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註冊物業公司怎麼辦理,我想註冊物業公司的需要什麼條件具體怎麼操作

時間 2021-09-12 00:07:2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是不允許成立物業公司的,物業公司最低也要是有限責任公司。先要有管理的物業,同時註冊資產50萬元以上。

2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工商局核名稱(一般3個工作日,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 2、銀行開設臨時存款結算帳戶辦理入資併到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一般5個工作日)。 3、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7-10個工作日)。

4、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3-5個工作日)。 5、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3個工作日)。 6、最後到銀行開立基本戶,人行批下來要最少7個工作日。

我想註冊物業公司的需要什麼條件具體怎麼操作

自己想開物業公司,相關***理流程是怎樣的

註冊物業管理公司需要哪些手續?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首先你得搞清楚你公司得型別,是小規模,個體工商戶還是一般納稅人注內冊公司手續的容話,首先你得準備這些材料: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註冊地址公司章程,公司法人,註冊資金步驟:提交核名,提交註冊,稅務登記。

建議你找代辦公司註冊,因為自己跑完這些流程需要一個月左右,而找代辦公司得話,只需要幾天,多花幾百塊錢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註冊公司所需資料:1,公司名稱 2,註冊地址 3,註冊資金 4,股東,監事,法人的身份證資訊及銀行u盾,5,經營範圍,6,持股比例

註冊流程:核名稱——網上提交資料——通過——領取執照——刻章

如何註冊物業管理公司

5樓:長沙業之峰裝飾

註冊物業管理公司的流程如下:

1.首先註冊物業管理公司前需要準備以下事項:

(1)公司的品牌logo,名稱(此過程必須謹慎,因為有一些名稱可能被其他公司搶先註冊且申請保護了)

(2)籌備的公司中投資人數目及所佔股份、各投資人的職責分配說明

(3)籌備公司準備的啟動資金(至少需要能夠維持一年的運營才有資質申請)

(4)公司的經營範圍說明(務必周全,因為現在和未來的拓展都需要考慮)

(5)事先確定好公司法人、監事人證明材料

2.接下來是註冊物業公司的具體步驟:

(1)公司資質稽核階段:公司投資人提交身份證影印件證明身份;向機關部門提交備選公司名稱字號,公司主要經營範圍及註冊資本

(2)物業管理公司工商註冊登記階段:公司管理人員向工商局提交相關材料後,由市場監管局進行材料的審查,審查無誤後,相關部門會為公司辦理營業執照並刻蓋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等辦公用章。而後公司管理人員還需辦理組織機構**證及ic卡,最後前往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3)物業管理公司銀行註冊開戶階段:確定好公司在哪一家銀行開設企業基本存款賬戶,然後前往銀行提交公司開戶證明材料,與銀行簽訂代扣稅等協議,即可在銀行開具公司賬戶。

(4)物業管理公司註冊核稅階段:蓋該階段的流程較為繁瑣,具體為:準備相關材料→賦碼→遞交三方協議→新增辦稅員→申請一般納稅人資格認定→購買並開通法人一證通u棒、網上認證→購買金稅盤、發票印表機及發票掃描器→發行→領購發票。

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其實想註冊一個物業公司,跟普通的公司註冊差不多,但是物業公司有後置許可,需要進行審批。 除註冊一般公司所需的材料外,還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1、物業管理專業人員以及工程、管理、經濟等相關專業類的技術人員及專職管理不少於10人。

其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5人,工程、財務等業務負責人具有相應專業中級以上職稱;這些人員的相關證明材料(原件和影印件)。 2、根據國家有關規定並取得職業資格證書的物業管理專業人員證書原件、影印件以及身份證; 3、建立並嚴格執行服務質量、服務收費等企業管理制度和標準,建立企業信用檔案系統; 4、有委託的物業管理專案檔案。

7樓:長袖拂愁

註冊物業管理公司準備材料:

1、公司名稱(5個以上公司備選名稱)公司註冊營業執照

2、公司註冊地址的房產證及房主身份證影印件(單位房產需在房產證影印件及房屋租賃合同上加蓋產權單位的公章;高新區、經濟開發區、新站區居民住宅房需要提供房產證原件給工商局進行核對)

3、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如果註冊資金是客戶自己提供,只需要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如果法人是外地戶口在新站區、經濟開發區、高新區註冊,需要提供暫住證原件)

4、全體股東出資比例(股東佔公司股份的安排)

5、公司經營範圍(公司主要經營什麼,有的範圍可能涉及到辦理資質或許可證)

註冊流程:

第一步:準備5個以上公司名稱到工商局核名

第二步:到刻章廠刻章一套 分為公章、財務章、法人章、合同章。同時到銀行開立驗資戶並存入投資款。

第三步:整理資料到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

第四步:整理資料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公司組織機構**證

第五步:整理資料到國稅局**處辦理國稅證

第六步:整理資料到地稅局**處辦理地稅

第七步:到開立驗資戶的銀行或其他銀行開設公司基本賬戶

第八步:公司會計整理資料到國地稅務分局辦理公司備案及報稅事宜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建設部《物業管理企業資質管理辦法》申請核定資質等級的物業服務企業,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企業資質等級申報表;

(二)營業執照;

(三)企業資質證書正、副本;

(四)物業管理專業人員的職業資格證書和勞動合同,管理和技術人員的職稱證書和勞動合同,工程、財務負責人的職稱證書和勞動合同;

(五)物業服務合同影印件;

(六)物業管理業績材料。

9樓:匿名使用者

錢:50多w也可以是幾w(但是物業要資質的話就得50多w,空殼就才幾w)

人:法人、員工(員工都有要求的,只要是辦資質用)住址:辦公地址

公司制度:檔案什麼的備案(名字啊、性質啊)

10樓:

註冊物業管理公司的流程

第一步:準備5個以上公司名稱到工商局核名

第二步:到刻章廠刻章一套 分為公章、財務章、法人章、合同章。同時到銀行開立驗資戶並存入投資款。

第三步:整理資料到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

第四步:整理資料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公司組織機構**證第五步:整理資料到國稅局**處辦理國稅證

第六步:整理資料到地稅局**處辦理地稅

第七步:到開立驗資戶的銀行或其他銀行開設公司基本賬戶第八步:公司會計整理資料到國地稅務分局辦理公司備案及報稅事宜

11樓:廈門企業管家

首先咱們瞭解物業管理公司分為三個資質,分別為一級資質,二級資質和**資質。不同的資質的註冊條件是不一樣的。

我們先來了解不同級別物業管理企業資質證書的申辦條件,物業資質是比較難辦理的,並且花費的時間也比較長,所以在註冊物業管理公司的同時,也要做好提前規劃,最好選擇專業的代辦公司幫忙。

物業公司換了,沒交的物業費怎麼辦

您好,所有的物業費是需要繳納的,這裡首先繳納給舊物業,除非舊物業已經對新物業進行委託,並且已經通知到住戶。如果舊物業對此無回應,業主可以向業主委員會申請,聯合新物業公司,要求舊物業公司做好交接工作,如果這裡舊物業公司拒絕配合,您與住戶可以向地方人民 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舉報,責令其限期改正。法律依據 ...

物業公司水電亂收費怎麼辦

朋友 聽你這麼說 大概我也明白了一點 有兩個可能,一是你那物業公司在偷用你的水電 二是 你家的那些水錶電錶有點問題 至於你說的用什麼合法的途徑解決這問題 我給你個建議 叫一個水電工來查下 確定是不是這些問題 假如是的話你可以撥打110來處理這些事 或者叫 來暴光這物業公司 taobao義利科技 水費...

註冊公司怎麼辦,怎麼辦理註冊公司

註冊深圳公司。1 公司名稱 準備2 3個備用名稱。3 註冊資金 認繳制。3w以上。5 身份資訊 法人及股東的身份證拍照即可。6 網銀u盾 法人及股東的網銀u盾。用於數字簽名。怎麼辦理註冊公司 個人 企業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企業作為股東註冊需要的資料。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