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層小高層幾樓最貴,11層的小高層住幾樓最好

時間 2023-05-08 08:42:08

1樓:張夏至說教育

11層小高樓沒有固定那一層最貴,因為這根據戶型大小、房屋結構和朝向等因素都有關係,比如6層或者8層,這兩個數字對中國人來說,是比較吉利的數字,所以可能**也會定得稍微貴一些;

而4層用於居住,其實是比較舒適的,也很方便,但這個數字對中國人來說,比較不好,所以選擇的人可能就會稍微少一些,**也會稍微低一些。

小高層的優缺點:

優點。1、小高層的容積率是值得一提的,相比多層住宅,容積率會更多一些,這樣可以減少住宅的占地面積,同時開發商的建造成本也會有所降低。

2、目前大多小高層在設計的時候,都會選擇採用鋼筋混凝土結構,對購房者來說,這樣的戶型可塑性更高,而且結構也更為牢固。

3、小高層指的是7-11層的住宅,所以都會設計電梯,比多層住宅會更加方便,比高層住宅又會更加舒適,所以這也是很多購房者選擇小高層的原因。

缺點。1、因為小高層的層數最多就到11層,高度有限,所以視野肯定不及高層開闊,這對一些喜歡高層的業主來說,是別的優點沒法取代的。

2、因為小高層有層數的限制,所以很多開發商為了節省成本,可能一棟建築只會設計一部電梯,如果出現故障,對居住的使用者會有較大的影響,尤其是5樓以上的,來回很不方便。

3、小高層的容積率雖然會比多層多,但相比高層就差一些了,所以小高層的單價一般會比高層貴一些。

2樓:開心筱糖果

11層的小高層一般9樓是最貴的,樓層好,採光不受影響。

3樓:博主狩坊

在不考慮個人因素的情況下,住宅樓在總層數的1/3以上、頂樓以下為較好層次,那麼建築5層--10層位置最佳。

高層住宅幾層最理想需要根據自身需求來選擇樓層。從一樓到三樓,人們通常生活在樹冠下,離地面很近,常常能傾聽到樹枝敲打窗戶的聲音——要說心理上舒適,這是最好的。但接近地面的生活也有不足:

空氣迴圈減緩,空氣換氣受阻,陰影和濕度增大,汙染也比較嚴重。中間樓層也如上所說,並非像開發商宣傳的理想。

如果是年齡相對較大的居住者,可選擇4—6層的樓層,自然景色優美,樹和水都是極好的過濾器,不讓塵土通過。如果是年輕人則提倡選高不選低,選擇8層以上的樓層,空氣相對清新、景色也很優美。

一般來說,層次越高,遮擋越少,採光越好,且能避開低層次樓內外嘈雜環境及臨街的交通雜訊和粉塵汙染,特別適合於在家生活時間較短的中青年人居住;層次低,上下樓比較方便,適宜於老年人居住,可增加其戶外活動的機會。

11層的小高層住幾樓最好

4樓:八卦娛樂分享

總高11層的房子最理想的樓層是4-7層,因為1-3樓的視野不開闊,安全係數也較低,8-11層是房子的灰塵停留帶,如果靠馬路的話就很明顯了。其次,先選邊套,後選中套,中套不通風是關鍵。

11層的樓房各樓層優勢。

1、四、五、六層:如果沒有電梯,爬樓較為困難,尤其對於家有老人的住戶來說更是難上加難。但是就環境方面來說,又是極為理想的,因為周圍建築的高層拱衛,這些樓層的風勢受到遮擋,不會太強烈,在風水學上是很好的條件。

2、七層:七層樓層相比其它樓層較為安靜,環境優質,適合喜靜的人居住,可惜採光和風勢都不算優質,風水格局只能盡量靠房間布置和風水擺件來改善。

3、八到十一層:明亮是這個範圍樓層的優勢。因為附近的綠植到達不了這個高度,光線無遮擋,自然是明亮至極。

當然同樣的對患有某種疾病的人來說也是不利的。而更有一些恐高患者在此範圍內會出現噁心、頭暈、心悸等現象。

但是對絕大多數的人來講已經是很不錯的條件了。在風水上,採光和風勢同樣重要,充足的光照可以幫我們驅逐汙穢,保證風水格局的迴圈順暢。

選擇最佳樓層方法。

最佳樓層應是大樓的1/3到2/3之間,以21層為例,最佳樓層是7-14層之間。無論是採光還是空氣都不錯,如果是景觀樓,效果會更好;人站在陽台上不會有暈的感覺。

18層住宅之買房幾層最好:6-7層。30層住宅之買房幾層最好:

6-7層、15-24層。28層住宅之買房幾層最好:6-7層、15-22層。

24層住宅之買房幾層最好:6-7層、15-20層。26層住宅之買房幾層最好:

6-7層、15-20層。25層住宅之買房幾層最好:6-7層、15-20層。

22層住宅之買房幾層最好:5-7層、14-17層。

5樓:王公子

個人覺得一樓最好,出入方便,還可以占用公共場地,房前後圍牆邊種花花草草,種菜種果樹等等。

6樓:土巴兔裝修

一層:在某種情況下,一樓算的上較好位置,意外來襲,譬如**、火災、倒塌等重大的事故,一層就是逃生的好場所。八到十一層:

這個樓層的優勢就是明亮。比較高的樹也到達不了這個高度,光線是沒有遮擋的,自然是特別的明亮至極。>

7樓:愛桌球

一樓不要選,暗潮髒。

頂樓不要買,夏天熱冬天冷。

9-10層,城市灰塵帶,髒。

11層小高層幾樓最好

8樓:感性的小白

7-11層都是建議選擇購買的樓層,一般陽光充足,也不用擔心夏天會太熱。再說高層都有電梯,不用擔心爬樓梯。

考慮樓層高度和電梯數量。不同高度的房屋,**樓層也不一樣,一般來說,好的樓層都位於總樓層的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處,所以選樓層之前先看看總樓層是多少。

高層的住戶對電梯的依賴度比較高,因此,要注意整幢樓的總戶數與電梯數量,電梯的質量與執行速度也很重要。如果電梯數量少,而住戶又多或者電梯執行不安全。

11層的小高層的特點

1、建築容積率高於多層住宅,節約土地,房地產開發商的投資成本較多層住宅有所降低。

2、這種小高層住宅的建築結構大多採用鋼筋混凝土結構,從建築結構的平面布置角度來看,則大多採用板式結構,在戶型方面有較大的設計空間。

3、由於設計了電梯,樓層又不是很高,增加了居住的舒適感。但由於容積率的限制,與高層相比,小高層的**一般比同區位的高層住宅高,這就要求開發商在提高品質方面花更大的心思。

9樓:阿軍侃社會

對於我們普通人而言,要想改變命運,除了依靠自身的努力之外,還可以通過家裡的拆遷。很多時候在拆遷過程中,都會賠償相應的房屋,作為對於拆遷者的補償。

面對一棟只有11層的拆遷房,而且家裡又有老人存在,就我個人看來,6-9層是最佳的選擇。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選擇3層和5層,這幾個樓層,非常的適合居住。

每乙個樓層都有著自己得天獨厚的優勢,所以在我個人看來,不同的樓層有下面這些好處:

一、3層和5層家裡有老人存在,很多時候老人的腿腳都不太方便;儘管一棟11層的樓房,都會安裝電梯,但相應的電梯也會有出現故障,或者是停電的情況。

如果想要避免出現這樣的情況,就應該選擇3層,或者是5層這兩個樓層。這兩層高度適宜老人上下樓,而且相應的也不會受到下面商鋪營業的影響。

但相對應也有一些缺點存在,可能由於樓間距太密,而出現空氣不流通、視野不夠好的情況。

二、6-9層相比3層和5層的位置,我個人更傾向於6-9層。畢竟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電梯出現故障時候,畢竟是極少部分時間段。對於大多數情況來講,電梯都能夠正常的執行。

而且在6-9層居住,這些樓層也屬於樓王的位置,受到樓上商鋪經營打擾的可能性更小,也有著寬闊的視野,以及良好的通風條件。

在有老人居住的房屋,房間內經常通風,保持新鮮的空氣質素,非常的有必要,這樣更有利於老人的身體健康。

所以在我個人看來,對於一棟11層的拆遷房屋,選擇6-9層的位置最好。能夠讓我們舒心的居住,並且不讓老人的生活受到影響。

10樓:魂牽0夢縈

有電梯嗎?沒有就要低點的,但也不要太低,4層或者5層;有就要盡量要高點的,本來也不高,11層不能要,那就要10層的吧。

11樓:乘慧穎

10層到7層最好,風景好,上面乾淨,清靜,風水也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7層最好,7層是小高層的**比例樓層,距離地面20公尺,在一顆大樹樹冠之上,視野開闊風景別緻,加上七上八下的寓意:象徵事業蒸蒸日上財運亨通廣進。還有七夕情人節的溫馨與浪漫,七彩陽光世界的繽紛多彩。

11層的小高層住幾樓最好9樓怎麼樣?

13樓:哆啦休閒日記

八層,挺不錯的。

按照我國住宅設計規範,高層住宅意為十層及十層以上的建築。

高層住宅是城市化、工業現代化的產物,按它的外部體形可分為塔式、板式和牆式;按它的內部空間組合可分為單元式和走廊式。

在城市中心區,高層有它的優勢:對開發商來說,單位建築面積土地成本(即「樓面地價」)低;對住戶來說,視野開闊,景觀係數高,塵土、噪音、光線汙染也少,建築結構強度高,整體性強。

但高層房屋也有明顯的缺點:結構工藝比較複雜,材料效能要求高,自重大,對基礎要求高,施工難度較大,建築造價相應提高;高層房屋電梯、樓道、機房、技術層等公用部位占用面積大,得房率低;如果電梯質量不可靠,物業管理不正常,就很令人擔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11層小高層購買舒適度排行,8>7>9>10>6>5>4>11>3>2>1,價效比這樣排。

15樓:山月老師愛測算

您好,親親^3^,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下面由我來為您服務!正在努力整理答案中,請您稍等片刻哦![玫瑰]

一般情況下,根據樓房的高度不同又分為低層、多層和超高層。規範規定:1—3層稱低層、4—6層為多層、7—9層為中高層、10層及以上為高層、總高度為100公尺以上為超高層。

在現實生活中,通常人們把7—11層的樓房稱為小高層。

從光線的角度考慮,樓層自然不適宜於太低,低層單位的陽光會被周圍的建築物遮擋,角度不對,也會影響陽光的照射。

一般,居中的樓層陰陽平衡,適合居住。

因此建議您選擇7樓,或者8樓。

這個高度離地面有一定距離,受馬路上噪音的影響也不大。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解決問題!或許如果還有什麼問題的話,您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進行一對一詢問哦!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18層小高層住幾樓好,11層的小高層住幾樓最好?

向雪晴銳捷 打頭的好。樓層的話再11 15比較好。如果上了歲數的還是5層比較好,如果沿海的話經常颳風的話可以選擇,9 10層是浮沉層 搜狐焦點 中間偏下一點的樓層都可以,比如6 7層,或者稍高一點的10至13層。擔心停電又不想爬高層樓梯的朋友就可以選擇6 7層。 東打頭的好。樓層的話再11 15比較...

11層小高層三樓好嗎,11層的小高層,買了三層,好不好?

青燈俗事 11層小高層,三樓並不好。公認的最佳樓層計算公式就是一棟樓的三分之二樓層。無論有多高的樓層,比如16層的樓,那麼它的 樓層就是7 11層。20層的樓,樓層就是10 14層。這些就綜合了高層低層的優點,又沒有高層低層的缺點。不潮溼,採光通風好,也不會有水壓問題,上班實在趕不及了,電梯等不到下...

18層的小高層幾樓好啊,18層是高層還是小高層

6 好。理由 1 底層吵鬧汙染,頂樓冬冷夏熱,易漏水。18層有18層地獄之說。2 9 11層據說是揚灰層,既然有說的就有一定道理的。3 16 17層,發生火災,沒的救了。消防救生梯也就到15 吧。4 ,超恐怖的,不用說了。5 8層,七上八下。6 12層 13層,停電了,怎麼辦。而且電磁輻射,厲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