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榜哪一集姜子牙要別人當馬給他拉車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飄零下線

第28集,西伯侯親自拉車請姜子牙來到西岐!

一、第28集劇情:黑龍潭深黑龍逃匿。

西伯侯反覆的邀請姜子牙出山相助,甚至親自拉車請姜子牙來到西岐。西伯侯的誠意終於打動了姜子牙,姜子牙於是同意了出山相助,並且告訴對方即將成為未來的文王,改西岐國號為周。西伯侯回到西岐正式封姜子牙為右丞相,並兼領主帥一職統御三軍。

隨後西伯侯先後分封,封武吉為武德將軍,封哪吒為御駕先鋒,讓兩個人協助姜子牙操練三軍。西伯侯還希望姬發能跟從在姜子牙左右,學習如何操練三軍。

西伯侯對於姜子牙一直是非常尊敬的態度,姜子牙也盡心盡力輔佐西伯侯。紂王得知西伯侯自封為王的事情以後大怒,再加上之前申公豹攻打西岐的事情沒有獲得結果,這讓紂王十分的生氣,打算問罪申公豹。 然而紂王在此被蘇妲己花言巧語矇騙過去了,並且還要對方提防鄂順與赫城主。

紂王命費仲和尤渾召喚聞太師返回,一起商討再度攻打西岐的事情。蘇妲己和青青商量,認為現在姜子牙的力量十分的強大,自己對付不了對方,唯有借助女媧石的力量。但是青青認為自己現在無法搶奪女媧石,但是可以去找另外乙個妖怪幫忙。

這個妖怪是被女媧封印的黑龍,黑龍的龍珠十分的厲害,可以用來對付姜子牙。但是這一幕都被姜子牙通過女媧石預料到了,姜子牙提前趕到了黑龍潭,剛好遇到了來到這裡的額胡仙兒和申公豹。

姜子牙和對方產生了爭鬥,胡仙兒被打敗,但是就在雙方爭鬥的時候黑龍藉機逃出了黑龍潭,並且找到了逃跑的胡仙兒。胡仙兒找到了黑龍,和幾個妖精在一起商量去找雪山冰蝦來修煉龍門陣,以此來對付姜子牙。西伯侯得知了聞太師打算前來攻打西岐的事情十分擔心,此時姜子牙提議可以和南伯侯聯合對付紂王。

雙方達成了聯盟,並且說服了赫城主答應與西岐聯盟共同伐紂。雙方局勢一觸即發,都在緊張的準備著即將到來的戰爭。

二、《封神英雄榜》簡介:

《封神英雄榜》是由**電視台、浙江華策影視股份****、上海遠信影視傳媒****、東陽橫店簡遠信影視工作室聯合出品,並由簡遠信擔任製作,王偉廷擔任導演,陳鍵鋒、張馨予、姜鴻、張迪等人出演。該劇講述了姜子牙等神兵天將輔佐西周武王,討伐商紂王,消滅狐妖妲己的奇幻故事。

三、劇情簡介:

1、姜子牙師從元始天尊,修道中和狐狸精、野雞精誤會衝突,二妖聯合玉石琵琶精向女媧求救。女媧勸服她們忘卻仇恨。子牙法力大增,師弟申公豹妒恨,騙去他的補天七彩石。

時逢商紂無道,女媧發怒,要三妖聽命於有補天五彩石之人滅商。佞臣費仲和蘇護交惡,要其女妲己(張馨予飾)嫁紂王。

2、妲己不得不從,但路途中被申公豹封印其魂魄,並讓狐狸精附身,引誘紂王。子牙下山歷練,被申公豹重傷,煉成金剛不壞之身。哪吒打死龍宮三太子被迫自殺,被太乙真人所救,幫助子牙。

子牙誅殺玉石琵琶精。宰相比干引薦他給紂王,子牙見紂王聽信妲己,棄官逃往西岐。文王姬昌被關七年,忍辱負重,被紂王認為無能放回,回西岐後拜子牙為丞相,整軍伐紂,三妖聽命於有補天七彩石的申公豹,協助紂王,和子牙大戰……

2樓:匿名使用者

第28集

西伯侯再次來找姜子牙,請姜子牙出山輔助西岐。為表誠意,西伯侯親自拉車請姜子牙出山。待西伯侯拉車走滿八百步,姜子牙同意輔助西岐。

並告知西伯侯將來就是文王,西伯侯的國號為周。  西伯侯回到西岐正式封姜子牙為右靈生丞相,並兼領主帥一職,統御三軍。封武吉為武德將軍,封哪吒為御駕先鋒,協助姜子牙操練三軍。

西伯侯還希望姬發能在姜子牙左右,學習如何操練三軍。  紂王得知西伯侯拜姜子牙為相,且命申公豹找南伯侯鄂順一起攻打西岐之事未果,勃然大怒。蘇妲己替申公豹開脫,提醒紂王要提防鄂順與赫城主。

紂王命費仲、尤渾去傳聞太師回來,共商討伐西岐之事。

蘇妲己擔心西岐那邊的力量她已無法抗衡,為今之計只有從姜子牙手中奪回女媧石。青青覺得強奪不如智取,可設法去跟被女媧封住的黑龍借龍珠來對付姜子牙。

姜子牙從女媧石上看到毒龍譚的景象,趕到毒龍潭遇到前來騙龍珠的胡仙兒和申公豹。姜子牙阻止了胡仙兒,卻不料狡猾的黑龍早就料到姜子牙會來,將計就計利用姜子牙女媧石的力量逃出了毒龍潭。黑龍聯合胡仙兒四妖去找雪山冰蝦,修煉龍門陣,對付姜子牙。

  西伯侯聽聞聞太師已答應紂王待東海戰事平息就攻打西岐,十分憂慮。姜子牙提議西伯侯可聯合南伯侯一起對抗紂王。另一邊,南伯侯派高和去找赫城主,希望赫城主能一起與西岐聯盟討伐紂王。

  赫城主答應與西岐聯盟共同伐紂。高和問起赫蘭的近況,赫城主便帶高和去見赫蘭,可高和嚇跑了赫蘭的貓,赫蘭要求高和去找回她的貓。

封神英雄榜一共多少級

封神 英 雄 榜 離開家鏈 接看了人家 太可憐下班的 時候他去接我我 嚷著要買香蕉。到 地方發現公司的兩個 女孩也在買。我與她們 很熟,而他一點也不。我 跟她們叫道 太好了!我不 用買了吧?那女孩便很慷慨地 把一兜香蕉都遞給我 隨便拿我 只掰了一根,那女孩說 多拿點客 氣什麼呀你!他也跟著說 拿兩根...

封神榜哪吒出生在哪一集 老版 ,《封神榜之鳳鳴岐山》哪吒出世是第幾集?

花楹說生活 1990版 封神榜 哪吒出生在第7集。本集講述仙人云中子下凡來,收這個小孩為 並給他起名雷震子。東伯侯從黃飛虎處得知了女兒的死訊,悲憤交加,在朝堂上破口大罵紂王無道,慘遭紂王炮烙。東伯侯之子姜文煥為了替父親報仇,起兵造反。紂王下令陳塘關總兵李靖加緊練兵,嚴加防範。就在李靖受命的當天,他懷...

新版封神榜元始天尊大戰通天教主是哪一集

仙女說仙話 大結局的前一集。1 新版封神榜 是2009年出品的電視劇,由李慧珠執導,范冰冰 等領銜主演。2 距今約3000年前,古老的殷商王朝已漸漸走向終點。一切皆以祭祀女媧娘娘為肇始,時殷商紂王 馬景濤飾 拜祭之時為女媧娘娘的美貌所攝,不禁淫心觸動,遂寫下輕佻詩詞。此舉觸怒女媧,於是派出千年狐狸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