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比女孩大幾歲最合適,大4歲算太大了嗎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那句老話,年齡不是問題。有的女的還喜歡比自己大10多歲的呢。這個都很難說得。大4歲不是很大,我感覺。

2樓:

不算,如果真的在乎年齡,要成家現在的社會正負5歲都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四歲當然不多了!想想孫中山先生和宋美玲這對夫婦吧!年齡相差30歲左右,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

他們志同道合,相敬如賓,是不能用「恩愛」兩個字能夠形容的!只有相互愛著對方,年齡問題又算得了什麼呢?

4樓:

我覺得大5歲合適

不會太大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有些經歷上的差距吧,其他沒什麼問題.隨著年齡的增長,有種差距會慢慢縮小的,當他30歲,你26歲時,你們就有許多差不多的經歷了.

6樓:

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

才大5歲而已啊~沒為什麼好擔心的~

7樓:恭珈藍熙

暈~『愛不在年齡之分.愛就是愛,沒有格線規定!~

8樓:勢飛煒

現在結婚的話,那看你多大,

25歲以下,大兩歲

30歲以下大5歲都正常

40歲就可以大10歲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大不大應該是你自己的心理有個標準!

難道愛情就是年齡的問題而已嗎?

我想不是吧!

10樓:

你知道嗎 大20歲的都有 你不要擔心

11樓:天恂伊夢

只要對方都喜歡就好,年齡不是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很合適啊

大一些的更男孩懂得怎樣去關心、愛護自己的女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 合適 有情人終成眷屬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在愛之中是不體現的。

15樓:果靈波

大10歲都不算什麼啊~~

喜歡上了比自己大4歲那個年齡階段的男生怎麼辦?

16樓:尋覓人生

挺好的,男生年齡大會很懂事知道疼人,無論什麼事他都會考慮一下自己比你大四歲呢不要斤斤計較,會讓人有安全感!感覺年齡小了總像自己哄弟弟般,什麼都要首先顧慮他的感受,那樣太累了!不過也不是絕對大的,關鍵還得看你們適不適合,如果適合就都不是問題!

17樓:

喜歡上了比自己大4歲那個年齡階段的男生。男生比你大4歲,你只要真心喜歡他,年齡應該不是問題吧?這事是你的終身大事,還得自己有主意,不要聽別人怎麼議論,大了有大了的好處,他會有什麼事護著你,包容你

18樓:

大四歲挺好的,男孩子比女孩子比較晚成熟,我覺得大個三到五歲還是挺好的,找個大自己一點的比較會照顧人,想法也比較成熟,你可以去依賴他,如果找個同齡的或者比自己小的,自己反倒當起他老媽子來去照顧他,而且他還不領情,反正找個成熟的比不成熟的好太多太多了。

19樓:

喜歡乙個大自己4歲的男人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呀,每個人都會經歷過這些事,說明你長大了,你應該主動約他,像他表白你的心意,別怕,喜歡乙個人就勇敢的像他說出來,相信自己,給自己信心,你是最棒的

20樓:無人接聽

看你這個問題,我覺得是擔心家人和朋友那關過不去,如果不是的話,也會還有其他的問題困擾你,喜歡就是喜歡,你太擔心年齡問題,也可能是想到了和他的未來,這個就要權衡,喜歡他能不能包容他的缺點,然後再去說服你身邊的人吧看你這個問題,我覺得是擔心家人和朋友那關過不去,如果不是的話,也會還有其他的問題困擾你,喜歡就是喜歡,你太擔心年齡問題,也可能是想到了和他的未來,這個就要權衡,喜歡他能不能包容他的缺點,然後再去說服你身邊的人吧看你這個問題,我覺得是擔心家人和朋友那關過不去,如果不是的話,也會還有其他的問題困擾你,喜歡就是喜歡,你太擔心年齡問題,也可能是想到了和他的未來,這個就要權衡,喜歡他能不能包容他的缺點,然後再去說服你身邊的人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四歲還算正常的吧,大四歲的會成熟一點,能照顧自己,而且經歷的事情多的話也會把事情看的都會很開而且會對你應該會包容很多,所以如果合適的話還可以吧。

22樓:沐子豈

當然是喜歡就去追啊!n我雖然沒有戀愛經歷但是我的理想型的男生一定是要比我大,因為男生大的會照顧人,我認為男生的心思活躍,定性弱,

23樓:

大四歲還好吧我覺得五歲以內包括五歲都能接受是家裡人不同意還是那個人有女朋友找比自己大的知道疼人

24樓:

回答這男的比女的大四歲不算大大點兒的男人知道心疼人,過日子踏實,他比你大點兒,它有承擔有啥事兒知道嚷著你可以過乙個圓滿的家庭。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會很幸福?

因為我比自己女朋友大了4歲,我待她就像自己女兒似的,女人找男朋友的標準就是找個疼愛她的男人,寵在手心裡的那種,另外,比你大的人會比你更懂事

26樓:慶珈藍容

喜歡乙個人就去追,年齡不是問題,而且你們的差距也不是很大,相互之間基本上沒有什麼代溝。否則錯過了會很遺憾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四歲的年齡不是問題,關鍵是兩個人在一起能感到幸福,真正適合,可以試探對方是否真的對自己有意,若有,則嘗試著與對方溝通,交往。加油,祝你成功!

28樓:冉樂正帆

大四歲其實真的沒什麼的,兩個人合不合適主要看性格合不合適,但年齡差距有點大就要注意看看男方會不會有點老古板,還有乙個重要的看男方會不會有媽寶的特點,不過這些也要看是不是要走到結婚的殿堂。

29樓:你在家就在心裡

兩個人合不合適主要看性格合不合適,但年齡差距有點大就要注意看看男方會不會有點老古板,還有乙個重要的看男方會不會有媽寶的特點,不過這些也要看是不是要走到結婚的殿堂。還要看能不能處的來

30樓:崑山濟哥聊健康

其實男生比自己大四歲還可以接受,不算太大,個人覺得男生要是比自己大七八歲以上,才是不能接受的範圍,五歲以下個人覺得都可以,但還是要根據你自己的心的

31樓:檸檬酸半度微涼

一般的觀點都是男生比女生大就可以,小得少點也可以,少不超過4歲應該大眾可以接受。主要問題不是歲數,是有沒有愛,是不是彼此相愛

32樓:帛新瑤

拼命對乙個人好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分手後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你拼命工作努力做人怕別人看不起你,這不是要強而是恐懼許多人被情緒控制只敢抓住而不敢放棄

但什麼都不敢放棄你活得多累

會放棄的人生才會更灑脫 ​

33樓:衡山

大4歲也不算大呀,關鍵是他是否喜歡你,如果女追男,說容易也容易,說難也難,更難的是以後,女的付出太多,男人會不珍惜。看他的人品和你的運氣了,祝好運

34樓:

大4歲不算大,年齡大點無所謂的,大點的男朋友知道心疼人,有擔擋,只要你們真心相愛一定會幸福的,不要放棄,好好的相處吧。

35樓:留白就留白

如果你們感情挺好的,相差不算很大啊,有的還相差十歲二十歲,只要是真愛沒什麼的,但是要和雙方家長溝通好

36樓:jy還好

姑娘,年齡不是問題,僅僅4歲而已。男女之間處朋友,主要是看對方的人品、興趣愛好,兩人相處的如何。既然喜歡上了對方,就應該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女大男幾歲最好?女生比男生大幾歲最合適?

1 女大男幾歲最好?我認為女大男3歲最合適。2 我國的傳統有女大三抱金磚的說法,所以女生大男生三歲是合適的。4 不管怎麼說,我認為,愛不是兩個人的,是兩個家庭的重新組合,必須得到雙方父母的認可,沒有雙方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完美的婚姻。綜述,女大男三歲,並且得到雙方父母祝福的婚姻最合適。古語 女大三,抱...

女孩比男孩大1歲有什麼說法麼,女孩子大男孩子一歲有多少不同的意思 是好還是不好

汲傲冬能莞 沒什麼說法 1 是一種迷信。2 不管男的比女的大幾歲,只要你們兩個人真的是相愛,就會克服任何困難。3 只要你肯付出,那麼就有回報的。 4熱風 他說得對啊,女孩子都忌諱男孩比自己小,這樣現在看著沒什麼,都不用5年女孩子就看起來比男孩大很多,上街人家都以為是姐弟呢,多傷自尊啊,男的老的慢,女...

學街舞在多少歲最合適,兒童學街舞幾歲開始比較適宜?

刺客侃社會 在現實生活當中,我看到太多的家長逼迫著自己的孩子去學習這些街舞,或者是學習其他的特長,我覺得這樣做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不管是什麼特長,在孩子不願意學的情況下,孩子都是學不好的,這樣做的最終結果只有乙個,那就是既浪費錢又學不出任何的成績。所以作為家長我覺得引導孩子比什麼東西都重要,只有引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