的光棍樹、虎刺梅等

光棍樹到底是治癌還是致癌?我種的一盆光棍樹,長的甚是喜歡,可是資料裡說什麼的都有,迷茫了求真相??

2樓:騎彰

我覺得光棍樹她有可能是進行光合作用製造氧氣的

3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說光棍樹那個皮含有致癌物,我們最好在室內,不要養這種植物了

4樓:

光棍書到底是治安還是只愛我中離開光會書長得特別的喜歡,這個不太清楚你的上網去諮詢一下看看。

5樓:滿初藍

光棍樹是普通的花卉,沒有致癌物

6樓:遊戲領路人

有這種樹嗎?真的有嗎?我還真沒有聽說過,但是如果說至癌的話,那應該是導致的意思

7樓:風煙大本營

亂說話,怎麼可能致癌。我家裡養的,長的很高,我剪下來過,白色的汁液弄到手上並沒有任何反應。

網上說光棍樹有毒,還致癌什麼的,真的嗎

光棍樹有毒嗎?能在家裡養嗎?

到底是愛情還是慾望,愛情到底是感情還是慾望?

既然是你先喜歡你,那你後來如果沒感覺就不要在一起,既然在一起,自然就要一心一意待她。女人是感情動物,需要你關心,其實精神戀愛也挺好啊!看來她對你的心意還不夠明,還是多細心關心愛護啊 搞乙個派對把她哄定了,在派對裡就看你的表現了。你若不喜歡她,就不要做。對你對她都是不好的,若有一天分離,你會自責。她就...

曹操到底是英雄還是奸雄,曹操到底是梟雄還是奸雄啊?

我認為是英雄,畢竟三國是把蜀國當做主角來寫的 多餘的這上面也說不清 曹操到底是梟雄還是奸雄啊?梟雄。奸雄指的是很奸詐,狡猾,老謀深算奸雄應該指的是很奸詐,狡猾,老謀深算。梟雄指的是有強大的野心,但此時還不具備實力,還處在很底層的位置。曹操 155年 220年3月15日 字孟德,一名吉利,小字阿瞞,沛...

味精有毒 致癌 致脫髮,到底是真是假

是假的,因為味精的主要成分是谷氨酸鈉,它對人體是沒有害處的,但是每天的攝入量一定要控制,如果過多,對人體也是不好的。這個是真的,味精裡面確實是含有有毒的致癌物質,但是我們正常吃的話,是不會有這種效果的,除非你用過熱的菜燙了味精之後,它分解之後就會出現這種物質。當然是假的。味精的主要成分是谷氨酸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