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蹄筋的熱量是多少?為什麼牛筋的熱量那麼低

時間 2023-02-13 14:55:05

1樓:薄荷**專家

牛蹄筋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51大卡(631千焦)。

每100克牛蹄筋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6%。

為什麼牛筋的熱量那麼低

2樓:木澂

因為牛筋脂肪含量低、碳水化合物含量低。

每100g牛蹄筋,含水分69g,蛋白質,脂肪,灰分。牛筋中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質,脂肪含量也比肥肉低,並且不含膽固醇。

而食品的熱量多來自於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產生熱能為4千卡/克,蛋白質產生熱量為4 千卡/克,脂肪產生熱量為9 千卡/克。

因而,牛筋的熱量低。

3樓:大野瘦子

牛肉乾不一樣,它沒有水分,熱量就高100克200-500不等。

牛筋向來為筵席上品,食用歷史悠久,它口感淡嫩不膩,質地猶如海參,故有俗語說:「牛蹄筋,味道賽過參。」

4樓:淡出味道

牛蹄筋(泡發)的熱量25 大卡(100克)醬牛筋的熱量和**功效熱量:27 大卡(100克),因為是泡發的,不是幹的,含有水分,醬牛筋就是泡的牛蹄筋只是加了作料(沒加油),所以熱量不高。

如果是幹的,熱量要200多。

我們家裡吃的關於牛筋的菜,之前都是用泡發的牛筋做的,就想蘑菇海帶木耳一樣,做菜之前是要泡發。

牛肉乾不一樣,它沒有水分,熱量當然高,100克200~500不等外面賣的看是牛筋怎麼做了,滷味的之前也是泡發的,你看滷味的葷菜,之前不都是新鮮的肉燒熟後+作料做成的嗎,所以說滷味牛筋熱量不是很高,但是外面賣的作料油放的肯定多點,還是要少吃。

如果是幹牛筋的吃的,你能看出來,硬邦邦的,不要吃幹的,熱量肯定高。

5樓:天道酬勤

牛蹄筋是牛的腳掌部位的塊狀的筋腱,就像拳頭一樣,而不是長條的筋腱牛蹄筋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51大卡(631千焦)。

每100克牛蹄筋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6%。

6樓:匿名使用者

牛筋中含有的脂肪含量很低,主要是膠原蛋白。

7樓:微微徐來

牛筋的熱量低,那就很好啊,有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那麼低的,至少也得過百。

牛筋的熱量,吃牛筋會胖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不會。

牛板筋主要是纖維和膠原蛋白,它本身熱量並不是很高,可以多吃。但是在加工和製作過程中加入了很多調料酌料,使其能量提高了不少。還是適量為宜。

牛筋,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質,脂肪含量也比肥肉低,含膽固醇少。能增強細胞生理代謝,使**更富有彈性和韌性,延緩**的衰老。有強筋壯骨之功效,對腰膝痠軟、身體瘦弱者有很好的食療作用。

有助於青少年生長發育和減緩中老年婦女骨質疏鬆的速度。

牛蹄筋熱量高還是牛肉熱量高

10樓:網友

牛蹄筋熱量高。

牛蹄筋的熱量是151卡/100克。

牛肉是125卡/100克。

牛筋熱量高嗎?

11樓:凌霜児

不高,100克150大卡的樣子,比很多肉類低很多。

牛筋的熱量高嗎?比牛肉更高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都是100克事物的熱量(你除了面都用不了100克,所以可以根據自己的搭配增減)

牛筋面346,黃瓜15,大蒜104,白芝麻517,綠豆芽18,醬料(牛肉辣瓣醬)127.

(我不知道你是哪種醬,所以寫的是牛肉辣瓣醬的熱量,應該差不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呀!當然比牛肉高呀!

牛板筋熱量是多少呀?

14樓:媼

bai生板筋:

熱量是167千卡du/100克。

zhips :加工dao

過的牛板筋熱量較大。

版如香辣牛板筋:

總卡路里:權253大卡 /100g

脂肪總量:克。

鈉鹽:892毫克。

碳水化合物總量:7克。

蛋白質:35克。

15樓:為**苦惱的人

我特喜歡吃的 聽說熱量高 還增肥。

16樓:端蒙洋贊怡

牛板筋即牛背上的筋。

是牛力量的源泉。

不過熱量並不是太高。

假如你沒有在烤時候刷太多油的話。

因為生板筋的熱量是167千卡/100克。

牛板筋熱量是多少?

17樓:愛我淘氣

牛板筋,即牛背上的筋,是牛力量的源泉,不過熱量並不是太高,假如你沒有在烤時候刷太多油的話,因為生板筋的熱量是167千卡/100克。

牛板筋的功效與作用。

牛板筋主要為蛋白質,少量氨基酸;所以牛板筋的營養價值可能並不是很豐富;其實牛板筋主要不是體現在它的營養上面,而是因為它好吃,有嚼勁,是越嚼越有味的東西,所以受到很多朋友的喜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那種叫牛板勁的零食吧?

辣辣的那種?

估計熱量不會很高的。

而且是辣的。

會促進脂肪燃燒的。

醬牛蹄筋的熱量是多少?

19樓:薄荷**專家

醬牛蹄筋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28大卡(117千焦),單位熱量較低。

每100克醬牛蹄筋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

酒的熱量是多少?酒精的熱量是多少?

白酒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計 是298大卡 1246千焦 在同類食物中單位熱量較高。每100克白酒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3 拓展資料 點選檢視大圖 白酒 外文名 liquorandspirits 1 以糧穀為主要原料,以大曲 小曲或麩曲及酒母等為糖化...

500克的餅乾熱量是多少,餅乾的熱量是多少

你好,餅乾帶夾心按照市場上普通牌子算,100g2100kj 500kcal左右,無論是奧利奧還是無蔗糖消化餅乾熱量差值不會大於200kcal,所以500g是2500kcal。如果是蘇打熱量稍微低些,大概2000kcal左右 真可怕 蘇打餅乾和忌廉夾心的熱量不是乙個數量級的 淘氣果子 日式草餅1個 1...

大餅的熱量多少,捲餅熱量是多少?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乙個月瘦 斤 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