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TV上班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在KTV上班應該注意什麼,具體做什麼。

時間 2021-05-04 15:33:48

1樓:聘

遵守店裡的規矩,服從領導安排,不要耍小聰明偷懶,畢竟每個老闆都喜歡勤快的員工不是嗎

在ktv上班應該注意什麼,具體做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ktv上班需要注意並做到以下幾點:

1、接待賓客要自然大方、穩重熱情、有禮貌,熟練運用「十一字」禮貌用語。做到微笑服務,用好敬語。做到:

迎賓有問候聲、說話有稱呼聲、離別有致謝聲。工作出現差錯有道歉聲。不以膚色、種族、信仰、衣著、相貌取人 。

2、 與客人相遇要主動讓路,會見客人時不主動握手,特別是女賓。若賓客先伸出手來握手,應面帶微笑與客人握手。握手時姿態要端正,腰要直,上身稍前傾,力度不能大,不能用左手與客人握手。

3、與客人交談應站立端正,講究禮貌,不左顧右盼,低頭哈腰或昂首*腰。要用心聆聽客人的講話,不與客人搶話,不中途插話,不與客人爭論,不強詞奪理,說話要有分寸,語氣要溫和,語言要文雅。

4、不要詢問客人的年齡,特別是女賓。不要詢問客人的履歷、工資收入、衣物**。對奇裝異服的人不圍觀,不交頭接耳。對殘疾或身體有缺陷人士不歧視,熱情幫助,服務周到。

5、服務人員不得有對賓客過分隨便、過分親熱的舉動,不得嘲笑賓客失慎現象,不得對賓客指指點點,不得在態度上、動作上想向賓客撒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首先得看你再ktv中具體做什麼,不過不管是做什麼,都得機靈點,會來事,眼觀六路耳聽八方,不能做到如魚得水吧,也得是左右逢源

4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場合 要機靈 態度要謙和 。其實不知道你所在的是不是正規的場合,不正規就要看你的聰明才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量販ktv的話 就簡單了 裡面有培訓1、服務員:就是給客人端茶送水的 清潔之類的工作 要注意的是ktv裡面醉酒的客人比較多,別跟客人發生衝突就是了,有事直接報給區域組長,別自己扛

切記!!

2、吧檯:就是做果盤的 需要有技術 或者進去學習 工作比較輕鬆3、前台收銀:一般都要女孩子 這個崗位腦子比較累 壓力大 因為怕收錯錢嘛

其他的位置 比如 領班 主管 經理什麼的 一兩句說不清楚 要從基層做起

回答完畢

ktv裝修施工過程中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摩羯座貓喵 只有將設計 材料和施工完美的結合起來,才能將ktv設計效果完美的展示出來,這就要求在實際的施工過程中要合理的把握好各方面的元素。1 排水管道的走向,ktv的 量是非常大的,相對的對於水源要求也是十分大的。在對排水管道進行施工的時候要嚴格把好關,保證ktv空間內的供水系統和排水系統不會出現...

在浴室裝毛巾架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在浴室裝一個毛巾架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浴巾架包括很多種,不同的浴巾架安裝後高度也可能各有差異,一般建議把浴巾架安裝在衛生間中間位置較為空曠的牆壁上。一般浴巾架主要裝在離地約1.8米的高度。上層放置浴巾,下管掛毛巾。雙管浴巾架裝在衛生間 部位的空曠的牆壁上。裝在單管毛巾架上方時,離地約1.6米。單獨安裝,離地約1.5米。巾架的安裝高度是看...

在日本買房要注意哪些問題,在日本買房的流程是什麼?有什麼注意事項?

學霸說財 就前幾年日本的房產收益很好,很多人都投資了,因為日本的房產很多,那麼什麼樣的房產值得投資?日本值得投資的樓盤 如果決定要投資日本的房產,有幾點要小心 在東京買房,一定要制定好選房的標準 想要在東京買房,一定不能只挑地段不看其他,因為最近,無空房和因空房而煩惱的房產混雜在一起,許多人對此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