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個灌藍高手去全國大賽的網紙

時間 2022-07-28 06:50:10

1樓:

井上的作品,-----sd,漫畫一共1-31卷,其中1-22卷被拍成101集動畫,還剩下23----31,就是全國大賽,它沒有被拍成動畫,所以只能看漫畫.

井上畫的sd只到全國大賽結束,也就是櫻木去海邊療養,流川跑過去炫

球衣為止,其他的象什麼花流戀了,仙流戀了,流晴戀了,流川櫻木死掉什麼的全都是其他人冒井上之名畫的——————因為不冒井上之名,作品就賣不出去。

井上的全國大賽部分來這裡可以看到。我們可以發現井上的畫風和前面相比改變了很多,很多人說是變醜了,但是漫畫界的說法是井上的畫風成熟了很多。

其實井上畫的很有特色,比如說運動時的肌肉什麼的,都很有力度。其他人模仿的再象也難以模仿出井上畫風中的精髓所在。

樓主說的,是全國大賽的時候,湘北和豐玉比賽,流川被南烈故意打傷眼睛,然後中場被安西叫下去看比賽的櫻木就非常生氣,想上前給流川出頭...不過被大猩猩他們勸住了.

後來,湘北贏了豐玉再和山王打,期間櫻木背受傷,唯一可以影響櫻木的流川激勵櫻木堅持到底,兩人配合默契,最後終於險勝山王.....但是因為櫻木背傷,湘北還是沒能再繼續贏下去.

最後的一幕是,櫻木在療養院的海邊讀著晴子的信,流川跑過去看他,扯開衣服給櫻木看自己的日本青年隊隊服....

井上的原著,這裡能看.

籃高手1-31卷,要看的進來喲,經典的永遠是經典!

除此之外,井上有在一年前畫全國大賽的十日後.

來這裡看是井上畫在黑板上的

也是別人告訴我的,呵呵

2樓:菩提明鏡臺

電視裡沒放過是因為確實是沒有了,沒有製作成動畫的,傷心啊,好想看啊~~~~~~~~

灌藍高手的結局是什麼,灌籃高手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灌籃高手 這部漫畫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櫻木確有其人,不過後來也的確是被車撞死了,死的時候還很年輕,當時被認為是日本籃球界的最大損失,這在當時還有報道,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找找!所以有些同人就根據事實把結局畫出來了,當作者本人確沒有繼續畫,因為漫畫太過暢銷,所以他可能是怕傷害廣大漫迷的心,所以沒繼續話,...

高手們給小弟個鍵盤吧,高手們給小弟推薦個鍵盤吧。

那你買dell8115行的!就是有點厚!鍵程也稍長!你可以買塊dell8175這個薄點鍵程適中!還有三星dt35鍵盤這幾款都是薄膜精品!戴爾鍵盤比電腦要好很多!建議 dell 8115 是首選 你得說你喜歡鍵程長的還是鍵程短的還是筆記本那種的 每個人手感都不一樣 怎麼推薦 我用的dt35 價效比不錯...

誰給個SUV,預算15W左右,誰給推薦個SUV,預算15W左右

可以看下這幾款 xr v日系車的發動機比較讓人放心,而且小毛病也會少些。吉普指南者,新出的車子可以關注下。繽智2017款 如果是15左右不建議購買國產車,祝你好運。鈴木維特拉 動力好 省油 可靠性高 空間不是很大 吉利博越 隔音15w最好 動力一般 1.5噸耗油也大 5t動力很強,油門很敏感,超車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