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需要多長時間產生亞硝酸鹽,泡菜泡多久後吃亞硝酸鹽含量最少?

時間 2021-05-02 20:59:48

1樓:素食令哥

在泡菜的1-2天和20天以後吃泡菜亞硝酸鹽是很少的,所以可以放心吃哦~

2樓:任修堯雅媚

醃菜中亞硝酸鹽最多的時候是開始醃製以後的兩三天到十幾天之間:溫度高而鹽濃度低的時候,「亞硝峰」出現就比較早;反之溫度低而鹽量大的時候,「亞硝峰」出現就比較晚。

泡菜泡多久後吃亞硝酸鹽含量最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泡菜在開始醃製的兩天內亞硝酸鹽的含量並不高,只是在第4―8天亞硝酸鹽的含量才達到最高峰,第9天以後開始下降,20天後基本消失,所以最好在醃製蔬菜兩天之內或乙個月以後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泡菜的1-2天和20天以後吃泡菜亞硝酸鹽是很少的,所以可以放心吃哦~

5樓:尹絮一

2018-7-2-3泡菜

6樓:匿名使用者

15天過後就可以吃了

做四川泡菜時,如何避免亞硝酸鹽

7樓:霧裡雨竹

做泡菜主要是前十幾天亞硝酸鹽含量逐漸變高,過了二十幾天,亞硝酸鹽含量逐漸降低。這個不能避免的,代謝產生的。不過每次可以吃少點,沒啥影響,可以隨尿液排除體外的。不能經常多吃。

8樓:海南進出口

加醋或檸檬

食醋對泡菜中亞硝酸鹽含量的影響研究 【食醋能有效降低泡菜中亞硝酸鹽的含量】在第三天,泡菜亞硝酸鹽含量最高,第6天已下降好低https://wenku.baidu.

泡菜中亞硝酸鹽的檢驗實驗報告:亞硝酸鹽在醃製3-5天達到最高值,第8、9天降到最低值https://wenku.

研究表明,傳統鹽 醃菜裡的亞硝酸鹽含量跟時間有密切關係,在醃潰後一兩個星期之間,亞硝酸鹽的含量會達到峰值,此後其含量會持續下降。一般來說在第21天以後,亞硝酸鹽的含量會降到最低,這時就可以放心吃了。鹹菜中亞硝酸鹽含量高於泡菜、酸菜https:

9樓:金磊

在醃菜時加點蔥、姜、醋、辣椒汁或檸檬汁,都可降低亞硝酸鹽含量。

醃製的5天左右亞硝酸鹽含量最高,20天後基本消失,所以時間別太短哦!

20天後完全不必擔心亞硝酸鹽的問題。(四川泡菜、西餐泡菜、南韓泡菜皆可)

10樓:慕星宇

做好泡茶26天後再吃

燉魚多長時間,燉魚需要多長時間?

個人認為燉魚燉的時間大約在20至30分鐘左右,這樣燉出來的魚既鮮美又好吃, 願得一人心 要等多長時間,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呀,自己的喜好呀,一般情況下半個小時左右肯定夠了。 刑懷寒 20分鐘 步驟 1 蔥薑蒜切片備用 2 花鰱魚一條,去除內臟清洗乾淨,斬成三段 3 鍋內入油 4 油七成熱時爆香蔥薑蒜片,...

清蒸鮑魚需要多長時間,鮑魚需要蒸多長時間?

互信互助互愛 鮑魚如果是用清蒸的做法的話,一般是十分鐘左右就可以熟了,如果是比較大的鮑魚,可以適當的多蒸一會兒,在蒸之前要先在鮑魚身上畫花刀,這樣會比較入味,熟的也更快。鮑魚清蒸要多長時間能熟 8 10分鐘。鮑魚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鈣 鎂 磷等多種營養成分,需要高溫和一定的時間才能將其營養素析出,但...

自願戒毒需要多長時間,自願戒毒需要多長時間?

懿灬芫 自己想戒,全家共同幫助才好,另外,在當地幾乎戒不了的,一般是先身體脫毒乙個月,後離開當地圈子環境調整 心癮,戒後家人關注督促,也許可以做到的,bing,主要是精神心理方面的問題症狀,靠決心和控制幾乎成功不了的,成癮的特徵主要就是控制障礙,思想和行為分離狀態,系統心癮調整 往往是根據個人情況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