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剛出生幾天會睜眼啊

時間 2021-09-05 12:04:56

1樓:一**十碗瘦肉

剛出生的小兔子要7-12天,眼睛及耳朵會慢慢張開。吃食飼料應考慮到易消化,少吃多餐,每天5~6次。較典型的飼料是,麩皮加豆粉拌飯加生長素,需要的可加全脂奶粉或葡萄糖等適量的高能量精料。

幼兔正處於生長髮育旺盛時期,吃食較多,要避免傷食和胃腸炎。

喂量要隨年齡的增長而增加,不要突然減或改變飼料。冬春季節的要增喂含飼料量5%的淡魚粉或蠶蛹等動物性飼料。同樣,增加運動,多見陽光,促進新陳代謝。

有利骨骼生長髮育,避免因缺乏鈣、磷而引起發育不良和癱瘓。

並且要訓練兔從小飲水習慣,促進體內營養吸收,有利於生長髮育。2~3月的幼兔有一次不明顯的換毛過程,這時不易留長毛,如還留有長毛的均應全身剪毛,避免毛球的發生。並可減少長毛吸收蛋白質的機會。

2樓:章爵

小兔子剛出生不會睜開眼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過兔子,12天睜眼。睜眼後是相當可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就可以睜開,過幾個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小兔子出生睜開眼睛應該是一週.

剛出生的小兔幾天睜眼,剛出生的小兔子要幾天才會睜眼?

崽兔出生第7 12天時,眼睛及耳朵會慢慢張開,身體的毛也慢慢長長了。一星期到兩個星期。小兔子生下來後,一要保持環的清潔和溫度 二要保證她正常吃到奶或進食 三.由於剛出生的動物新陳代謝較快,一定要即時清除排洩物。如果小兔的眼睜不開可能就是你沒有即時給她清除眼屎或是細菌感染造成的,以後如碰到,應用鹽水把...

剛出生的小兔子應該怎樣養,剛出生的小兔子怎麼養

兔子太小最好先別給兔糧吃.去買一盒嬰兒米粉.再買1瓶軟瓶的眼藥水,把藥倒掉,清洗乾淨,兔子和小貓一樣不知道飽,所以不要隨它吃.1天3次就好了,1次給個半管.你也可以用注射器,不過注射器的頭部太硬,本人不建議使用.注意用溫毛巾給它擦pp,如果是剛出生的,還不太會自己大小便.兔子的確很聰明,你可以在你去...

小兔子是怎麼生出來的,剛出生的小兔子怎麼護理?

只有野兔才會挖洞照顧小兔。你先把小兔子轉移,不要和大兔子放一起。餵奶的時候先把小兔子拿出來,再把母兔按倒在小兔子的面前,每次餵奶都是這樣,要不母兔是不會照顧它自己的孩子的,我家以前的兔子也是這樣,很麻煩的,等到滿月小兔子自己會吃東西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樓主參見這個帖子吧!這對母兔絕對是考驗!剛生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