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公司有定期清理單元下水道的義務嗎?多長時間一次

時間 2021-05-04 15:33:48

1樓:山人清修

1、清理下水道是物業基礎服務內容;

2、下水道的清理應當根據所管物業的實際情況確定清理的頻次;

3、物業服務合同應當載明清理的範圍、頻次及質量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公司是有義務定期清理下水道的。

只是監管與實施方面可能做得不足。

無事發生時大家都相安無事,有事發生時大家都互相抱怨是經常出現的!

應成立業主會,以幾個代表對社群物業管理公司進行提醒,協助,互相溝通,協商解決問題才是比較實際的做法。

物業管理公司收取了大家的物業管理費,就必須對區內物業負責。話又說回來,就憑這點費用是難以支付一些寵大的經費。

一般比較好的而又負責任的方法是:物業管理公司牽頭對區內進行有效的整治,費用方面大家協商好,物業公司支付一部分,業主支付一部分來進行完善管理整治。如果大家不能很好地溝通合作則什麼也做不來的,你想想是不是!!

求物業公司對聯,求物業公司對聯

曉林清風 和順一門有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 橫批 永珍更新一年四季春常在 萬紫千紅永開花 橫批 喜迎新春春滿人間百花吐豔 福臨小院四季常安 橫批 歡度春節百世歲月當代好 千古江山今朝新 橫批 永珍更新喜居寶地千年旺 福照家門萬事興 橫批 喜迎新春一帆風順年年好 萬事如意步步高 橫批 吉星高照百年天地回...

物業公司前台接待通知去面試哦,物業公司面試前台接待注意些什麼

如果好的話,就去試試,畢竟機會是自己爭取的,你可以明確的告訴主考官你的英語不太好,但是,你願意努力去學。至於你需要準備的就是,有一本書,物業管理英語 裡面都是簡單的英語,你可以買來看看。如果你不去的話,你連爭取的機會都沒有,你不覺得很可惜嗎?不就是乙個面試嘛,不要有什麼壓力或是負擔,只是你頭腦清醒,...

物業公司保潔主管怎么申請,物業公司保潔主管怎麼申請?

給你個提綱吧 第一段,簡明扼要寫你對公司的認識,對公司文化的認可,闡明自己的工作態度。第二段是重點,主要寫以下幾點 1 工作態度端正 2 工作積極主動 3 注重業務學習 4 積極融入集體 5 加強保潔管理 6 取得明顯成績 7 存在少許不足 保潔主管職責 1 保潔主管對物業經理進行負責,具體負責分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