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采恩固體飲料能不能經常喝

時間 2021-05-05 00:47:55

1樓:匿名使用者

康采恩固體飲料是可以對人體起到調節作用的固體飲料,針對人體不同部位分為清上清、補中、潤下三種。屬於日常調理型飲料。這三種飲料各有各的功效,清上清主要針對咽喉以上部位,可以清熱解毒、祛暑化濕、清咽利喉,並殺抑多種病原微生物,可用於預防感冒;補中可以消食、降滿、健脾、和胃;潤下針對腸道具有雙向調節腸功能紊亂的作用。

康采恩固體飲料不含防腐劑,不含咖啡因,不寒涼,男女老幼都可以喝。

2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咽喉腫痛、嗓子燥癢、吞嚥有異物感,加牙齦腫痛、口腔潰瘍等症狀高發。空調房間環境封閉,空氣流動性較差,使室內溫度、濕度適合病菌的繁衍、

生存。在這樣的環境中,很容易感染微生物引發咽喉炎、扁桃體炎等疾病。

多吃含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每餐後注意口腔清潔;發現口喉不適症狀需及時就醫,避免咽喉炎生成和向慢性病發展。

大蒜水治喉嚨疼,把六瓣蒜搗碎,放到一杯溫開水裡攪勻。每天用它嗽口兩次,連續三天,可以緩解喉嚨疼痛。

建議喝康采恩固體飲料,清上清可以預防上火,清咽利喉。

多吃百合、冰糖、山藥、薏公尺、粳公尺等滋陰潤燥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效果也很不錯,而且不傷陽氣。在季節交替的時候多煲粥,像蔬菜粥、山楂粥,多吃一些有酸味的食物,比如烏梅、山楂都是不錯的選擇。

3樓:楊璐路人乙

康采恩固體飲料屬於日常調理型飲料。可以經常喝。

老人能不能經常喝蜂蜜水

看我君臨天下 老人可以經常喝蜂蜜水 蜂蜜可促進消化吸收,增進食慾,鎮靜安眠,提高機體抵抗力,對促進嬰幼兒的生長髮育有著積極作用。蜂蜜幾乎含有蔬菜中的全部營養成分。在冬季每天喝上3 4湯匙蜂蜜,既補充營養,又可保證大便通暢。但蜂蜜糖份太高,注意預防糖尿病。建議定期測血糖 血壓。 一定要純蜂蜜才好,一般...

想長胖還能不能經常喝茶

喝茶不會變瘦的,要不然大家都喝茶 了,呵呵 最好不喝了,但是關係不大 可以喝茶,但是別喝綠茶 喝茶能長胖嗎?喝茶可以 這個是有理論依據的,中國的茶分綠茶 黃茶 紅茶 青茶 白茶和黑茶六大類。以綠茶和青茶為主,裡面含有豐富的茶多酚,可以幫助減少體內脂肪,降低血脂和膽固醇,所以它是有助於 的。聽說喝茶能...

胃病的人能不能喝功能飲料,有胃病的人喝什麼飲料最好最養胃

不能 關鍵在養胃 飲食習慣一定要記 有胃病的人喝什麼飲料最好最養胃 有胄病的人喝牛奶是不好的,有時還會加重胃病的進展,建議喝猴頭菇為主要原料的飲品,能起到養胃的作用。無糖酸奶 無糖蘋果醋 果粒橙等果汁也可以,勿飲碳酸飲料,含糖量很高的也不要飲用。少量喝點淮山汁 木瓜汁。日常養胃可以喝稀健丁香茶,丁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