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石? 50,這是什麼石?

時間 2023-03-14 03:30:08

1樓:社南初昳

我今天在河邊兒散步,突然發現一塊兒石頭和他和其他石頭不一樣的石頭,普通的石頭就是透亮,這樣的石頭很多。寶石除了有點兒透明之外,單程乙份很高,還有具有很多特性。這是火花時,你這是不是在黃沙裡撿的?

我在黃沙裡經常看到這種普通石頭,屬於瑪瑙。但是石鐵是不好低端瑪瑙,這叫伙食。這可以。

自可以用來照玻璃還有特別更好的用處。被吐口痰的時候好像是玉石,我們這裡叫火石,可以用來照玻璃冰晶石不知道。普通的石頭就是透亮,這樣的石頭很多寶石除了有點兒忒,只外單程已分很高,還具有。

特性,這是火花時,你這是不是在黃沙裡撿的,我在黃沙裡經常看到。這種普通石頭,屬於瑪瑙石,品色不好,低端瑪瑙,這叫伙食。可以用來照玻璃,還有別的更好用兔被兔團的石頭好像是玉石,我們這裡叫伙食。

可以用來照玻璃水晶石。這是什麼寶貝石頭,要是寶石可以珍藏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普通的石英石,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

石英是地球表面分布最廣的礦物之一,是地球上主要造岩礦物之一。具玻璃光澤,斷口呈油脂光澤。純淨的石英無色透明(就是水晶)。

但這類純淨物數量極少。大部分石英石因含微量色素離子或細分散包裹體,或存在色心而呈各種顏色,並使透明度降低。

這塊石英石應該是從大塊石英石上脫落的小塊,經過了長時間的流水和沙粒沖刷打磨,外部稜角已經消失。

這塊石英石中含有微量的鐵,所以呈鐵鏽紅色。

3樓:網友

普通的石頭,就是二氧化矽成分多一點,所以感覺有點透亮,這樣的石頭很多,寶石除了有點透之外,單一成分很高,還具有很多特性。

4樓:網友

這叫火石,可以用來造玻璃。還有別的更好的用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不是在黃沙裡撿的,我在黃沙裡經常看到這種普通石頭。

6樓:愛上聞花

這個石頭就是普通石頭,沒有收藏價值。

7樓:鬼子炮樓

**不清晰,沒看出是石英還是瑪瑙。

8樓:陽光的老飈

屬於瑪瑙 但品色不好 低端瑪瑙。

9樓:愛平常人

你這個很可能是雲南黃龍玉。

10樓:我是莊師傅

我們這裡叫火石,可以用來造玻璃。

11樓:匿名使用者

兄die,你賺大了啊, 轉手給我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被吐了口痰的石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石頭,我家池子裡有好多。

這是什麼石?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模糊,看不清楚,好像是南紅原石。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細節,大概看,像是碧石。

碧石是二氧化矽隱晶質品種。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礦物和氧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又被稱為肝石,其雜質含量常達15%以上。因質地不純,通常表現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澤亦稍暗於普通玉髓。

碧石的顏色很豐富,有紅碧石、綠碧石、白碧石、黃碧石等。除有單色品種外,也常見雜色品種。

這是什麼石?

16樓:綠蓑江上

鵝卵石。鵝卵石作為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取自經歷過千萬年前的地殼運動後由古老河床隆起產生的砂石山中,經歷著山洪衝擊、流水搬運過程中不斷的擠壓、摩擦。

在億萬年滄桑演變過程中,鵝卵石飽經浪打水沖的運動,被礫石碰撞磨擦失去了不規則的稜角,又和泥沙一道被深埋在地下沉默了數千百萬年。

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它們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如赤紅者為鐵,藍者為銅,紫者為錳,黃色半透明為二氧化矽膠體石髓,翡翠色含綠色礦物等等;由於這些色素離子溶入二氧化矽熱液中的種類和含量不同,因而呈現出濃淡、深淺變化萬千的色彩,使鵝卵石呈現出黑、白、黃、紅、墨綠、青灰等色系。

這是什麼石?

17樓:大燕慕容倩倩

翡翠(jadeite), 也稱翡翠玉jadites[1]、翠玉、緬甸玉,是玉的一種。翡翠的正確定義是以硬玉礦物為主的輝石類礦物組成的纖維狀集合體[2]。但是翡翠並不等於硬玉[2]。

翡翠是在地質作用下形成的達到玉級的石質多晶集合體,主要由硬玉或硬玉及鈉質(鈉鉻輝石)和鈉鈣質輝石(綠輝石)組成,可含有角閃石、長石、鉻鐵礦、褐鐵礦等。

在古代翡翠是一種生活在南方的鳥,毛色十分美麗,通常有藍、綠、紅、棕等顏色。一般這種鳥雄性的為紅色,謂之「翡」,雌性的為綠色,謂之「翠」。寸開泰撰寫的《騰越鄉土志》記載:

「 騰為萃數,玉工滿千,制為器皿,發售滇垣各行省。上品良玉,多發往粵東、上海、閩、浙、京都。至清末民初,僅騰衝城內即有翡翠作坊百餘家,玉雕工匠三千餘人,所琢「器皿發售滇垣各行省上品良玉,多發往粵東、上海、閩、浙、京都《寸開泰《騰越鄉土志》產翡翠的緬甸勐拱、密支那一帶,距我國雲南邊境只有150公里。

在明朝萬曆年間,此地曾屬永昌府(今雲南省保山市)管轄。由於歷史的原因,被稱為"東方瑰寶"的翡翠經雲南騰衝、瑞麗等邊城輸入我國,已有四五百年的歷史了。

18樓:孤星夜者

你大爺的石頭原本這是我奶奶的石頭知道嗎小屁孩兒。

19樓:風飄絮雨打萍

黃山石黃慧欣姐大部分時候在店裡不好意思。

20樓:網友

這是來自非洲南面的大理石。

這是什麼石?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石錘子石,轟隆隆大半天所羅門。

22樓:網友

**太模糊,看起來像是龍紋瑪瑙材質的,建議你還是上清晰的**來看吧。

龍紋瑪瑙是指那些表面有不規則紋路的瑪瑙品種,其形成過程非常複雜,主要是由於瑪瑙形成後又經過大規模的地質變化,長期受到高溫或低溫的影響最終形成了龍紋瑪瑙那種酷似龍紋或者龍鱗的紋理構造。現在的龍紋瑪瑙都是經過人工染色或者根據瑪瑙熱脹冷縮的性質用高溫炸出來的,這種加工處理法好似爆公尺花的製作方法,因此這些市場上假冒的龍紋瑪瑙也被人們戲稱為「爆公尺花瑪瑙」。假冒龍紋瑪瑙的外形很誘人,色澤也不錯,但是**卻十分低廉。

這是什麼石?

23樓:代谷藍

看不太清楚有可能是人造石。

24樓:清都山水郎

目測是一塊流紋岩,有部分矽化現象,挺不錯的賞石。

流紋岩是一種火成岩,是火山的酸性噴出岩石,其化學成分與花崗岩相同,由於形成時冷卻速度較快使礦物來不及結晶,二氧化矽含量大於69%,其斑晶主要為鉀長石和石英組成,晶體形狀為方形板狀,有玻璃光澤,但有節理。岩石為灰色、粉紅色或磚紅色,有斑狀結構和流紋狀結構。流紋岩是一類sio2含量大於65%、富含長石石英礦物的酸性噴出巖,在全球廣泛分布。

這是什麼石種,這是什麼石種啊?

瑪瑙石瑪瑙是指具有紋帶構造的玉髓,它是一種膠狀礦物,其主要成分為二氧化矽。硬度為6.5 7,比重2.65,斷口呈貝殼狀,透明至半透明,玻璃光澤。瑪瑙質純者皆應為白色,因含有有色離子或其它雜質,才會出現灰 紅 藍等色。天然紅瑪瑙經過 燒紅 熱處理可使淺紅瑪瑙變為鮮紅。也可將優質白瑪瑙染成各種顏色。瑪瑙...

這是什麼瑪瑙石,這是什麼瑪瑙原石?

受鑠 瑪瑙和玉石可以粗略的從兩個方面來分辨 一 材質 瑪瑙的材質是石英岩,屬於隱晶質石英岩。如 瑪瑙玉髓,這兩種都是石英岩質。瑪瑙帶有同心圓的條紋,和玉髓形成的條件不一樣。因此,玉髓是沒有條紋的隱晶質石英岩。玉石的材質是透閃石,這裡指的是和田玉,和田玉的透閃石成分達到85 以上,還有就是岫巖玉,岫巖...

請問。這個原石是什麼謝謝,請問這是什麼原石謝謝!

這個可能是瑪瑙,更像是黃蠟石。比較像是瑪瑙石原石,條紋清晰。請問這是什麼原石謝謝!看似瑪瑙,南紅瑪瑙的可能性比較大 來自 網的 京東藏寶齋 你的寶貝是黃蠟石現稱黃龍玉。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原石。謝謝 稍微有點模糊,目測有點像剝皮了的木那場口翡翠原石。天然矽化沉積石,狀態自然,真品有收藏價值的。請問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