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貼的功效肩周炎能用嗎

時間 2021-05-04 14:40:47

1樓:樂美康中藥離子

把用於足的貼用於肩周炎?想象力夠豐富的呀,我們知道,足底能夠起到保健作用是因為足底有豐富的血管和中藥的穴位,足貼就是用來對這些血管和穴位起作用,其目的是還是在於促進血液迴圈,僅此而已。至於說穴位的調理,其最終效果也是通過調理穴位來達到調理經絡,通過調理經絡來調理臟腑的作用。

並無其他特殊的功用。

但肩周炎有肩周炎的特別之處,雖然肩周炎也有血液流通降低的現象,且跟穴位的關係非主要關係,但是肩周炎的部位是存在慢性炎性病變的,這個問題是通過普通貼解決不了的。因為這些炎症深在皮下2-5厘公尺深的地方,貼藥的作用根本不及此處,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用藥貼來解決此列問題時總是看不到真正的作用的原因。

**是個嚴肅的話題,任何真正的**必遵循一些爭取的原則,在這些原則的指引下,我們才能確立一些正確的**思路,根據這些思路的知道,我們才可能找到正確的**,當然好的**就會帶來好的效果,這也是為什麼說「思路高於道路「的原因。而不好的選擇,當然就只有壞的結果,所以我們說「選擇大於結果」就是這個道理。那在實際中該如何運用這些原則、方法呢,如何才能找到像樂美康那樣的正確的**,我們下次再做詳細講解。

2樓:

足貼好像不行吧,要不你試一下虛克冷療貼吧

足貼貼在人體的哪個部位呢,足貼貼哪個位置最好

默默她狠傷 足貼是貼在人體的足底的。足貼的包裝說明顯示,睡前將足貼貼於足底對應穴位處或不適患處,起床後拿下。使用足貼後,袋中粉末吸出體內廢油 廢液等毒素而變成油黏狀,並從白色變至褐色或黑褐色,這表明身體中毒素被排出。健康狀況較差時,顏色較深。但足貼中往往含有桂竹 枇杷葉 辣椒 電氣石等,從這些成分上...

暖足貼怎麼用暖足貼用法,使用暖足貼的暖寶寶的正確方法?

名字太難起了 暖足貼的使用方法為 1 將暖足貼的外包裝用手撕開,或者用剪刀剪開,並且將內袋取2 撕掉內袋上面的剝離紙,不需要用手去揉搓,可以直接將剝離紙撕開。3 將暖足貼貼在腳底或者自己感覺寒冷的部位,但要注意不可直接貼在 上面。以上三步就是暖足貼的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 撕開外包裝,取出內袋。揭去剝...

老北京足貼主要是起什麼作用,老北京足貼的功效

下面我簡述一下在天貓乙個名叫吻序 的購買經歷來回答這個問題。第1次購買了5盒,其中家人使用了大概不到1盒,其餘的都是我使用。第2次購買了15盒足貼。恰逢我外出,先由家人使用。後來聽家人反映,使用第2次的足貼沒有第1次使用時的效果,並且身體多處出現紅色斑點,引起痕癢,使用完第2盒後就不再用了。家人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