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中,越前龍馬哪一集失的意 要視屏版。具體一點

時間 2022-07-28 06:45:10

1樓:不二龍瑾

第22集跡部和桃城,忍足發現了他,那是已經是失憶了,在第24集回憶了他是怎麼失憶的

2樓:相葉若雪

全國大賽 第22集

3樓:賭聖

全國大賽22集和23集。

22集:龍馬因為要向他的父親(越前南次郎)學習天衣無縫之極致,和他的父親一起去山上修煉,不幸落入水中,醒來之後就失憶了。

是桃城和跡部找到他的。

23集:他以前對戰過的所有對手都來和他再次比賽,希望用網球喚醒他的記憶。

最後龍馬終於恢復記憶了,並把他對手的絕招全部擊破,然後登上了全國大賽第一單打的賽場。

4樓:櫻花⑧樹

全國大賽 手冢上場(21)抓回來發現失憶

單打2時候(大石菊丸24集)抓他去恢復記憶

25恢復後回來打單打1

5樓:cilo小銀

全國大賽ova 第22集

6樓:埃嘆

只有那一集說了啊,你沒的選擇了。

網球王子中越前龍馬的哥哥是誰?在哪一集出現

越前龍雅 echizen ryoga 從小在越前南次郎家學習網球,與年幼的龍馬實力相差懸殊,被南次郎視為潛力無窮的另一網球王子。這樣的他,卻在一場驚世大陰謀中和自己多年未見的弟弟再次相見。不得不說這究竟是天意弄人還是宿命輪迴。擁有和龍馬一樣的髮色和不相上下的帥氣,性格同樣拽到無可挑剔,說話也同樣是口...

網球王子中的越前龍馬是哪一集失憶的?

全國大賽倒數第二集,和立海大幸村比賽前失意的,最後在比賽前一刻恢復了記憶。ova全國大賽片的22集到24集,因為和臭老頭出去露營出了點小事故,跡部 桃城他們找到了他。之後在不二和立海大比賽的時候,越前之前打敗的對手們為了喚起他的記憶,都和他重新比賽了一次,然後就被小王子給輕鬆ko掉了,越前也恢復了記...

網球王子中龍馬眼睛受傷是哪一集啊

第十九集 傷痕累累的龍馬 平分秋色的比賽讓預選賽的決賽增色不少,龍馬依舊使用二刀流讓自己有絕對的優勢,看起來是深司在被壓制處於劣勢的一方。只是被喻為可以和不二媲美的天才深司也不是省油的燈,一來一往的拉力擊球中,龍馬已掉入深司的陷阱 龍馬強行揮拍的結果是受傷而流血不止 第二十集 規定時間 受傷之後的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