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嬰店的奶粉和固體飲料有什麼區別,小孩都可以喝嗎

時間 2021-05-05 00:47:55

1樓:射手座的

奶粉和固體飲料的區別是新增劑不同、營養不同、口味不同等,奶粉沒有新增劑,營養更全面,口味單一,固體飲料新增劑較多,營養少,口味多元化。小孩都可以喝,奶粉和固體飲料喝起來對人體都沒壞處。

2樓:千年書蟲

奶粉和固體飲料的營養成分不同,**也不一樣,售賣渠道有區別。小孩能喝奶粉,不能喝固體飲料,不然會影響發育。

3樓:斐虹雨

奶粉是固體飲料的一部分,其中奶粉的主要營養是蛋白質、脂肪、醣類、礦物質等。 而像豆粉、茶粉等固體飲料,營養是比較單一的。不過在沒有醫囑的情況下,還是不太建議給孩子和固體飲料,畢竟成分不明,還是以奶粉為主吧!

4樓:鏈鎖

固體飲料相比於奶粉各方面營養缺乏,可能會導致孩子生長發育出現問題,骨骼變佝僂,還有可能成為大頭娃娃,固體飲料,不能替代奶粉,小孩子還是要好好的喝奶粉,不要被不良商家欺騙推銷

5樓:糰子會飛

固體飲料國家標準除對蛋白質含量做出要求外,對於脂肪、碳水化合物等基本營養物質沒有任何規定。普通奶粉以及嬰兒配方食品的國家標準,均對蛋白質、脂肪等營養成分做了詳細規定。可以喝

想做母嬰店,奶粉的進貨渠道有哪些

6樓:孕嬰達人

區域**商進貨:為了快速進入全國市場,大多數母嬰品牌商會採用發展**商的形式開發區域市場,如發展省級**、市級**,該區域內的零售商需要通過他們這裡進貨,**商通過賺取差價獲得利潤。在一些重要市場,品牌會設立辦事處,或者分公司直接負責,市場成熟的大品牌會採用的這種形式。

採用這種渠道的品牌主要以奶粉、紙尿褲、日用品等快消產品居多。

批發****:最常用的莫過於阿里巴巴了,這主要是針對一些批發類產品,如果玩具、用品、童車、童床等,但是這些主要是低端消費產品,很少有知名的品牌,適合一些消費能力較低的三線市場。人們大都對奶粉、紙尿褲、奶瓶等品質要求較高,這類產品如果是通過批發渠道進貨,那麼即使在低端消費市場,消費者也不會購買,切不可一位追求低價。

展會現場訂貨:很多的零售商會選擇到行業展會現場訂貨,展會現場大量的產品為他們提供了充分的選擇,而且可以直接面對廠商,更有利於以較低的**拿到貨品。但是,很多零售商表示,行業大型展會數量有限,而且大多數都在外地,差旅費用非常高,而且展會時間非常有限,兩三天時間非常匆忙,很難認認真真了解每個產品,所以參觀完展會腰痠背疼。

如果沒人幫忙看店,還的關上幾天門,損失也不小。

品牌廠商進貨:有經驗的人都知道,通過直接品牌廠商進貨的**最低。沒有了中間商層層提取利潤,零售商直接以出廠價直接拿到產品,可以降低10個點左右的**。

銷售這樣的產品,不僅可以獲得更高的利潤,消費者也獲得了實惠,容易成為忠實顧客,提高了門店在當地競爭力。但是,直接聯絡品牌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僅資訊匱乏,而且大量商品很難一一聯絡不同的品牌,費時費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商那裡進貨,也可以參加一些企業的訂貨會,或者是在小紅象上進貨,這些都是比較靠譜的,不得不說的是在小紅象上進貨,這個渠道可信度和多樣性都比較好,還是值得放心的。

8樓:海虹全球優選

海外的,我們有穩定的貨源渠道。

9樓:渾濃強浩然

可向廠家查詢:在本地的正規經銷商的聯絡資訊,

千萬要保證質量可靠,

因為這類商品的質量不好,口碑就搞壞了,後面生意肯定不好做。

寶寶**瘙癢是換奶粉的原因嗎 母嬰育兒

母嬰店哪個牌子的奶粉暢銷,現在母嬰店的什麼奶粉品牌最暢銷?

每個寶寶的體質和吸收能力不一樣,也不能一概而論,所以也要看你的寶寶,只要沒有上火,濕疹,便秘等現象發生,身體健康 發育正常,那這款就可以放心食用了,建議就是一定要選擇正規渠道購買,確保質量,品牌的話,比較傾向於海外本土的奶粉,佳麗雅,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panda啊小童鞋 我覺得可以選飛 鶴奶粉給寶...

加盟母嬰店哪個更好,母嬰店加盟哪個品牌最好

侶錫痢櫻惜錨慨 從 規模 扶持來說,荊門拉姆小貝孕嬰店好一些,畢竟是一個大牌,供貨都是統一的,能夠更少一些。 京榮花赤畫 這個一般是要根據具體的市場情況來選擇,一般加盟孕嬰店一是看市場,二是看品牌,另外店面的位置也相當的關鍵,所以,具體的情況一定要了解清楚,選擇符合當地市場的才行。 由貝媽媽現已開放...

母嬰店的東西好還是超市的東西好,母嬰用品店比超市的優勢有哪些 10

負責人的回答這個問題 第一 這個好的定義應該是物美價廉 第二 物美方面,應該是專業母嬰店的東西會好點,但是一定要認清楚專業的母嬰店必須具備幾個特點 有衛生食品安全檢驗證 有營業執照 營業員和店長應該是專業的人員,有相關證書,而不是隨意的導購 貨物渠道有保障,有完整售後,開小票,不開或者不能開小票的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