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剛出生十一天的小兔子就這樣死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飼養不當。

每天早晚各餵食一次。應到寵物店或飼料店購買丸狀幹飼料,並偶爾餵食蔬菜水果(如:紅蘿蔔及葉、大白菜、生洋芋、菠菜、地瓜片、蘋果片等),以及在兔籠內懸掛特製的鹽塊供它舔食,來補充礦物質。

幹牧草任食 幼兔和懷孕母兔可酌量**苜蓿草斷奶後則慢慢訓練兔子吃timothy hay( 成兔也以此為主食)。

必須以懸吊式水瓶隨時提供充足的飲水。若想養體型較小的兔子,在購買時就應挑選矮小型的品種;但有些商人以尚未斷奶的幼兔,混充所謂的迷你兔,事實上,真正的迷你兔是非常昂貴且罕見的。

腹瀉、便秘、內寄生蟲、呼吸道疾病、**病、中暑、骨折或是眼睛發炎,都是常見的疾病。除了日常照顧要加以注意之外,更應該及早找到一位能診治兔子疾病的獸醫。

養兔子須知:

1.不可揪它的耳朵 ,不然 以後就立不起來了2.除了菜葉子還要喂饅頭蘋果等

3.要給它木頭,讓它啃。因為它的牙不停的長,要磨牙4.要給它喂水

5.掉毛的時候要給它疏毛,不要讓它吃下去

6.不要關籠子

7.兔子可以活10 -15年

8.菜葉子要洗乾淨。沒有一點水後才能給兔子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照顧好它,小兔子不能受涼不能吃髒東西不能看打雷閃電不能吹風也不能淋濕,青菜不能帶水也不能有爛的。

3樓:宇宙無敵帥哇

沒有精心照料它,所以導致死亡.

4樓:花晌五年

他父母不在身邊吧

你沒照顧好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好呢?

5樓:一灣潛水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6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7樓:草頭草頭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8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市場!開啟地圖軟體搜寵物店!你就知道在哪兒了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最費錢?

9樓:清水樣的女孩

魚。因為養起來就很費錢,整乙個合適的觀賞魚缸,注氧什麼的做好,還得有點水下景觀要不然太光禿禿了,就很多錢。

10樓:gaoweiping獅子

其實養的好都得投資,要想省錢也可以面盆加金魚,茶杯配野花,繩子吊鴿腿,紙盒蓋蛐蛐。

長沙**有花鳥魚蟲市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市區有兩個花鳥蟲魚市場,乙個在西牌樓,春天百貨和王府井中間的藥王街進去,2000公尺左右。乙個在芙蓉路和湘雅路交匯處,火車北站對面。前者比較大一些。

你去西牌樓的話車太多了乘坐 317路(或 401, 118, 旅1, 立珊線, 12, 312, 117)都能到51路下車

去長沙市花鳥魚寵物市場的話,乘坐9路,在 湘雅路口 站下車,步行至長沙市花鳥魚寵物市場。

或者步行至 車站路口站,乘坐348路, 在 湘雅路口站 下車也可以

花鳥魚蟲寵物市場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

12樓:王如嫣大小姐

前景是不錯的,但是需要投資的資金也是比較大,所以主要看你個人資金預算。

現在的人都喜歡養花養鳥等,所以花鳥魚蟲市場很有發展的前景的。

在花鳥魚蟲市場買寵物好麼 5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容易感染疾病,傳染病等,不是很衛生,應該去專門的寵物市場,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做好請教養寵物的建議

北京**有比較大的花鳥魚蟲市場?魚和寵物多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官園寵物市場

方案1: 換乘1次,總行程7.626公里

從公主墳

出發,步行約300公尺

乘地鐵一線(蘋果園-四惠東)

在公主墳站上車,經過4站,行程4.166公里在復興門站下車

換乘地鐵內環

在復興門站上車,經過2站,行程2.854公里在車公莊站下車

到達官園批發市場

方案2: 換乘1次,總行程6.925公里

從公主墳出發

乘968(大興長途站-回民公墓)

在公主墳南站上車,經過3站,行程2.955公里在花園橋南站下車,下車步行約50公尺

換乘748(曉月苑小區-育新小區)

在花園橋南站上車,經過8站,行程3.879公里在車公莊西站下車

到達官園批發市場

方案3: 換乘1次,總行程7.082公里

從公主墳出發

乘811(富豐橋西-回龍觀小區)

在公主墳站上車,經過4站,行程3.14公里在花園橋南站下車

換乘748(曉月苑小區-育新小區)

在花園橋南站上車,經過8站,行程3.879公里在車公莊西站下車

到達官園批發市場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坐地鐵到車公莊就行了!

剛出生的小兔子應該怎樣養,剛出生的小兔子怎麼養

兔子太小最好先別給兔糧吃.去買一盒嬰兒米粉.再買1瓶軟瓶的眼藥水,把藥倒掉,清洗乾淨,兔子和小貓一樣不知道飽,所以不要隨它吃.1天3次就好了,1次給個半管.你也可以用注射器,不過注射器的頭部太硬,本人不建議使用.注意用溫毛巾給它擦pp,如果是剛出生的,還不太會自己大小便.兔子的確很聰明,你可以在你去...

剛出生的小兔幾天睜眼,剛出生的小兔子要幾天才會睜眼?

崽兔出生第7 12天時,眼睛及耳朵會慢慢張開,身體的毛也慢慢長長了。一星期到兩個星期。小兔子生下來後,一要保持環的清潔和溫度 二要保證她正常吃到奶或進食 三.由於剛出生的動物新陳代謝較快,一定要即時清除排洩物。如果小兔的眼睜不開可能就是你沒有即時給她清除眼屎或是細菌感染造成的,以後如碰到,應用鹽水把...

小兔子是怎麼生出來的,剛出生的小兔子怎麼護理?

只有野兔才會挖洞照顧小兔。你先把小兔子轉移,不要和大兔子放一起。餵奶的時候先把小兔子拿出來,再把母兔按倒在小兔子的面前,每次餵奶都是這樣,要不母兔是不會照顧它自己的孩子的,我家以前的兔子也是這樣,很麻煩的,等到滿月小兔子自己會吃東西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樓主參見這個帖子吧!這對母兔絕對是考驗!剛生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