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人參為什麼會長的像人

時間 2021-05-02 21:56:37

1樓:海之風南

關於人參,大家都應該知道人參是非常有營養的,每當人生病或受傷時,醫生都建議多食用它。而所謂的千年人參並不存在,他們都是武俠**中虛構而成,不是真實存在的。現實中並沒有什麼千年人參一般的人參生長在我國的東北部,因為它看起來像人的鬍鬚與腳,聯絡到許多**中的故事情節,因此被稱為人參。

許多的人發現,當地人看到人參後,會在它身上綁上一條紅繩,所以傳言就說在人參身上扎一條紅繩留下痕跡,是避免讓人參跑掉,然後才會著手人參挖出來,當然,人參肯定是不會運動的,這只是外界的虛構。實際上,即使人參可以生長2023年,它也不會運動,之所以會有人相信人參可以運動,是因為很難在人參落葉後從地下完整的挖出來。

而人參在每個冬天,它的葉子和根部都會變小,人類將很難發現。當然,這就是人們在第一年發現人參時拿繩子綁住它們的原因。這也會使我們真的相信人參會像**中那樣會跑掉,實際上,這也是對人參生長規律的誤解。

看不見的人參只是它的葉子和根萎縮變小而已。它並沒有消失。

因為這些人參都在山上,山上有很多野獸,因此這些野獸可以吃人參,或者環境產生影響,這些人參會消失,綁上紅繩子是為給了人參乙個標記,然後在第二年人參出芽時就開始挖掘它。因此,給它打上標記是便於尋找,這也是人們代代相傳的經驗。

2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因為它看起來像人的鬍鬚與腳,所以被稱為人參。

3樓:零壹零呀

因為就是人參的形狀有點像人,然後大家也覺得人參就是和人長的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估計就是因為長得像所以才會得名這個的啊

5樓:

因為他的長相還是比較特殊的,所以只是外形看起來像而已。

胡楊為什麼能千年不死,死後千年不倒,倒後千年不腐

你到底敢不敢 胡楊能千年不死,死後千年不倒,倒後千年不腐,這是因為胡楊它耐寒 耐旱 耐鹽鹼 抗風沙,有很強的生命力。 默默o摩羯 胡楊生長在沙漠地區,根紮很深,體內能貯存大量水分,可防旱。而且胡楊它耐寒,耐鹽鹼,抗風沙,有很頑強生命力。 和藹的瞬間永恆 1 胡楊具有堅韌不拔 不懼生死的品格。2 胡楊...

蜂蜜為什麼可以千年不腐,為什麼蜂蜜能「千年不腐」

蜂蜜是一種天然的抑菌劑,純天然蜂蜜在室溫下放置 數年不會腐敗,表明它的防腐作用極強。前提是不能參雜水分!但是也不是絕對的,被酵母苗汙染,可使蜂蜜發酵變質,表面出現泡沫。1 還沒有從蜂巢中取出來的蜂蜜不會變質,因為細菌侵染不了蜜蜂巢體,巢裡的溫度很高,恆溫是32或33度,那麼多的小生命在呼吸,濕度也比...

烏龜為何能活千年,為什麼烏龜可以活千年

千年的原因是,形容壽命長,一般也就幾十年,百年的都少。一個爬行動物一個昆蟲,所屬的綱都不同,沒有可比性。 烏龜活千年的原因是,你在做夢 千年活不了,幾百年差不多,但也僅限於大型植食性種類。 活不了千年 普遍幾十年罷了 個別種類能過百年 活上1,2百年的,新聞裡看的到,400年以上的,神話傳說裡有,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