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內裝修該怎麼設計,KTV裝修設計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5-04 15:33:48

1樓:零食物語

大廳設計

ktv大廳可以說是給消費者的「第一張臉」,是ktv最重要的樞紐。大廳設計中最重要的要素就是一定要寬敞明亮,無論門面朝哪個方位,大廳的設計都要符合風水的要求。大廳設計在材質上要選用容易清潔的飾面材料,地面與牆面建議採用連續性的圖案和花色,這樣可以加強大廳的空間立體感。

大廳的設計要有親和力,讓消費者一進門就能感覺到舒適。

包房設計

可以說ktv的包房設計是整個ktv設計中的難點和重點。ktv包房色調的選擇一般以深褐色為最佳,如果在包房內鋪設了地毯,那最好選用淺灰褐色,而牆壁的粉刷則應以灰色或者粉色為宜。ktv的包房設計中還有一難點,就是隔音效果的處理。

所以包房內的天花板要注意使用吸音效果好的材質。酒吧、ktv的包房設計是一門藝術,色彩過多容易造成「調色盤」的亂遭,色彩單一酒凸顯不出其娛樂性和時尚性。如果沒有乙個資訊十足、超級優秀的設計師,那建議包房選用灰褐色的基調。

走廊設計

成功的ktv走廊,讓人們走入其中的時候,會讓人感到愉悅。寬敞的ktv走廊會讓人感覺安靜和溫馨,但是卻難以凸顯其特色;狹窄的走廊設計會讓人產生侷促感。在走廊若有欄杆並有數根支柱支撐,則無論在哪個方位均吉。

倘若經營者十二地支星跟走廊的位置重疊,則吉相更為加強,自然有助於好運的提公升、信用的增強,生意也會隨之更興隆。總之,精緻巧妙的走廊設計可以成為ktv一道靚麗的風景。

化妝室設計

ktv化妝室雖然是不面對消費者的地方,但是它的設計是否合理直接影響著各個演員的出境效果。化妝室的設計一定要明亮、乾淨,色調以暖色係為宜,這樣可以讓人在其中感覺到愉快和放鬆;如果化妝室光線不好,過於昏暗,不僅對員工的健康不利而且會影響員工的工作心情。

收銀台設計

ktv收銀台的設計往往體現著ktv的格調和氣勢。收銀台的設計在風水上說應設在虎邊,人站在室內向大門方向望去的右邊就是虎邊。也就是說要設在不動方,這樣才可以守住錢財,如果設在流動性強的龍邊,則會沖走財運。

高度,ktv收銀台的高度設計也是一門學問,過低不安全,過高會讓人覺得被拒之門外.收銀台內不可以放置咖啡壺、電爐之類的電器,據說容易生災難和口舌之爭;進門處的收銀台,千萬別設定水龍頭和沖洗槽,容易沖走財運;放錢的保險箱應該注意隱秘,不可以被人看到。

2樓:

給你介紹家專業裝修ktv的」四川大澤天成裝飾」,你可以上他們公司**上看下,有很多ktv案例.

3樓:半黃半不黃

ktv要做出一種令人興奮的效果,走廊一般由金黃色單配或者火紅色。

還是找裝修公司吧,可以先讓他們做設計圖

一般來說一張效果圖要好幾百,不會白做

ktv裝修設計需要注意什麼?

4樓:蟈蟈

注意的事項應該和一般的工裝裝修差不多吧,關鍵在於找對外包的公司,裝修公司那麼多,你多對比一下就好了。當然也可以諮詢一下星之峰裝飾。

ktv室內裝修設計有哪些要注意的

5樓:南在深圳

1、玻璃牆面

不少ktv為了避免桌布在經過長時間使用後,材料上所產生的破損感,視覺上帶給人的陳舊感,而採用玻璃或者鏡子這種裝飾材料以hold住整個場子裝修風格的「保鮮度」。但同時我們在驗收玻璃牆面時就要特別注意,每塊玻璃相互拼接間的縫隙處。一般裝修均會採用玻璃膠貼上,注意玻璃膠打的不能太明顯,粗一條細一條或是打太滿溢出來的,甚至粘到玻璃上面的都非常影響整體美觀效果。

玻璃膠是一種單組份彈吅性脫酸型室溫硫化矽酮密封膠,以矽橡膠為主體原料,加入補強劑、交聯劑、抗氧劑、促進劑、增塑劑等,耐大氣老化效能好。

一般可以用汽油或是二甲苯溶液清洗的時候多擦幾遍即可去除。

2、踢腳線

目前一般ktv均採用白鋼(不鏽鋼)用作踢腳線的裝修材料。踢腳線一方面可以起到整體空間的視覺平衡作用,另一方面還可以保護牆體,減少牆體變形。不鏽鋼的耐磨性和易擦洗性都非常出色,就算是不小心粘到汙跡,擦洗也非常方便,是踢腳線裝飾材料的「推薦人選」。

在驗收時,我們也要留意拼接的間隙處。如果縫隙過大,長時間使用後不僅容易囤積灰塵,一旦受到力的強烈衝擊後,穩定性也會大打折扣。

3、開關

同一建築物內,就算是不同包廂裡開關的位置盡量保持一致,給客人以裝修規整的感覺。其次開關的安裝位置要便於接觸,操作方便。暗裝的開關面板應該緊貼牆面,四周沒有縫隙。

表面光滑整潔,無碎裂,裝飾帽各部位零件齊全,無破損。

特別注意:自己選材的話,開關建議您盡可能選購電流數比較大的。現在ktv一間包廂內的燈具數量都不少,尤其是經常被用作背景燈的變色燈管。

外加燈具上的變壓器,造成燈的電流量較大,如果我們依舊採用10a的開關,開關很容易打火,出現險情,也對害開關的使用壽命造成很大的損害。16a左右的開關比較適宜現在的ktv包房使用。**與10a開關相差約10元錢。

4、亞克力板

亞克力材料因為具有較好的透明性、化學穩定性,易染色,易加工,在建築業中有著廣泛的應用。驗收時注意亞克力板的厚度是否均勻,尤其是在以亞克力板材外封燈管時,如果板材薄厚不均,過厚的地方燈光顏色看上去比較暗淡,太薄的話顏色會因過於鮮豔而略顯俗豔。介面處的縫隙也不要太大,稍打一點玻璃膠會好看很多。

5、音響

音響就整個包廂的裝修而言是絕對的「靈魂人物」。在裝音響的時候我們不僅需要考慮它的品牌質量,更要注意它的位置。因為很大程度上,音響的位置決定了音響的最終效果。

音響廠家所配備的掛音響用的桿子一般都是同乙個尺寸,而裝修公司在對音響的安裝上又都往往不考慮ktv每間包廂設計的不同。這就涉及到了另一種情況,如果你的包廂內有背景牆,背景牆的一般厚度平均有35mm,但是音廂並不是乙個平面的物體,而是前後立體的。當音箱和牆面之間沒有足夠的距離,是無法安裝的。

如果在裝修前,音響商與裝修隊沒能及時的溝通此問題,那造成的後果還是很麻煩的,所有的掛杆都要取下來重新打眼安裝。

音響掛在正確、合適的角度,才能最大限度的發揮效用。

音箱的掛法:站在包廂內的中間點處,以站的地方為中心,像兩邊音箱延伸,對角線呈大致45°角為最佳位置。

6、排風

ktv對排風、排煙系統要求很嚴格。首先裝置產生的噪音不能太高,但是排風的效能必須非常出眾。用a4紙的辦法為大家介紹過了,這裡我們在推薦一種簡單的「點菸式」,點一根煙放在包廂的底下,要與排風通道保持一定距離,測試能不能把煙的味道吸進去,然後仔細的聽一聽雜音不要太大即可。

ktv怎樣裝修設計更吸引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原則1、

對於ktv布局而言,主要是利用牆面、頂棚和地面等裝飾物,通過外在裝修與內在裝飾的統一布置來塑造ktv獨特的風格,尤其是燈光的應用,能營造鮮明的主題,從而為顧客提供非常愉快的休閒環境。量販式ktv設計空間布局更應當要合理,布局設計以實用性為主,並且充分利用空間並兼顧隱私感和氛圍感。包房內家具的設計和擺放,沙發、茶几、工作台和衣帽架等的擺位都應當要以方便客人以及方便服務為首要考慮要素。

設計原則2、

ktv布局擺設要典雅、大方。通常運用在裝飾方面的裝飾品都大同小異,一般都是採用繪畫作品、小型雕塑或者是植物進行裝飾點綴,而且還要考慮配合燈光效果的營造襯托出裝飾品的最佳效果。

設計原則3、

ktv布局設計的裝飾色彩要協調。由於包房為了能提公升自身的隔音性,導致採光通常都不太好。因此空間的使用色調適合用淺、暖色調,從而能夠減輕空間的壓抑感,給人一種明快、舒適、溫馨的感覺。

此外還可以考慮使用色澤相近的不同色調,通過色澤的跳躍造成差異活躍整體氣氛。

設計原則4、ktv包房環境布局是用來為消費者服務的,各個飯店的ktv由於經營專案的側重點不同.在裝敵布世上也各有特色。一般來講,ktv包房在外部設計上強調的主耍是豪華、熱烈,在視覺上有很強的吸引力;而在內部裝飾方面,主耍是利用牆面、燈光、頂栩、地面以及其他軟裝飾來為客人創造出別有潤天的消費環境和休閒環境。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找專業的裝修公司進行裝修,ktv裝修的話,廣利裝飾還是不錯的,設計師很有想法,可以為你提供多種方案選擇,有意向的話可以去公司考察,也可以去公司官網看一看,有不同風格的裝修案例!

怎麼裝修ktv呢?ktv裝修設計有哪些注意事項?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裝修ktv呢?ktv裝修設計有哪些注意事項?ktv裝修設計主要是要營造一種氛圍,ktv裝修將直接影響到消費者的體驗。

其實ktv裝修設計中的問題十分複雜,涉及到建築、結構、聲學、通風、暖氣、消防、照明、音響、實用、材料環保、文化(裝飾),家具,包房大小,安全、隔音等等方面問題。

怎麼裝修ktv呢?ktv裝修設計有哪些注意事項?

1、大廳:ktv大廳可以說是給消費者的第一印象,是ktv裝修設計的關鍵。ktv大廳設計中最重要的要素就是一定要寬敞明亮,無論你的門面朝哪個方位,大廳的設計都要符合風水的要求。

大廳設計在材質上要選用容易清潔的飾面材料,地面與牆面建議採用連續性的圖案和花色,這樣可以加強大廳的空間立體感。大廳的設計要有親和力,讓消費者一進門就能感覺到舒適。

2、走廊:設計合理的ktv走廊,消費者漫步其中,會讓人感到愉悅。寬敞的ktv走廊會讓人感覺安靜和溫馨,但是卻難以凸顯其特色;狹窄的走廊設計會讓人產生侷促感。

在走廊若有欄杆並有數根支柱支撐,則無論在哪個方位均吉。倘若經營者十二地支星跟走廊的位置重疊,則吉相更為加強,自然有助於好運的提公升、信用的增強,生意也會隨之更興隆。總之,精緻巧妙的走廊設計可以成為ktv一道靚麗的風景。

3、包房:可以說ktv的包房設計是整個ktv設計中的難點和重點。因為ktv包房是消費者體驗服務的地方。

ktv包房色調的選擇一般以深褐色為最佳,如果在包房內鋪設了地毯,那最好選用淺灰褐色,而牆壁的粉刷則應以灰色或者粉色為宜。ktv的包房設計中還有一難點,就是隔音效果的處理。

4、隔音問題:隔音是解決"ktv串音"的最好辦法,從理論上講材料的硬度越高隔音效果就越好。最常見的裝修方法是輕鋼龍骨石膏板隔斷牆,雖然中間放入了吸音棉但是由於質量不夠,隔音效果很差,大多數ktv都是採用這種裝修方法,隔音效果很差,建議ktv裝修前一定要考慮房間的隔音問題。

5、家具:ktv的家具通常是由沙發、茶几、電視櫃子、酒吧桌椅(中、大包房)等組成。這些家具在一定程度上對聲場起到了改善的作用,在選擇上應該採用硬質材料,不要使用框架結構外面是三合板,這種結構很容易產生共振。

6、材料:ktv的裝修材料直接關係聲場引數。從環境保護的觀點在裝修設計時就應該採用環保型材料,有些場所外觀設計很豪華,人在房間就會流眼淚就是由於化學物品的刺激,這種房間是只能看不能使用。

一方面裝修要採用環保材料,另一方面要採用適合聲學裝修的材料,如:礦棉吸聲板等。

7、聲學要求:房間的長寬比不能是1:1或2:

1,這種比例容易產生駐波,(在布置平面圖的時候要注意了)房間的正面是直角,背面的兩個角是非直角(發揮造型設計)。乙個房間的有效吸音面積佔整個房間的表面積的三分之一,包括沙發和臺。盡量不要使用金屬的空調風咀。

深圳品彥乙級設計資質:ktv裝修設計

如何學習室內裝修設計,新手怎麼學習室內裝修設計

金芃閣 學習室內裝修設計有以下幾個階段 1 學習基礎軟體知識,即cad施工圖 3d效果圖軟體這塊,這是後期的室內設計應用的基礎工具。2 掌握基礎的理論知識,包括對裝飾材料的認知 施工工藝的了解 戶型設計的流程 風水布局的講究 色彩搭配的協調等。3 學習談單的技巧,不論你對裝修設計有多麼高深的見解最終...

怎麼快速去除室內裝修汙染,怎樣清除室內裝修汙染

生活達人蔣小喵 1 二氧化氯泡騰片放在裝水的一次性杯子裡2 活性炭3 光觸媒噴在牆面和家具4 綠色植物5 開窗通風 除了通風之外,如果經濟情況允許,要想房子住的安全放心,在入住之前,一定要經過檢測後,再入住,這是新房裝修避免甲醛危害的乙個重要保險。建議請專業的檢測機構來治理。 哈爾濱除甲醛公司霽虹 ...

室內裝修預算怎麼做,室內裝修預算報價表要怎麼做呢?

找三個檔次的裝飾公司 取平均價,就是參考價。要或者買他們的效果圖,跟 單,自己採購的話省40 土豪隨意。 先計算工程量,再計算單價,單價包括人工費,材料費,機械費,標準一般參照市場資訊價,大部分都是比較高一點點的,應該說裝修公司都是報自己的價,怎麼有利怎麼報。 昆明紫蘋果裝飾 毛坯房簡單裝修主要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