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什麼樣的好,什麼樣的馬桶好用?

時間 2023-03-14 03:40:07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馬桶分類多種多樣。

依照排水系統,馬桶的沖水方式分為衝落式、虹吸式。衝落式是依靠有效水量以最快速度、最大流量,封蓋汙物並排出。此功能還得取決於自家的樓層管道設計,如果沒有設定水封,選擇衝落式馬桶則不容易防臭。

虹吸是指在大氣壓的情況下,迅速形成液體高度差,使液體從受壓力大的高水位流向壓力小的低水位,並充滿汙管邊產生虹吸現象,直到液體全部排出衝入空氣中。虹吸形成越早,作用形成越迅速,有效水量流失的就越少,虹吸作用持續的時間越長排汙功能越好,就越節水。

依照水箱與底座的連線方式,可分為連體、分體兩種,連體式是水箱與底座相連,其造型美觀,而且堅固,適合較小的衛生間。分體式是水箱與底座分開,其體積較大(占有的空間大),且不容易靠牆,安裝不妥當,容易導致漏水。

依照排水方式,馬桶又分為橫排(牆排)式和底排(下排)式。此類排水方式的選擇要根據自家水管介面情況而定。

至於價效比只有選乙個**區間才好比較,畢竟牌子不一樣、檔次不一樣,**也就不一樣了。

個人認為虹吸式的馬桶比直衝式的好,因為虹吸式的節水、沖洗壓力大,可以阻止臭氣回流,一般不會堵塞馬桶。這些都是直衝式馬桶無法做到的。

2樓:龍堂小賣鋪

一起裝修網官網 這個已經的很全面了,買馬桶肯定是買連體的,不要分體的,不然哪天橡膠老化就會漏水,淹了自己的倒沒什麼,淹了別人家就麻煩;其次就是選排水的,自建房可選擇的,最好加錢都要搞地排,一般商品房都是地排,當然安裝隱藏水箱的另說,還有就是沖水選擇,現在大都是虹吸式的。

3樓:橘子老師吖

您好,我是問一問的合作老師橘子,很高興為您服務。現在由我為您提供相關答案: 漩渦式虹吸好用,最大優點就是沖水噪音小,也就是所謂的靜音。

容易沖掉黏附在馬桶表面的髒物。缺點是:池底存水面積增大。

漩渦式虹吸馬桶的管道是s形,有較為大的存水面,沖水口設在坐便器底部的一側,沖水時水流沿池壁形成漩渦,這樣會增大水流對池壁的浸泡力度,也增大了虹吸作用的吸力,更利於將馬桶內臟東西排洩,這種漩渦式虹吸排汙時,省水靜音。 這是我為您提供的相關答案 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呢 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

4樓:書逆思

我認為虹吸式的馬桶好,因為虹吸式的節水,沖洗壓力大,可以阻止臭氣回流,一般不會堵塞馬桶。

什麼樣的馬桶好用?

5樓:一條酸菜魚

漩渦式虹吸好用,最大優點就是沖水噪音小,也就是所謂的靜音。容易沖掉黏附在馬桶表面的髒物。缺點是:池底存水面積增大。

漩渦式虹吸馬桶的管道是s形,有較為大的存水面,沖水口設在坐便器底部的一側,沖水時水流沿池壁形成漩渦,這樣會增大水流對池壁的浸泡力度,也增大了虹吸作用的吸力,更利於將馬桶內臟東西排洩,這種漩渦式虹吸排汙時,省水靜音。

6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關於馬桶的品牌這方面選擇的範圍還是比較大的,當然在選擇馬桶品牌的時候,還是要選擇一些知名度比較高的品牌這樣可以保證產品質量。一般常見的馬桶品牌個人覺得箭牌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而且鍵盤這個品牌它的質量非常的穩定,也有著非常好的口碑。

7樓:典海祖香薇

桶在現在家庭裡面可以算是必不可少了呢!(當然除了農村,但是農村也有部分用馬桶哦!)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人們的需求也越來越高了呢!

所以大家對馬桶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哦!要小心假冒偽劣產品哦!~接下來【世界最薄智慧型馬桶蓋——潔人衛浴。

】就教你怎麼選擇好的馬桶吧!

一看:消費者可選擇在較強光線下,從側面仔細觀察衛浴產品表面的反光,表面沒有或少有砂眼和麻點的為好。亮度指標高的產品採用了高質量的釉面材料和非常好的施釉工藝,對光的反射性好,從而視覺效果好。

二摸:可用手在表面輕輕摩擦,感覺非常平整細膩的為好。還可以摸到背面,感覺有「沙沙」的細微摩擦感為好。

三聽:可用手敲擊陶瓷表面,一般好的陶瓷材質被敲擊發出的聲音比較清脆。

四比:主要是考察吸水率,吸水率越低的越好。陶瓷產品對水有一定的吸附滲透能力,水如果被吸進陶瓷,會產生一定的膨脹,容易使陶瓷表面的釉面因膨脹而龜裂。

尤其對於坐便器,如果吸水率高,則很容易將水中的髒物和異味吸入陶瓷,時間一長就會產生無法去除的異味。

以上就是我家之前採購的時候找到的一些資料呢!最後我在友情提示一下哦!~購買時還要注意管道是否施釉,馬桶抽水吸力如何,其配件如何,衝水量如何!

大概就是這樣哦!~希望能幫到你呢!

---好的馬桶配上超薄智慧型馬桶蓋,讓如廁。

變成一種享受(僅95mm,厚度可以與普。

通馬桶蓋媲美,更搭,更有范)

8樓:齊家網

馬桶的分類標準很多,可按型別、結構、安裝方式、排汙方向和使用人群來分,不同類別的馬桶有各自的優缺點,適合不同的家居情況,每種品牌的馬桶功能都是不一樣的,所以選擇馬桶可以根據家庭裡面的成員來決定,這裡我將為你介紹幾款銷量比較好的馬桶品牌給你認識。 馬桶品牌之toto:成立於1917的toto馬桶品牌,2023年進中國大陸市場,多年的發展,使toto馬桶品牌成了中國中國馳名商標,衛浴行業奢侈品牌,位於中國坐便器十大品牌排名榜之首,其知名度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箭牌衛浴:箭牌arrow是佛山市順德區樂華陶瓷潔具****旗下品牌,其作為中國名牌產品,其知名度可想而知,經過近20多年來的發展,使箭牌arrow衛浴品牌成了國內最具影響力的綜合性衛浴品牌。 科勒衛浴:

科勒kohler潔具品牌,是美國品牌,作為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業之一的科勒馬桶產品,知名度可以說是很高,成立於2023年,百年來的發展歷史,使科勒kohler品牌產品分布於全球各個國家與城市。

9樓:匿名使用者

虹吸的,直衝容易壞,至少我家的天天壞- -#。我家直衝。

10樓:匿名使用者

蹲便好,坐便誰都坐不衛生。

什麼品牌的馬桶***

11樓:拍案三下

1、科勒衛浴。

世界衛浴十大品牌,衛浴四大家族之一。1873美國品牌,國內10個生產基地,陶瓷件工廠在佛山,全美著名設計師進行設計,時尚及人性化,是科勒產品的最大特點。

2、toto衛浴。

世界衛浴十大品牌,衛浴四大家族之一。日本品牌建立於2023年,國內有8大生產基地,特點是環保節水,智慧型及高品質的特點。

3、美標衛浴。

世界衛浴十大品牌,衛浴四大家族之一。美國品牌,建立於2023年,以優質的服務和產品質量而出名,國內共6個生產基地,陶瓷件生產基地廣東江門。

4、和成衛浴。

世界衛浴十大品牌,衛浴四大家族之一。中國台灣品牌建立於1931,產地蘇州,產品以人性化和質量為特點,單體靜音馬桶產量創世界第一。

5、樂家衛浴。

世界衛浴十大品牌,西班牙品牌建立於1917,國內10個自建工廠,以歐洲綠色環保標準和著名設計師設計相結合,環保節水,重視與空間的設計結合。

6、箭牌衛浴,樂華集團旗下品牌,建立於2023年,5個衛浴生產基地,陶瓷件產地佛山,為集團中的價效比品牌系列。

12樓:好好住

直落式還是虹吸式的比較好呢,擔心有異味,濺水花等等。

13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箭牌的馬桶又便宜,而且質量也是非常好的,便宜又好的馬桶主要有後排水馬桶,側排水桶,還有就是常見的地面排水馬桶,一般地面排水馬桶是最多的,一般我們先要了解自己家的衛生間,排汙方式是地排還是強排的。因為不同排汙方式要選擇相應的馬桶,地排和同層排水的要選擇地排式馬桶,要選擇地排式馬桶。

14樓:走在囧途

什麼品牌的馬桶***;一般就屬科勒、箭牌、惠達馬桶品牌好點的::

因為科勒、箭牌、惠達是現在是屬國內十大品牌中的靠前的幾位。

科勒:科勒馬桶是美國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美國最古老、最大的家庭企業之一,並且科勒品牌暢銷全國各地。

箭牌:是中國品牌。2023年箭牌衛浴榮獲「中國衛浴領軍品牌」。

能追求精緻化、高檔化、科技化的箭牌馬桶品牌。也是目前消費者最為熟悉的衛浴品牌之一,也是中國最早生產的馬桶品牌之一。

惠達:是唐山惠達陶瓷(集團)股份****旗下品牌,建立於2023年,是中國最大規模、歷史最為悠久的衛浴家居用品企業之一。惠達品牌推動中國低碳經濟的發展。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產品我不知道,就單說gobo高寶的馬桶質量是相當不錯的。家裡用高寶的馬桶十幾年了(現在新房裝修用的是高寶廚衛的智慧型馬桶),記憶中從來沒有出現過堵和漏的問題。另外要說的是,本來用十幾年的馬桶,除臭效果還是一流,表面還是晶亮,也沒變黃,還是很新!

16樓:匿名使用者

***的馬桶品牌不只乙個哦。

17樓:hcg和成衛浴

相對而言,一二線大品牌的馬桶比一般品牌的馬桶質量要好,但馬桶***與不好不僅僅是看品牌,更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①手感。馬桶表面的手感細膩光滑說明質量較好,反之則為次品。

②重量。用手掂馬桶水箱蓋,有沉甸甸的感覺則說明燒製的時候溫度高,達到了全瓷化要求,屬高品質馬桶。

③聲音。輕輕敲擊馬桶,聲音沙啞不清脆,則馬桶的內部很可能有裂痕或馬桶沒燒熟。

④滴墨水做試驗。在馬桶水箱內滴入墨水,攪勻後觀察馬桶出水口有沒有黑色的水流出,有則說明水箱漏水。

為保證馬桶的品質與服務,建議選擇一二線大品牌馬桶產品,無論是品質還是服務更有保障。

18樓:網友

鷹衛浴,這牌子的馬桶我非常推薦。購買馬桶我比較看重兩點,乙個是衝力、乙個是防汙力。鷹衛浴就是做馬桶的老牌子,我爸媽那一輩就開始用了,到我結婚裝新房還是買他們家的。

回購主要就是因為他們的質量真的很好,很耐用,而且有很強的防掛汙能力,一下子就能衝乾淨,還能防止發黃,平常都不用老是刷馬桶。

哪個品牌馬桶好用

19樓:芊芊茜學姐

一、科勒馬桶科勒kohler馬桶是美國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美國最古老、的家庭企業之一。有百年歷史,是是大型的跨國公司。公司實力如些雄厚,使得科勒kohler品牌暢銷全國各地。

推薦這個,這個口碑不錯。

畢竟品牌產品在材質上、質量上、售後服務上都是十分值得信賴的。

20樓:歧晶麻淑然

據我所知,九牧的還不錯,畢竟是個大品牌了,要是經濟不太寬裕的話,也可以選擇其他的品牌哦,像蘋果王、特陶、科勒都還不錯,可以去民祥建材看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題主可以看看鷹衛浴,這牌子的馬桶用的是超淨節沖水系統,3秒鐘公升水就能沖走1公斤汙物,沖水能力很強,而且還採用了優質釉面,可以做到不掛汙,挺好用的。最近看到他們的廣告,新推出了抗菌釉面,可以自動殺菌,殺菌率達到99%,很不錯喔。

馬桶結構圖,抽水馬桶結構圖是什麼樣的,線上求

如圖所示 利用放水旋鈕和水塞控制放水和儲水,使用時,旋轉放水旋鈕,利用連線水塞的金屬繩或者是尼龍繩拉起水塞,水塞向上拔出出水管埠。出水管將水放進便池利用水的重力和由勢能轉化成的動能將排洩髒物衝入下水管道,同時隨著水位的下降到一定的水位時,由於水的重力產生的負壓力將水塞重新壓入出水管的埠,堵住出水口,...

什麼樣的手機好?什麼樣的手機最好用?

1500以下的買6120c 直板的,效能不錯,螢幕不大 1600的買5700 直板,體積有不小 1700的買n73 直板,體積有不小 2000的買6110n 滑蓋,帶導航 2200 2600買n78水行 才出的,效能好,功能也很全 2400 2600的買n81水行 滑蓋,效能不錯 3200的買n82...

馬桶什麼品牌的好用

1 toto品牌 東陶企業,創立於日本,是一家全球性智慧型衛浴品牌公司,toto企業以其自身出色的產品和先進的衛浴文化感染著每一位忠實顧客。集設計 生產 銷售一體化的東陶馬桶質量優選,能給消費者帶來最高品質的生活享受。馬桶價位大多數在兩千元左右,雖然貴,但是質量絕對高。2 科勒衛浴 創始於美國的科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