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癬的治療方法有幾種

時間 2021-05-04 23:30:40

1樓:蘇問蕊問博

一、口服藥:時下各種抗真菌口服藥異軍突起如伊曲康唑、氟康唑、特比萘芬等。但因為這類藥必須達到真菌所寄生的甲板處才能發揮抗菌作用,而且在水中的溶解度低且慢,吸收代謝又很快,所以用藥量大,用藥時間長。

另外,口服藥均有***,且停藥後易**。

二、外用藥:一旦發現有耐藥現象應及時調整用藥。有些病人患癬病在開始塗抹某種激素類抗菌藥時感到效果頗好,時間一長,卻感覺「不靈」了。其實,這是由於藥物的耐藥性造成的。

三、**各類癬菌傳統中藥是首選:用中藥外用**各類癬病,主要成份包括:土茯苓、苦參、白蘚皮、僵蠶、全蟲、蜈蚣、白花蛇等名貴中草藥,採用大劑量、大濃度,先薰後洗,每次洗、泡二十分鐘以上。

以達到使藥物強力滲透至**角質層,徹底殺滅寄生在**角質層內所有的癬菌,使癬菌得到整體**而**,杜絕**的產生。

四、應用足夠的療程:無論何種藥物**癬病,均需一定的療程:體癬、股癬2周、頭癬、手足癬4~6周;甲癬則需用12周以上。

這是由真菌的生長繁殖規律和**、指(趾)甲的生長速度、代謝過程決定的,任何新產品都無法改變這一事實。所以人們期望一次淨、一搽就靈的藥是不可能的,更不能希望一些藥能一次除根。

2樓:匿名使用者

手癬,也稱為掌風,是手感染真菌後的一種**病。手癬的早期症狀可能包括紅斑、丘疹、水泡、結痂和鱗屑,並可能伴有瘙癢。主要的**方法是抗真菌**。

常用的**方法是口服和區域性抗真菌藥物。外用抗真菌藥物可以使用桃寶上的(惠, 古, 順,堂。掌寧霜),效果很好,使用方便。

在**手癬時,必須注意足夠的療程。建議最短期限為三週至乙個月以上,必要時應加強**。

**手癬的方法有:

1、平常可以使手部浸泡在冰醋內15分鐘。

2、平常可以塗抹一些含有油脂的護手霜或者防裂膏等等。

3、如果長期需要使用手部工作,那就需要帶上橡膠手套。

4、患者平常飲食也要多加注意,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豐富維生素的食物,平常盡量不要用手接觸酸性等有刺激的物質。

手癬患者平時應該注意的事項:

1. 積極**身體其他部位的**病。避免用手抓撓身體其他部位的**病灶。

2. 保持手指、足趾乾淨,防止感染。

3. 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穿他人的鞋襪,不用他人的毛巾、浴巾、不與他人共用面盆、腳盆。

經常清洗手腳,保持手足清潔和合適的濕度。避免用手搔抓患部。

4. 避免進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發物,戒菸酒,飲食以清淡為宜,多吃些新鮮蔬菜和水果。

3樓:稱帥第愷樂

多因外感風、溼、熱之毒,蘊積肌膚;病久則氣血不能榮潤,**失養,以致**肥厚燥烈,形如鵝掌;或由相互接觸,毒邪相染,可傳染他人;亦可由腳氣傳染而得。

西醫認為,本病係因生長於手掌及指間的**癬菌感染所致,主要是紅色毛癬菌、須癬毛癬菌和絮狀表皮癬菌。

手癬有幾種型別:水皰型手癬、鱗屑型手癬、角化增厚型、糜爛型手癬建議:手癬的危害大。得了手癬,一定要重視起來,及時使用癬丿達淨,防止病情擴充套件。

4樓:匿名使用者

手足癬和區域性潮濕有關係 ,建議用蘚達淨用於、體癬、股癬以及手足癬等。

5樓:伏博利

預防勝於**:由於觀念認知不同,多數人是有了病才會引起重視,而病理的時機是初發時期,治未病的理論在現代依舊適用。對於手足癬來說的方法就是預防患上手足癬。

6樓:祁餐妙愛街拍

出現手癬,是一種常見的**病,一般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主要為**出現皮疹,伴有明顯的**瘙癢症狀,有傳染性的。要注意保持區域性清潔衛生,避免瘙抓,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防止擴散。

堅持使用抗真菌藥物**,如癬達淨外塗

7樓:千若軒癬達淨丨

這種經常長手癬帶有紅點點和瘙癢,主要考慮是一些真菌感 染造成的,也可能是因為平時沒有注意規範的**,所以容易反**作,

**上可以適當外用一些抗真菌感 染的藥物,一定要注意堅持用藥,多數可能需要使用2到3個月以上。

8樓:醫療專家歲月

切除乙個**,對勃起不會有影響,只會影響精子產生的速度。術後,有一段時間的恢復期,在恢復期內,勃起有障礙屬於正常情況,,如果此情況,一直得不到改善,那就是手術引1起了問題,建議再觀察一段時間,再看看。如果還是無法勃起,建議看醫生。

9樓:狗鈤的跟瘋狗

好,你的情況是由真菌感染引起,注意足部清潔衛生,保 持足底乾燥透氣,勤換鞋墊。可以用足光散洗腳,之後用抗真菌軟膏,如蘚達淨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癬就是手癢,是嗎?我的老公也有過,他一直擦拭皮炎平.一直堅持幾個療程,直到看上去好了以後再堅持一支....................

11樓:稽名訾駿桀

體癬·頭癬·手足癬·股癬·花斑癬等都屬於真菌感染類的一種淺表黴菌病,**一般為毛癬菌·小芽孢癬菌·表皮癬菌侵犯**所致;多數病人有於患者或患病的貓·狗接觸而感染;一般冬輕夏重,癢重;有丘疹或丘皰疹或糜爛等症狀,**可用抗真菌類洗劑外洗後,外塗癬藥水及抗真菌類膏劑即可**,特別嚴重的可以加服抗真菌類藥物,預後良好;注意平常衛生習慣,盡量避免接觸此類患者或動物即可有效避免此類病症的發生!用藥皂或者阿薩公尺拉,配合醫生開的藥水,做好清潔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手足癬疾病時候。屬於真菌感染引起。需要對症的使用蘚達淨軟膏塗抹**為宜,避免服用辛辣食物為宜

意見建議:建議注意保持足部的乾燥為宜。積極對症**為宜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皰型手癬起病多為單例,先以手掌的某一部位開始,特別是掌心,食指及無名指的掌面,側面及根部,該種手癬症狀開始為針頭大小的水皰,壁厚且發亮,內含清澈的液體,水皰成群聚集或疏散分布,自覺瘙癢,水皰乾後脫屑並逐漸向四周蔓延擴大形成環形或多環形損害,邊緣清楚、病程慢性、持續多年,直到累及全部手掌並傳播至手背和指甲,甚至對側手掌,有時水皰可繼發感染形成膿疱。

14樓:匿名使用者

outside the window. when we arrived the city, we

15樓:騰新人彼

我之前因為腳氣然後傳染到手上,非常痛苦,這個一般都會有傳染傾向,因此一些生活用品就不能與大家共用,我的手癬是外用塗抹帕芙歐掌靈膏治好的,以前我也試過蒲公英水,然後用水煎煮,用來浸泡長手氣的那隻手,每天使用一次,堅持乙個周也有所緩解。

手癬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手癬的治療方法有幾種

鵝掌風是由有害真菌感染手足部位而出現的 損害。分別稱為手癬 足癬。手癬俗稱鵝掌風,足癬俗稱腳氣,手癬 足癬統稱為手足癬。指導意見 手癬外用 鄉貢坊的掌中寶 男女老幼均可以染病,多發單側,也可以波及雙手。夏天起水皰脫皮病情加重,冬天則枯裂疼痛明顯。該病不會遺傳.平時要講究個人衛生,不要用公用拖鞋 腳盆...

治療手癬的特效藥有什麼?手癬怎麼治療,用什麼藥呢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應該是真菌感染引起的手癬,蘚達淨是抗真菌的,所以有效。指導意見 現在症狀已經消失,再鞏固塗抹半個月就可以了。平時要注意保護雙手,少接觸肥皂,洗衣液等鹼性物品,洗東西戴手套。手足癬是發生於掌 蹠與指 趾間 的淺部真菌感染,致病菌主要有紅色毛癬菌 須癬毛癬菌和絮狀表皮癬菌,查明 ...

心理治療方法有哪幾種,心理治療方法有哪些?

漫閱科技 心理 又稱精神 是指以一定理論 如心理學 精神醫學 社會學等有關學科理論 體系為指導,通過一系列的方法,達到減輕乃至消除心理障礙和疾病帶來的痛苦。簡言之,心理 就是用 心靈 的鑰匙去醫治人們的 心病 分為一般心理 和特殊心理 一般心理 最常用的方法是解釋和指導。即以心理學的原理向病人說明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