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榜哪吒出生在哪一集 老版 ,《封神榜之鳳鳴岐山》哪吒出世是第幾集?

時間 2021-09-02 02:12:30

1樓:花楹說生活

1990版《封神榜》哪吒出生在第7集。

本集講述仙人云中子下凡來,收這個小孩為**並給他起名雷震子。東伯侯從黃飛虎處得知了女兒的死訊,悲憤交加,在朝堂上破口大罵紂王無道,慘遭紂王炮烙。東伯侯之子姜文煥為了替父親報仇,起兵造反。

紂王下令陳塘關總兵李靖加緊練兵,嚴加防範。

就在李靖受命的當天,他懷孕三年六個月的妻子也分娩了,生下了一個圓滾滾的肉球。李靖在驚惶中一劍劈開肉球,卻從中跳出一個活潑可愛,一落地就能說話的小男孩來。乾元山金光洞太乙真人來訪,收這個小孩為**,為他取名“哪吒”。

2樓:永遠愛

第七集,20多分鐘左右開始。我小時也喜歡看這段,家裡買了錄影機,老翻來覆去看這段。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集!

東伯侯之子姜文煥為了替父親報仇,起兵造反。紂王下令陳塘關總兵李靖加緊練兵,嚴加防範。

就在李靖受命的當天,他懷孕三年六個月的妻子也分娩了,生下了一個圓滾滾的——肉球!李靖在驚惶中一劍劈開肉球,卻從中跳出一個活潑可愛,一落地就能說話的小男孩來。

乾元山金光洞太乙真人來訪,收這個小孩為**,為他取名“哪吒”。

《封神榜之鳳鳴岐山》哪吒出世是第幾集?

4樓:樑毅的遊戲日誌

哪吒出世在第九集。

劇情簡介:太廟大火突起,紂王無法再殺姬昌內,申公豹出主意將姬昌軟容禁在小鎮尤里。黃飛虎一氣之下,欲離開朝歌前往陳塘關探妹,行前與姜子牙告別,姜子牙聞知其妹臨產,斷言其妹必生一奇才之子。

姬昌的護衛逃回西歧,向伯邑考、姬發報信;

姬發力勸伯邑考在西歧主持朝政,自己赴朝歌探父。黃飛虎來到陳塘關,見到其妹生了一個肉球怪胎。李靖氣急,抽刀劈開肉球,一男嬰跳出,直呼李靖父親。

李靖欲殺,黃飛虎制止,談及姜子牙之言,為男嬰取名哪吒。

5樓:餃子與否

1.小哪吒

出世bai在第九集,在13集35分鐘du,大哪吒出世。

2.小哪zhi吒由dao童回

星吳磊扮演,大哪吒由女演員冼答色麗扮演。

《封神榜之鳳鳴岐山》是改編自明朝**家許仲琳所著的奇幻神話**《封神演義》,由金國釗,程力棟執導,由范冰冰、馬景濤、周杰、劉德凱、關禮傑、唐國強、金巧巧等明星主演的神話電視連續劇。該劇主要講述姜子牙一干人等幫助武王姬發討伐商紂的故事,在大周武王姬發拜姜子牙相父,正式起兵伐,紂王大敗臨潼關。

新版封神榜元始天尊大戰通天教主是哪一集

仙女說仙話 大結局的前一集。1 新版封神榜 是2009年出品的電視劇,由李慧珠執導,范冰冰 等領銜主演。2 距今約3000年前,古老的殷商王朝已漸漸走向終點。一切皆以祭祀女媧娘娘為肇始,時殷商紂王 馬景濤飾 拜祭之時為女媧娘娘的美貌所攝,不禁淫心觸動,遂寫下輕佻詩詞。此舉觸怒女媧,於是派出千年狐狸精...

封神英雄榜哪一集姜子牙要別人當馬給他拉車

飄零下線 第28集,西伯侯親自拉車請姜子牙來到西岐!一 第28集劇情 黑龍潭深黑龍逃匿。西伯侯反覆的邀請姜子牙出山相助,甚至親自拉車請姜子牙來到西岐。西伯侯的誠意終於打動了姜子牙,姜子牙於是同意了出山相助,並且告訴對方即將成為未來的文王,改西岐國號為周。西伯侯回到西岐正式封姜子牙為右丞相,並兼領主帥...

琅琊榜靜妃認出梅長蘇在哪一集

第43集 譽王謀反 景琰搬兵 梅長蘇隨靖王見靜妃,靜妃在為其上茶時故意打翻茶杯弄濕梅長蘇衣服,趁機尋找小殊當年手臂上的痕跡卻毫無收穫。靜妃以想多見識病例為由要求為梅長蘇切脈,探得其病狀後,靜妃強行將靖王請出帳外,控制不住失聲痛哭,梅長蘇勸慰靜妃不要為自己擔心。金陵城裡,譽王成功說服皇后協助自己的謀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