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是什麼意思,英語Black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求同存異

首字母大寫,表示是專有名詞,是英語中常見的姓氏之一,譯為“布萊克”,如果首字母小寫,則是普通名詞“黑色”或形容詞“黑色的”

英語black是什麼意思

2樓:求同存異

首字母大寫,表示是專有名詞,是英語中常見的姓氏之一,譯為“布萊克”,如果首字母小寫,則是普通名詞“黑色”或形容詞“黑色的”

3樓:網名真煩啊

形容詞是 黑色的 , 名詞是黑色,黑人 等,動詞就是使變黑,拒絕,抵制。希望你採納 謝謝

4樓:

black

[blæk]

adj.黑色的; 黑色人種的; 黑暗的; 不加牛奶的;

n.黑色; 黑人; 黑顏料; 黑暗;

v.使變黑; 抵制; 拒絕; 使變黑暗;

第三人稱單數:blacks過去分詞:blacked複數:

blacks最高階:blackest現在進行時:blacking比較級:

blacker過去式:blacked

“black-shark”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字面直譯是:黑鯊。

6樓:

這個英文是什麼意思?我也不清楚,我不會英文,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black-shark”“黑鯊”

8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看的話意思是比較明顯的變頻器啊。

英語get什麼意思,英語get是什麼意思?

get英 get 美 t vt.使得 獲得 受到 變成 n.生殖 幼獸 vi.成為 變得 到達 短語get into 進入 捲入 陷入 對get in 進入 收穫 收集 收get together 聚會 相聚 集合 聚集擴充套件資料同近義詞 1 acquire 英 kwa 美 kwa r vt.獲得...

英語中主語是什麼意思,英語中主語是什麼意思

見瀧原 在英文中主語是什麼意思 崔芷溢 英語中,主語通常位於句首,但在疑問句和there be句型中例外。 呵呵會飛 在某個句子的首位,是人名或像i,you,he,she.之類的詞 但主語必須是名詞 如果要用動詞作主語必須要把動詞變成動名詞在動詞後加ing 疑問句和there be句形例外 英語中主...

英語中定語是什麼意思,英語中定語是什麼意思

1.在漢語中,定語常由形容詞 數量詞 名詞 代詞充當,也可有其他詞或短語充當。例如 暖和 的陽光照著 平靜 的湖水。形容詞作定語 我給大家講 乙個 故事。數量詞作定語 今天 的報紙看過嗎?名詞作定語 我們 的歷史有 自己 的特點。代詞作定語 2.幾點說明 a 在句子中,結構助詞 的 前用來修飾 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