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公尺的熱量是多少,糯公尺的熱量 吃糯公尺長胖嗎

時間 2021-05-04 14:40:47

1樓:薄荷**專家

糯公尺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348大卡(1456千焦)。

每100克糯公尺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5%。

糯公尺的熱量 吃糯公尺長胖嗎

2樓:韶永逸舜霓

糯公尺抄吃多了的話肯定襲容易胖,澱

粉本來bai就比較容易du長肉哦。一般來說,糯公尺的熱zhi量大致如下:dao

每100克糯公尺中含有:

熱量(大卡)348.00

碳水化合物(克)78.30

脂肪(克)1.00

蛋白質(克)7.30

纖維素(克)0.80

糯公尺和芝麻豆沙的熱量都是很高的

,如果怕胖的話就不要吃了

,不過這個東西蠻好吃的,實在饞的話當早飯吃吧,少吃一點,記住不要和蛋白質一起吃,像牛奶,豆漿這樣的,混一起吃更容易胖的

3樓:丁丁無心

糯公尺口感bai

軟、粘,味道香濃,深受du人們喜愛。端zhi午節正是吃粽子dao的時候,糯公尺自然就派回上大用答常粽子熱量高,乙個肉粽子就相當於兩碗公尺飯。一些人就容易將粽子的高熱量歸罪於糯公尺。

想**的妹子嘴裡饞著粽子,心裡又念著要**,於是就用其他材料,如大公尺、黑公尺等來取代糯公尺包粽子。那麼,吃糯公尺究竟會不會胖呢?

如果說粽子熱量高是因為糯公尺的話,那就真的冤枉了糯公尺。糯公尺本身的熱量並不高,每100克的糯公尺,卡路里為355大卡,而同樣量的大公尺,卡路里為391大卡。這麼看來,糯公尺的熱量比大公尺還要低。

有人開始疑惑了,糯公尺熱量低,那為什麼粽子的熱量那麼高?這主要因為人們在包粽子時,往裡面加足料,增大了粽子的熱量。

在沒往粽子加料的情況下,乙隻粽子的熱量約210-250大卡,這與一碗公尺飯的熱量是相當的。但是,往粽子裡加上肉,粽子的熱量達450-600大卡;往粽子裡加豆沙,熱量則達約500-600大卡。因此,害粽子熱量高的不是糯公尺,而是包粽子時用的餡料和調料。

專家建議,包粽子的時候最好選用少油、少鹼、少糖、多纖維的材料,調味料放少一點。這樣,吃得健康又享瘦。

吃糯米長胖嗎,糯米的熱量 吃糯米長胖嗎

寸正豪越泉 您好,糯米吃多了的話肯定容易胖,澱粉本來就比較容易長肉哦。一般來說,糯米的熱量大致如下 每100克糯米中含有 熱量 大卡 348.00 碳水化合物 克 78.30 脂肪 克 1.00 蛋白質 克 7.30 纖維素 克 0.80 煎炸的糯米球熱量將更高哦。而一個正常女性每天應攝入的熱量為1...

酒的熱量是多少?酒精的熱量是多少?

白酒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計 是298大卡 1246千焦 在同類食物中單位熱量較高。每100克白酒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3 拓展資料 點選檢視大圖 白酒 外文名 liquorandspirits 1 以糧穀為主要原料,以大曲 小曲或麩曲及酒母等為糖化...

大餅的熱量多少,捲餅熱量是多少?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乙個月瘦 斤 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