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肝能存活多少年,換肝後能活多少年

時間 2021-05-01 23:49:19

1樓:匿名使用者

肝是有再生的能力的,早期肝癌患者在換肝後,肝癌是有**的可能的;如果是肝癌晚期,換肝意義則不大。

換肝後患者飲食要多選擇較有營養的食物吃,肝癌患者飲食選擇上,我建議患者選擇軟而易消化的、清淡飲食為宜。不吃辛辣、刺激、過於油膩的食物,因為這些不利於肝臟修復。其次,營養要全面,烹調要合理,飲食要求新鮮,例如,補充蛋類、魚蝦類、瘦肉、奶類奶、大豆類等;補充維生素可選用新鮮蔬菜、水果;同時要注意選擇適當的脂肪,以幫助脂溶性維生素吸收,有所針對性進行補充,這對機體抗病能力的增強、促進肝細胞的修復與再生有好處。

術後飲食方面,患者可選擇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a的食物,如西紅柿、山楂、橙柑、檸檬、大棗、獼猴桃、胡蘿蔔、梨、蘋果等,可以選擇榨汁飲用,增強食慾,促進消化。早期患者在預後為了能夠提高**率或晚期患者為了延長生存期,在**期都可以考慮做抗血管**,人參中rg3有長期作用於腫瘤微血管,達到抑制腫瘤新生血管生長和誘導瘤體凋亡的作用,可以考慮長期用它。

2樓:北京歐亞互動

你好,現在隨著技術、醫療條件的提高肝移植的手術成功率一般都在95%以上,符合糜爛標準的肝癌肝移植後一年生存率90%,五年生存率75%。

3樓:在海州灣捶背的夏侯惇

肝癌換肝一般能活多久?肝癌換肝一般能活多久 指導建議:肝癌即使換了肝,也是會**和轉移的,所以,肝癌一般是不建議換肝的

換肝後能活多少年

4樓:長沙方泰諮詢

肝移植後能活多久取決於很多因素,最主要的和肝移植後各種併發症的情況有關,同時也和原發的肝病有關係。肝移植後一般有急性排異反應、慢性排異反應、感染、膽道併發症等各種併發症,如果在移植後恢復過程當中這種併發症沒有出現或者比較輕微,病人能夠渡過3-12個月,存活時間有明顯延長,如果其中的併發症加重導致了移植肝的肝壞死,就需要二次肝移植或者出現死亡。如果肝移植原發的疾病是肝癌,病人還有移植後後肝癌**的問題,也可能會影響患者的壽命。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具體看身體情況,如果沒有其他併發症(當然這是最好的情況)10年往上。如果是肝癌晚期,然後又**,又轉移,基本換肝意義不大。如果是早期,中期,5年左右。

目前中國最長的換肝之後壽命最長的有30多年,人家是沒有任何其他併發症,而且年輕。

6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的肝移植由於受體多為晚期的患者,腫瘤(肝臟腫瘤**問題)容易**,且供肝的質量不能得到保證,導致手術的總體療效較差,肝移植後也不能活太久,肝移植後活半年的機率為10%。隨著肝移植手術的開展,新型肝臟保護液的應用、手術方式的革新和術後抗排異手段的不斷進步,肝移植患者肝移植後能活的更久了,其術後的生存質量也有了顯著提高。已有患者移植後存活數年。

除此之外,還與肝病患者的身體素質有關外,還與肝病患者的心情有關、平時的生活習慣有關、飲食習慣有關,不要去想肝移植後能活多久,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良好的心態,還要按時吃藥,定期檢查肝臟,有利於延長壽命。

現在隨著技術、醫療條件的提高肝移植的手術成功率一般都在95%以上,符合公尺蘭標準的肝癌肝移植後一年生存率90%,五年生存率75%。

7樓:北京歐亞互動

你好,現在隨著技術、醫療條件的提高肝移植的手術成功率一般都在95%以上,符合糜爛標準的肝癌肝移植後一年生存率90%,五年生存率75%。

8樓:奇銘莊武

肝移植的患者的存活時間是很難下定論的,一般,良性肝病肝移植長期存活率85%左右,肝癌肝移植手術後長期存活率78%左右。但是,

肝癌由於存在**和轉移問題,肝移植術後生存難以準確判定。最終能活多久就需要看**方法是否得當以及病人的身體素質。

建議術後可以配合採用生物細胞免疫法輔助**,現在這種方法醫保報銷比例也很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點,能有10年。

10樓:行走的文化小達人

身體的免疫力和排毒能力會降低,也就是容易生病。平時吃東西也要注意,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最好不吃。多吃一些高蛋白,動物肝臟類的食物,以此來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11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幾乎沒有什麼異樣的,因為手術是將人從壞的情況拯救回來,身體肯定會變好的,可能就是整個人虛了一點。

12樓:北山一師

第1個異常會表現的渾身無力變成暗黃,特別的沒有力氣,第2個異常會表現的身體比較虛弱,有的時候走路,就會覺得沒有力量感,特別的虛脫。

什麼情況下可以考慮換肝,換肝後存活時間多久?

13樓:百草堂_雜病

肝腫瘤很大時,盡量不要做換肝這事,因為有很多***還要天天吃藥來控制排異反應。人生命只有一次早發現早**,肝硬化早期是可以治好的,為什麼要等到病重換肝的地步呢?

換肝後能活多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啊,到底換肝之後可以活多久,這是不好判斷的,要看每個人的體質和肝臟在他體內的適應程度,而且就算換肝,也並不能說明可以完全**肝硬化,建議你平時要注意休息,保持樂觀的心態,積極面對病情,對病情的恢復是有好處的。

肝癌換肝後最多能活多少年?

15樓:醫大四院李維娟

肝移植的患者的存活時間是很難下定論的,一般,良性肝病肝移植長期存活率85%左右,肝癌肝移植手術後長期存活率78%左右。但是,

肝癌由於存在**和轉移問題,肝移植術後生存難以準確判定。最終能活多久就需要看**方法是否得當以及病人的身體素質。 建議術後可以配合採用生物細胞免疫法輔助**,現在這種方法醫保報銷比例也很大。

靈芝能存活多長多少年,盆栽靈芝能活幾年。

箕俊健前傲 你的這個問題,我沒法回答,相信別人也沒法回答你。但告訴你一個事實,我們這有一個肝癌中期患者,查出肝癌時61歲,癌細胞已經部分轉移,手術切除大部分肝臟後,進行了一段時間放化療,主治醫生認為手術能延長兩年壽命,然後堅持服用野生靈芝,今年74了,還活得好好的,手術 放化療 靈芝可能對其延長壽命...

車鑰匙丟失了 能換鎖嗎,車鑰匙丟了,換鎖要多少錢?

汽車自動鑰匙丟了,有兩種處理方式,一種是更改密碼另配鑰匙,使原來的鑰匙失效 另一種時換整車車鎖。兩種方式各有利弊。另配鑰匙比較經濟方便,但存在一定的風險。一般費用在200 1200左右,不同車費用不同,豪車可能要五六千。根據車型的不同,維修站需要車主提供配置鑰匙的17位防盜密碼 這個密碼並非齒形號,...

換主機板電腦整體效能能提公升多少

換個鬼哦,直接更新換代了。換個主版插口不一定能對得上cpu intel 奔騰雙核 e5300 盒 435主機板 微星 g41tm e43 488記憶體 威剛 2g ddr3 1333 萬紫千紅 280硬碟 希捷 500g 7200.11 32m 串列埠 盒 380 光碟機 lg 22速光雕鎖碼刻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