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層的小高層買在12層好不好,請問買房,小高層1 18多少層哪層最好

時間 2021-12-27 11:03: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沒有說什麼好不好的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的,不過客觀的看12層好不好如下:

從採光視野上看的話只要樓間距不近基本不影響,如果前方有遮擋物的話會影響視野但不會影響採光

對小區裡面的話會比較安靜,對小區外面的話看是不是大街是不是主幹道不是主幹道的話不會有多大的聲音。

不過有說法9-13層是灰塵堆積層,只要自己不是很介意的話就沒什麼關係。

2樓:幸運星

空氣浮塵是從11--14層,如果是塔樓的話,15層往上都不錯,都是一般15 16 可能會是管道層,不過你的樓層號還是挺好的,如果還有的選擇的或還是建議買15層以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樓層越**值越高,但頂層又便宜很多。如果是18層的話,那麼17層是最貴的,但下了15層又會便宜很多。

建議你最好能買15-17層的

4樓:想帶她去看海

這個只能看自己理解和喜好了、 畢竟是自己買房子,一輩子也就那麼一套。所以一定要自己順眼喜歡。 旁人的建議你就聽取聽取得了,但不應該是你做出決定的依據!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錯的,這就是看個人的喜歡了,安常規12就不錯了,也不算高,你家有老人嗎。! 要是沒老人我認為你還是買吧,我現在就是20層的小樓,住在14層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街的話,12層噪音汙染相對來說也比較嚴重。

7樓:愛雪的安

電梯房建議買越高越好,只要不是頂樓!

8樓:

不好 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的 7-15之間 空氣是最不好的 都是些廢氣 往往售樓處都會推薦客戶先買這些樓層 當然不懂的人都會上當的 我是第乙個回答的給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蠻不錯的,建議購買!

請問買房,小高層1-18多少層哪層最好?

10樓:小嫣老師

高層住宅樓層選擇可以根據「住宅樓在總層數的1/3以上、2/3以下為較好層次」的原則進行選擇,所以18層樓房的」**層「為7——12層。

人最理想的住宅應該貼近地面、貼近自然,高低適中,舒適度、方便度比高樓層好。所以,7、8樓被普遍視為「**樓層」,不會達到讓人恐高的程度,但又安靜、不受噪音尾氣影響。

擴充套件資料

樓層的1/3-2/3處是最佳樓層,7、8層被普遍視為**樓層。底層是最差樓層:

缺點:最不安靜,容易遭盜竊。臨街會受到汽車尾氣、噪音汙染。在一些小區,地下室會返上來潮氣,使一層更容易受到蟻蟲侵擾。更重要的,一層往往光照不足,嚴重者要白天開燈。

一般情況下先樓層都擁有著以下幾條原則:

1、家裡有老人小孩,能選低層就選低層。

2、如果購房者想視野開闊,那就往高了選,當然前提是你不恐高。

3、如果專案整體是高層小高層,不建議選低層,採光肯定不好。

11樓:蝸牛淘房

我認為15-16層的房子最好,下面我就為大家分析一下各個樓層。

1、1-5層:視野最差,樓下出入汽車噪音大,看不到戶外景觀,地漏容易返味,1-2層還能潮,尤其是頭2年。

2、6-9層:視野一般,看得到戶外景觀但不是最佳觀賞高度。

3、10-12層:浮沉層,最好不要選擇。

4、13-14層:一般二次加水壓的機器容易在中間樓層,18層的房子9-14層都有可能,買前要問清,一般銷售也不是很清楚這個到底放在哪層,入行淺的可能就根本不知道,最好能實地看一下,而且這2個數字都不吉利。

5、15-16層:我認為這是最佳樓層,視野好,越過浮沉層,數字也吉利。

6、17-18層:17層還可考慮一下,因為電梯的機器都放在房頂,梢次的電梯噪音很大,白天是聽不到的,晚上轟轟的還是比較明顯,所以18層就不用考慮了,如果電梯是好牌子17也是不錯的選擇。18層就不用考慮了,夏天熱,防水不好的話還漏。

當然除了樓層,首選南北通透的房子,通風好,夏天也涼快;純南向房子熱,空氣流通性差;其次選純東的房子,然後是純西的,西房曬,如果廚房在西食物容易壞;千萬不要買西北向的,冬天嗚嗚的灌風!

12樓:天天觀shi界

買房不管多少層,選「這1層」都是內行人!當初有很多人都後悔過

13樓:搜狐焦點

一般來說,選擇樓層有乙個經驗公式,假設總樓層為n,一般最佳樓層為(n/2+1)層,好樓層的區間在1/3到2/3處,因此建議選擇7-12層。這幾層視野基本無問題,陽光充足,私密性較好,同時高低適中,方便度比高層好。

14樓:羅晨峻小童鞋

小高層一樓二樓三樓他們那個地勢不好,因為經常有蟲子,小偷也容易翻進來,粉紅也容易翻進來,經常也有飛灰陳

15樓:墨白書法篆刻

買最貴的樓層,貴有貴的道理,開發商定價不是隨意定的

18層小高層住幾樓好

16樓:向雪晴銳捷

打頭的好。樓層的話再11-15比較好。如果上了歲數的還是5層比較好,如果沿海的話經常颳風的話可以選擇,9-10層是浮沉層

17樓:搜狐焦點

中間偏下一點的樓層都可以,比如6、7層,或者稍高一點的10至13層。擔心停電又不想爬高層樓梯的朋友就可以選擇6、7層。

18樓:匿名使用者

東打頭的好。樓層的話再11-15比較好,9-10層是浮沉層,如果沿海的話經常颳風的話可以選擇。如果上了歲數的還是5層比較好。看你看中什麼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住中戶好,因為我家買的是高層的邊戶呢,冬天冷夏天熱的不好,個人感覺18層還是住在10樓以上好些,視線好採光也好

20樓:爺跑跑

6樓最好,電梯停了上下樓不耽誤,周邊有建築物遮擋,沒有噪音雜音,附望小區的樹木綠地,心曠神怡,十幾層以上是不沒有這個感覺的,一至五太低了,7還是個氣,開層一看都是黑乎首的屋頂(一般多層都是6層),大皺風景,8至12揚灰層,13層以上真正是遠離自然美景了,都看不清下邊的綠樹草蘋,而且城市四面八方的噪音都上來了,開個窗戶遠不如下面敝亮,因為風大時不敢開窗戶,冬天,本身就高又四周沒有建築物遮擋,不如下面的暖和,苦逼,我買的時候,一開始是16樓,後來上網查後,改的現在的6樓,六六大順,當然多層太貴買不起,只能把個高層6層了,ok!買六樓,使住高層也找到多層的舒適感覺,而且比多層還要好,因為有電梯呀!

18層的小高層的每層的差價應該是多少?

21樓:青燈俗事

18層的小高層的每層的差價應該是開發商自主定價。南京市物價局分管房地產**的負責人表示現在房地產**是市場調節價,物價部門職能是指導企業合理定價,主要就是指申報均價,具體到每套的**是由開發商自主定價的,物價部門在職能範圍內只能看開發商在備案時的綜合平均**是否合理,明碼標價等,但不能干涉其自主定價權。

房地產開發商在物價部門備案時,通常物價部門關注的是他的均價是否合理,不太可能把每一套房子的個體**都逐一看一遍,如果真有不合常理的地方,也不太可能看出來。

同一幢樓同一單元,拉出超高、超低兩個極端的**,從均價上看的確是沒有問題的。但由於低價樓的去向不透明,也不太容易被監控,所以很容易引起公眾的擔心,擔心開發商將**房正常入市賺了錢,而低價房會不會通過二手房中介或以某些人名義買下來,作為高管福利或再倒手**轉賣,這裡面就有利益可謀了。換句話說,這裡面的確有政策「空子」可以鑽。

22樓:匿名使用者

1.業內有一種說法,8-12層的房子最好不買,因為這個高度正好是空氣中浮沉髒物最集中的範圍;但是雖然大家都這麼說,實際上也沒有科學報告的驗證

2.如果在南方,當然是盡量不買底層,因為潮濕,在北方就無所謂

3.無論北方南方,頂層能不買就不買,因為夏天熱冬天冷的可能性大,碰到工程質量不好還可能牆面漏水

4.可以看看你小區的園林景觀怎麼個布局,一般說來,如果陽台前有大樹分布則可以買四-六層的,因為這個高度剛好是樹冠頂部,從這個高度往外看效果最好,一片鬱鬱蔥蔥的樹頂映襯遠處的美景:)

5.如果你不在乎小區內的景觀效果或者小區內園林沒看頭那你就往上走好了,登高望遠也不錯,當然一般說來越高越貴了

23樓:房**

7層以上,18層以下住宅也被稱為是小高層住宅。這種的房子容積率低,公攤面積小,得房率高,在房產市場中還是比較受歡迎的。那麼買小高層的房子,樓層該怎麼選呢?

24樓:搜狐焦點

所謂樓層差價是指因為房屋所處樓層層面不同而帶來的**差異。對小高層及高層住宅來說,一般是中間幾層高,然後往兩邊每層遞減50-100元/平公尺。

25樓:偶凝海

18層的小高層的每層的差價應該是每層相差幾百元吧,在我們小城市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理,應該在50-100之間

17層高層買7樓好不好,17層高層買7樓好不好

太陽雨 選樓層是極其講究的一件事,所謂選擇不對,努力白費。我國的文化博大精深,五千年文明的積累,裡面有很多玄機。至於選樓層方面,有專家根據祖先們的數字經驗對現代社會居住不同樓層的人的命運進行了大量研究和資料統計,其吻合度非常之高,無不驚嘆於古人的智慧型!不論是買房還是租房,如果是小高層的話,16 還...

18層的小高層幾樓好啊,18層是高層還是小高層

6 好。理由 1 底層吵鬧汙染,頂樓冬冷夏熱,易漏水。18層有18層地獄之說。2 9 11層據說是揚灰層,既然有說的就有一定道理的。3 16 17層,發生火災,沒的救了。消防救生梯也就到15 吧。4 ,超恐怖的,不用說了。5 8層,七上八下。6 12層 13層,停電了,怎麼辦。而且電磁輻射,厲害啊。...

18層小高層住幾樓好,11層的小高層住幾樓最好?

向雪晴銳捷 打頭的好。樓層的話再11 15比較好。如果上了歲數的還是5層比較好,如果沿海的話經常颳風的話可以選擇,9 10層是浮沉層 搜狐焦點 中間偏下一點的樓層都可以,比如6 7層,或者稍高一點的10至13層。擔心停電又不想爬高層樓梯的朋友就可以選擇6 7層。 東打頭的好。樓層的話再11 15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