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飲暴食幾天會胖幾斤,怎樣才能瘦回去

時間 2021-05-04 02:51:25

1樓:文君

調整飲食,晚上出去跑步達到40分鐘,堅持一段時間,會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2樓:某某某

晚上最好不要吃熱量高的食物,從現在開始每餐的分量減少,晚飯過後走動一小時,這一小時可以做家務,也可以跑步,逛街都行,我就是這樣瘦下來的,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 早晨起來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暖胃,也是快速**的乙個秘訣。早晨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宿留的滯留物比較順暢的排出,防止滯留物過多堆積在脂肪皮層下導致小腹脹大。

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有利於身體健康

4樓:手機使用者

一天會胖兩斤以上 想要瘦回去是一段很漫長的時間,做好準備了麼,幾天就會胖成小嘟嘟

5樓:薊秋

運動控制飲食不要不吃

暴飲暴食後體重一下子重了四斤,大概幾天能瘦下來

6樓:我不是沒勁

要判斷你幾天能瘦下來這個問題,我覺得得先參考你是多久的時間胖了4斤,如果是乙個月之內,那麼你通過增強運動量和稍微減少飲食量,最多2個星期就可以瘦下來,因為你也只是胖了4斤。不要太擔心了,不過一定要實際行動起來。就像我之前也是這樣子,吃太多乙個月胖了,後來吃少點,加上每天運動一下。

就恢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一天

【把左手剁了吧】

8樓:愛巴黎的夢

這不是一兩天的事,乙個月

暴飲暴食十幾天後長了十幾斤,怎樣才能立即瘦下來?

9樓:微樂與你同在

1、運來動**

家裡的一些自

物品都可以當體育器械進行訓練,比如用兩個小板凳放在地面上,

就可以做俯臥撐了;躺在床上,胸前抱兩個西 瓜,可進行仰臥起坐的訓練;如果男士有啤酒肚,可以每天先進行30分鐘的有氧訓練,再進行腹部訓練,例如可以做俯臥撐、原地高抬腿等,不要求速度很快,但要有足夠的訓練時間。再配合健康飲食,效果立竿見影,走出去就 婀娜多姿。

2.飲食**

**小竅門 : **秘招,不論胖上面,還是胖下面或全身胖,建議為:

1)泡服天然植 物來消除脂肪,多泡澡或足浴,每週至少三次,以促進血液迴圈並強化新陳代謝。

2)絕不能胡亂的 節 食,或採用不當的**方法,像「蘋果**」、「七日斷食法」,可服用等安全健康的**產品。

3)多喝溫熱的水 和 飲料等,絕不能喝極度冷的飲品。否則**的成功機率會大大降低。

4)吃一點辛辣的食品,如生薑、胡椒、花椒、辣椒等。對身體加溫有很大的作用,會提公升新陳代謝功能。

5)不要吃白糖, 可用紅糖、蜂蜜代替。泡麵、味精也不要吃。

10樓:sign丶

**的方法:bai早餐的分du量降至原來的一半。zhi

中餐和晚餐:只dao吃一小平碗飯,

版多吃蔬菜,可以權吃2到3根肉絲,可以喝無油的湯一碗。晚上實在受不了就吃水果和水。就這樣堅持乙個星期的痛苦,然後你就適應了,再堅持乙個月。

會發現脂肪少了,此時注意營養的新增,食譜同上。

暴飲暴食三天胖了7斤怎麼快速恢復體重,正在**中

11樓:賣電影女人

停止暴飲暴食,在原來的飲食基礎上減半就可以了喔!

12樓:匿名使用者

跳繩,跑步,健身,節食

13樓:搞笑壹滴傳媒

益君多是你最佳的選擇,

暴飲暴食後體重重了10斤!!!這個需要多久能恢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聚餐導致自己過度飲食?不要怕,教你4個不長胖的秘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要想恢復以前的身材,建議你還是要多運動,多加強體育鍛煉。這樣的話,不但可以有效**,還可以保持原來的身材。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堅持乙個月的科**動,加上科學的飲食,乙個月就可以減下去。

17樓:閃亮星星天枰

保證十天到半月左右,健康**的好方法

18樓:淡漠楊

對於胖子來說,**是終生事業。

19樓:阿函

微我。可以讓你立刻恢復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節食運動三個月才勉強瘦了十五斤。結果放假十天忍不住的暴飲暴食,胖了十斤!!!!正在想辦法。多運動,少吃。**真的太不容易的,千萬不能暴飲暴食,真的。

暴飲暴食了一周 大概會胖多少阿? 節食大約要幾天能減下去阿? 10

21樓:獨施詩業磊

節食後暴食是一定會胖的!!親,你如果這麼想不開,你當初節食幹嘛呀!!!!我就是通過節食瘦了20j,所以我很了解節食**的感覺,以我的經驗,即使你節食1個星期,但是只要你暴食一頓,你的體重也會毫不猶豫的上公升!!!

這樣的話,我推薦你就盡量每天少吃些,不要一下子就什麼都不吃,過度的限制進食,會加強你對食物

的渴望!!

22樓:待續

兩三斤左右,親身經歷過的。 不過後來我連吃了3天蘋果,體重又恢復到原來的數字了,開心吖。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週到現在胖了六斤 就是基本天天暴餅乾

現在好難過

我覺得起碼要一周吧

反正我下週打算什麼也不吃了

我們一起可以麼

我總是暴食然後節食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啊

24樓:

- -我是漲了5斤 痛苦阿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採用節食**,節食**對自身危害多多!1、脫髮2、子宮下垂3、貧血4、**粗糙5、記憶衰退6、骨折。

26樓:匿名使用者

5,6斤有的吧,節食得看體質吧,5,6天左右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個貼吧你還在上嗎?我也遇到了和你類似的問題。好想和你交流一下

偶爾暴飲暴食會胖嗎,偶爾一次暴飲暴食 會胖麼

工大雕刻機廠家 偶爾暴飲暴食不會發胖,但是暴飲暴食對胃不好,只要後期飲食規律了,是不會發胖的。吃飯之前喝點水,多鍛鍊身體,保持一個愉悅的心情,合理的控制飲食。 鵝蛋哩 偶爾不會,但是對胃不好,還是飲食規律些好。 不會,但對身體不好, 不會,不經常不會胖,胖子不是一時速成的! 青年 偶爾的話是不會,但...

狗不吃飯幾天會餓死,狗不吃飯幾天會餓死 5

燕 1 一般3 4天左右會餓死。2 狗狗的餵養 一歲之前,應該是一天3餐餵養,和人的吃飯時間一致。一歲之後,應該是一天2餐,早晚各一餐,並且要留一定的水在碗裡,保證它們水量充足。狗狗餵養的注意事項 1 不可以吃人類的食物,應該吃狗狗專用的食物。2 不可吃過鹹 過油的食物。3 一般吃豬骨頭較好,不要吃...

豬得了口蹄疫幾天會好,豬得了口蹄疫幾天能好沒熱不怕吧

八里海岸 發生口蹄疫的豬場,大多恢復比較慢,有的甚至延續1到2個月,讓管理人員焦頭爛額,精疲力盡。做好控制是最關鍵的。豬場發生口蹄疫後一般人們有乙個誤區 發生口蹄疫病的豬痊癒後 臨床症狀消失 機體會產生保護性抗體。2.發生口蹄疫病的豬,會產生抗體,但抗體水平低於保護線。3.臨床症狀消失的豬,仍帶毒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