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層小高層住幾樓好,11層的小高層住幾樓最好?

時間 2021-06-03 20:13:54

1樓:向雪晴銳捷

打頭的好。樓層的話再11-15比較好。如果上了歲數的還是5層比較好,如果沿海的話經常颳風的話可以選擇,9-10層是浮沉層

2樓:搜狐焦點

中間偏下一點的樓層都可以,比如6、7層,或者稍高一點的10至13層。擔心停電又不想爬高層樓梯的朋友就可以選擇6、7層。

3樓:匿名使用者

東打頭的好。樓層的話再11-15比較好,9-10層是浮沉層,如果沿海的話經常颳風的話可以選擇。如果上了歲數的還是5層比較好。看你看中什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住中戶好,因為我家買的是高層的邊戶呢,冬天冷夏天熱的不好,個人感覺18層還是住在10樓以上好些,視線好採光也好

5樓:爺跑跑

6樓最好,電梯停了上下樓不耽誤,周邊有建築物遮擋,沒有噪音雜音,附望小區的樹木綠地,心曠神怡,十幾層以上是不沒有這個感覺的,一至五太低了,7還是個氣,開層一看都是黑乎首的屋頂(一般多層都是6層),大皺風景,8至12揚灰層,13層以上真正是遠離自然美景了,都看不清下邊的綠樹草蘋,而且城市四面八方的噪音都上來了,開個窗戶遠不如下面敝亮,因為風大時不敢開窗戶,冬天,本身就高又四周沒有建築物遮擋,不如下面的暖和,苦逼,我買的時候,一開始是16樓,後來上網查後,改的現在的6樓,六六大順,當然多層太貴買不起,只能把個高層6層了,ok!買六樓,使住高層也找到多層的舒適感覺,而且比多層還要好,因為有電梯呀!

請問買房,小高層1-18多少層哪層最好?

6樓:小嫣老師

高層住宅樓層選擇可以根據“住宅樓在總層數的1/3以上、2/3以下為較好層次”的原則進行選擇,所以18層樓房的”**層“為7——12層。

人最理想的住宅應該貼近地面、貼近自然,高低適中,舒適度、方便度比高樓層好。所以,7、8樓被普遍視為“**樓層”,不會達到讓人恐高的程度,但又安靜、不受噪音尾氣影響。

擴充套件資料

樓層的1/3-2/3處是最佳樓層,7、8層被普遍視為**樓層。底層是最差樓層:

缺點:最不安靜,容易遭盜竊。臨街會受到汽車尾氣、噪音汙染。在一些小區,地下室會返上來潮氣,使一層更容易受到蟻蟲侵擾。更重要的,一層往往光照不足,嚴重者要白天開燈。

一般情況下先樓層都擁有著以下幾條原則:

1、家裡有老人小孩,能選低層就選低層。

2、如果購房者想視野開闊,那就往高了選,當然前提是你不恐高。

3、如果專案整體是高層小高層,不建議選低層,採光肯定不好。

7樓:蝸牛淘房

我認為15-16層的房子最好,下面我就為大家分析一下各個樓層。

1、1-5層:視野最差,樓下出入汽車噪音大,看不到戶外景觀,地漏容易返味,1-2層還能潮,尤其是頭2年。

2、6-9層:視野一般,看得到戶外景觀但不是最佳觀賞高度。

3、10-12層:浮沉層,最好不要選擇。

4、13-14層:一般二次加水壓的機器容易在中間樓層,18層的房子9-14層都有可能,買前要問清,一般銷售也不是很清楚這個到底放在哪層,入行淺的可能就根本不知道,最好能實地看一下,而且這2個數字都不吉利。

5、15-16層:我認為這是最佳樓層,視野好,越過浮沉層,數字也吉利。

6、17-18層:17層還可考慮一下,因為電梯的機器都放在房頂,梢次的電梯噪音很大,白天是聽不到的,晚上轟轟的還是比較明顯,所以18層就不用考慮了,如果電梯是好牌子17也是不錯的選擇。18層就不用考慮了,夏天熱,防水不好的話還漏。

當然除了樓層,首選南北通透的房子,通風好,夏天也涼快;純南向房子熱,空氣流通性差;其次選純東的房子,然後是純西的,西房晒,如果廚房在西食物容易壞;千萬不要買西北向的,冬天嗚嗚的灌風!

8樓:天天觀shi界

買房不管多少層,選“這1層”都是內行人!當初有很多人都後悔過

9樓:搜狐焦點

一般來說,選擇樓層有一個經驗公式,假設總樓層為n,一般最佳樓層為(n/2+1)層,好樓層的區間在1/3到2/3處,因此建議選擇7-12層。這幾層視野基本無問題,陽光充足,私密性較好,同時高低適中,方便度比高層好。

10樓:羅晨峻小童鞋

小高層一樓二樓三樓他們那個地勢不好,因為經常有蟲子,小偷也容易翻進來,粉紅也容易翻進來,經常也有飛灰陳

11樓:墨白書法篆刻

買最貴的樓層,貴有貴的道理,開發商定價不是隨意定的

11層的小高層住幾樓最好?

12樓:搜狐焦點

11層的小高層住宅,可選擇6-10層。一方面高度夠,視野不容易被阻擋,採光好;另一方面空氣質量也較好,居住也比較清淨。

13樓:土巴兔裝修

一層:在某種情況下,一樓算的上較好位置,意外來襲,譬如**、火災、倒塌等重大的事故,一層就是逃生的好場所。八到十一層:

這個樓層的優勢就是明亮。比較高的樹也到達不了這個高度,光線是沒有遮擋的,自然是特別的明亮至極。>

14樓:艾運旺米昭

因人而異。周邊環境,四周樓房間距等,還要看**的接受程度,因為小高層一般越高越貴。還要看一梯幾戶,是否會出現上下班的電梯擁擠。

一般是越高越好,但是往往頂層是不好,我年輕人認為9、10層比較好!!

15樓:稱佑呼宇寰

一樓不要選,暗潮髒

頂樓不要買,夏天熱冬天冷

9-10層,城市灰塵帶,髒

16樓:但方毋良

中上層6到9層好

17樓:希玄揭谷雪

我們做房地產銷售工作的時候,當然是客戶買得越高越好,但是在我們房地產工作者自己購房的時候會選擇5層左右的房屋.

1、因為當在5層以上的房子水壓一定不夠,要做2次供水,這時水費會比正常的水費要貴。而且當小區停電的時候,住在高樓層的可業主就會因水壓不夠而停水,所以當沒電的時候就會很麻煩。

2、如果在有朋友來訪時,朋友因自己身的原因不能用電梯,都可以步樓。

3、物業費用是按你的住宅面積來分攤的,樓層高的是不會影響你的物管費用。

4、當你選擇高樓堂館所層是,你還要關主生活情況,萬一遇到颱風或不好的天氣時,想晒一點東西陽臺都要多做點工作羅!

17層新住宅選幾樓最佳,17層小高層住幾樓最好

土巴兔裝修 可以住4層 8層比較好。1層 3層陰影和溼度比較大,空氣迴圈減緩,換氣受阻,汙染比較嚴重,而4層 8層在電梯出現故障的時候,上下樓會很方便,樹和水都是最好的過濾器,不讓塵土通過,不受汽車尾氣的影響,並且不讓人達到恐高的程度。阻擋的也少,房裡陽光也是很好。 ch陳先生 17層小高層住六七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