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層小高層三樓好嗎,11層的小高層,買了三層,好不好?

時間 2021-10-16 22:24:47

1樓:青燈俗事

11層小高層,三樓並不好。公認的最佳樓層計算公式就是一棟樓的三分之二樓層。

無論有多高的樓層,比如16層的樓,那麼它的**樓層就是7-11層。20層的樓,**樓層就是10-14層。這些就綜合了高層低層的優點,又沒有高層低層的缺點。

不潮溼,採光通風好,也不會有水壓問題,上班實在趕不及了,電梯等不到下樓也不至於那麼高,但這樣的樓層往往**很高。

經過綜合考量,中間樓層才是當之無愧**樓層的稱呼。**相對更低,視野也沒差到**去,居住體驗上基本沒啥差別,而且水電方面的隱患會更少。

六七層是最合適的樓層:

專家建議,購買樓房時,六七層的位置最佳。

首先,從空氣質量角度來說,高度在30米以上的,空氣質量反而更差。而且,高層空氣相對稀薄,患有某些疾病的人容易產生不適症狀,尤其是慢性支氣管炎、心臟病、心絞痛、心腦血管疾病患者,選擇高層樓房時更要謹慎。

此外,鋼筋混凝土結構會迫使來自電器裝置的電波沿著樓房迴圈,相當一部分是往上走,直至頂層,所以,高層居民更容易出現頭疼症狀。

其次,從心理學角度講,身居高層的人容易產生一種“根基不穩定”的感覺,經常會感到內心壓抑。在高樓林立的小區中行走,人也會產生壓抑感。

此外,久居高樓對兒童的生長髮育也非常不利,可能會導致他們不愛活動、性格封閉等。

以上內容參考 鳳凰網-百科|什麼是“鳳凰層”?你以為的好樓層,不是最好的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買房選樓層常識須知 99%的購房者都會選錯

2樓:匿名使用者

11層小高層,三樓挺好的。

一般,居中的樓層陰陽平衡,最適合居住。至於哪層最好,這就因人而異。一般要看個人最看重的是什麼,重視風水就從五行八卦考慮。

重視舒適度的就從通風光照安靜程度等方面考慮。假如恐高,就只能住在低樓層的單位了。

最佳樓層——大樓的3/1到 3/2之間處以21層的大樓為例,它的最佳樓層是7-14層之間。這裡無論是採光還是空氣都不錯,如果是景觀樓觀景的效果也很好;這樣一個高度人站在陽臺上也不會有眩暈的感覺。

對於中年和青年人都很適合;這個高度離地面有一定距離,受馬路上噪音的影響也不大。即使電梯壞了,住戶跑10幾層樓也不是問題。

多層房型好,多層住宅就是磚混結構。這種結構成本低,比鋼筋混凝土結構低40%左右。這類房子的耐久性一般,折舊較快。它的優勢是房子由於受到各種限制,通常只能是板式,大多南北通風。

少了柱樑的限制,戶型也比較好。加之沒有電梯,少了電梯井、候梯廳等公用建築面積,房間利用率高。多層的最佳樓層為3、4層。

高層住宅就是鋼筋混凝土建築。又分為框架結構、框架剪力牆結構、框筒結構等。框架結構,就是用幾根柱子和棟樑架起整棟房子,這種結構可以隨意更改戶型結構。

缺點是房間內有樑有柱出現,影響美觀、傢俱佈置。

框剪結構,優點是隱樑隱柱。缺點是房型佈局有侷限性,室內多數牆壁不能拆卸,裝修不便,同層平面難免會出現較差戶型。

框筒結構:整體建築主要由幾大框筒承擔重量。單元內的牆體不起承重作用,真正的活性建築,牆體可以隨意改變,甚至整層都可以隨意間隔。這是現在最先進的結構。

3樓:

11層小高層住3樓的好處:

1、有些地方住的樓層不同,收取物業費的方式也不同,如果是住的樓層越高,收取的物業費越多,那麼住3樓就很好。

2、當發生電梯停電這種情況時,爬3樓一點兒也不累,如果5樓以上就會很累。

3、從供水方面來看,比起更高的樓層,3樓的供水更好,從疏通下水道方面來說,3樓比底層省事。

11層小高層住3樓的弊端:

1、從視角來看,3樓的視角可能沒高層好,終究站得高看得遠嘛。

2、從採光問題來看,3樓有可能擋光,具體要看樓層間距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1,你們的物業費怎麼收?有的地方樓層越高則越貴。從這方面看,3樓還不錯。

2,如果電梯停電,爬3樓一點兒也不累,如果5樓以上就比較悲催了。

3,在供水等方面比頂層好,在疏通下水道方面比底層省事兒。

下面來說弊端。

4,你們的樓層間距多少?需要考慮採光問題。3樓會不會被擋光?

5,視角可能沒高層好,畢竟站得高看得遠嘛。

5樓:長魚青旋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1層的小高層,買了三層,好不好?

買小高層11樓四樓好還是三樓四樓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和四樓在居住環境的體驗下沒有太大差別,具體買哪一樓還是要根據個人的需求和愛好來買比較好

買樓還要看考慮房價物業和樓層採光等來決定那一樓的價效比高為好。住在高層的話採光和通風效果都比低層要好,在同樣舒適的居住環境下,低層就會更加方便平時的日常生活。

11層小高層幾樓最貴,11層的小高層住幾樓最好

11層小高樓沒有固定那一層最貴,因為這根據戶型大小 房屋結構和朝向等因素都有關係,比如6層或者8層,這兩個數字對中國人來說,是比較吉利的數字,所以可能 也會定得稍微貴一些 而4層用於居住,其實是比較舒適的,也很方便,但這個數字對中國人來說,比較不好,所以選擇的人可能就會稍微少一些,也會稍微低一些。小...

18層小高層住幾樓好,11層的小高層住幾樓最好?

向雪晴銳捷 打頭的好。樓層的話再11 15比較好。如果上了歲數的還是5層比較好,如果沿海的話經常颳風的話可以選擇,9 10層是浮沉層 搜狐焦點 中間偏下一點的樓層都可以,比如6 7層,或者稍高一點的10至13層。擔心停電又不想爬高層樓梯的朋友就可以選擇6 7層。 東打頭的好。樓層的話再11 15比較...

9樓至11樓是揚灰層嗎,高層9層 11層是揚灰層,是真的嗎?

地面排放汙染物在垂直高度上混合的最大高度稱為 邊界層 邊界層越高混合的空間越大,地表空氣質量越好。從邊界層的角度分析,不存在所謂的揚灰層,9層至11層高度最多40米,始終在邊界層均勻混合的高度內,汙染物濃度和地表不會有很大差別,和20層也不會有很大差別。當秋冬季節及特殊的氣候條件下,氣溫可能會隨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