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抽油煙機時,應該注重哪些方面?

時間 2022-12-27 07:00:07

1樓:姨才譖碳拘滔

選吸油煙機吸力肯定是最重要的,但現在的油煙機各個都說自己是大吸力,也不能當場實驗還是不知道怎麼選,我最近也是在選煙機,我發現在抽油煙機要想效果好,除了看每分鐘吸多少立方公尺還要看吸菸的方式。常規方式都是直吸,雖然吸力大但範圍不夠大,我都不太滿意,最後終於讓我發現了西門子家電的新品:lc78fc9c0w抽油煙機,這款機器就非常給力,它用的是全新的5d環吸技術,這個5d環吸真的厲害,不光有中間強勁的直吸還配有四面環繞攏吸,這樣一來油煙可真沒處跑了。

這款煙機還帶智慧型巡航系統,能24小時防倒灌,了解完情況我都沒猶豫,立刻下了單,你多多就知道了。

2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需要注意功能。銷量質量口碑以及保質期。尤其是保質期,因為有的公司賣的油煙機保質期就很短。

3樓:小吧吧吧多喝水

注重他的工作方式,因為現在市面上的抽油煙機他們的工作方式是不一樣的,所以效果也不一樣。

4樓:幸福小豬豬

第一大品牌,第二售後保障,第三,價位因素,第四,其他使用者的口碑,第五,是否適合自己廚房的面積?

我們在購買油煙機的時候應該主要關注哪些方面呢?

5樓:小竣家居

我們在購買抽油煙機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運動質量。吸油煙機最重要的部件是驅動風輪的電機。

目前,國產電機的質量完全可以滿足吸油煙機的設計要求。採購時,不要盲目迷信進口電機,導致採購成本增加。軸承是電機的重要組成部分。

購買時應注意使用壽命長、噪音低的雙滾珠軸承電機購買此外,應選擇配置全金屬噴塑風輪,該風輪堅固耐用,效能穩定,有利於油煙分離。購買時,反覆按下電機啟動開關,比較電機啟動和關閉後的執行聲音。噪音越小越好。

3。風輪數量。目前,市場上大多數抽油煙機安裝有乙個風輪,但少數安裝有兩個風輪。

兩個風輪比乙個好嗎?事實上,無論是兩台風力渦輪機還是一台風力渦輪機,排放的油煙都通過同乙個煙道。如果左右風輪機同時執行,則很難保持風力完全一致。

這樣,兩個風力渦輪機排出的不平衡氣流會發生碰撞,這將增加電機的負擔和損失。特別是經過一段時間後,排煙效果可能會大大降低。因此,建議仔細選擇。

4。功能配置與清潔吸油煙機整天被煙燻、燒焦,容易被油漬、汙垢汙染,不僅影響衛生、美觀,還不同程度地影響吸油煙機的正常執行和使用壽命。因此,吸油煙機是方便清潔還是自清潔非常重要。

6樓:愛心的學姐

在購買的時候應該關注過濾的問題,還需要注意好效能的問題,關注裡面風輪的數量,還需要關注配置的問題,也需要去關注一下**的問題。

7樓:微風的暖星

要注意油煙機的品牌,油煙機的口碑,油煙機的質量,油煙機的功能,油煙機的價錢。

8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應該注意質量方面,**方面,使用方面,功能方面和顏色方面。

9樓:阿斯達歲的說

油煙機的功率,油煙機的造型是否方便後期的清理,油煙機的品牌,油煙機的**,油煙機的整體價效比。

âòóíñì»úðèòª×¢òâää𩣿

買抽油煙機應注意什麼?

10樓:津津

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把握好清潔、節能兩大準則。選購抽油煙機要注意以下幾點:

1、風量。盡可能挑選風量值較大的油煙機。此外,風量並不是想設計多大就多大,它受多種因素的制約。目前市場上油煙機的風量能達到14m3/min就已經非常不錯了。

2、風壓。風壓是指抽油煙機風量為7m3/min時的靜壓值。風壓值越大越好。同樣,風壓同風量一樣也受諸多因素的制約。

3、雜訊。雜訊也是衡量抽油煙機效能的乙個重要技術指標,國家規定該指標值不大於74db。

4、電機輸入功率。抽油煙機的輸入功率並非越大越好,因為提公升功率是為了提公升風量和風壓,若風量、風壓得不到提高,增大功率也沒用;其二,功率越大,可能雜訊也越大越費,5.選擇不鏽鋼材質的,最好是304不鏽鋼。

好處不生鏽、易清潔。

6.選擇油煙機時看他的吸油煙效果,就是油網那裡的進風口是否足夠大,因為就和流水一樣,吸力再大,但管子細,排煙效果也不會好。

7.看他油網的濾油效果,好的濾油效果會讓煙機電機的壽命長一些。

8.看是否有大的縫隙,大的縫隙會藏灰,不好清潔。

9.外觀是否和你的裝修風格匹配。

11樓:匿名使用者

抽油煙效果、清洗是否方便 作為廚房中必不可少的清潔工具,抽油煙機抽油煙的效果好不好一定是消費者在購買時第乙個考慮的條件。

12樓:渠霖桐樂安

選購油煙機首先要***,其次是售後服務了,滿足這些的首選方太,我一直用這個牌子的,效果很好,買油煙機的時候也可適當考慮使用者口碑,使用者口碑也很能反映問題。

抽油煙機是廚房必備,選擇的時候有哪些注意事項?

13樓:第一視角看運動

看吸力。吸力大小是衡量抽油煙機好壞重要指標之一,國家要求是10立方,多數品牌是13-16立方,17立方以上屬於大吸力的煙機了。相同功率和排風量的抽油煙機噪音越小越好。

因為,廚房空間一般相對較小,煩人的噪音會使人更加煩躁。想想也是,油煙機可能是我們生活中最熟悉也最不熟悉的家電產品,不了解它、不知道怎麼買的確非常正常。造出乙個乾淨衛生的廚房環境,這就是抽油煙機。

那麼對於這麼重要且每天都要使用的吸油煙機,作為消費者訪如何來挑選呢?

抽油煙機是廚房裡非常重要的電器,幾乎每家每戶都安裝。其品牌繁雜,有大牌也有名不見經傳的品牌。風量指的是抽油煙機在一定時間內排出的油煙風量。

一台好用的抽油煙機,它的風量越大,說明它排煙的速度越快。華帝牌和櫻花牌都是不錯的**不等,總之要買大品牌的有質量保證。還要考慮吸力大噪音小的,在試機時要開最大的檔聽一聽。

國對吸油煙機的噪音標準是不超過74db,在選購時要著重分清,商家一般會展示聲壓級的噪音分貝,而我們需要關注的是聲功率級噪音(即圖中為70db的資料)

14樓:嬉笑怒罵轉瞬一生

選抽油煙機要注意以下事項:1是否有國家質檢認證,2電機的功率大小,3附加功能不要太多,4不選歐式的,價效比低,5選有全國售後的。

1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選擇有質量保障,因為油煙機經常使用,質量必須耐用。還有油煙機的風力必須大,這樣才能避免廚房內充滿油煙,清理起來比較麻煩,還有必須看好自己廚房適合那種油煙機,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6樓:武帥帥

要選擇不鏽鋼的而且油網過濾能力強的。還要選擇吸力比較大的,這樣才能夠吸走油煙。排煙效果要非常好,噪音要很低,好清洗的。

17樓:愛小樹苗

第一它的產品質量,第二它的一些功能控制,第三空間的擺放,第四是否適合自己的家庭裝飾,第五能夠起到最大的作用等等。

18樓:行樂樂樂

選擇的時候一定要看它的抽風能力,因為乙個抽油煙機沒有乙個好的抽風能力,是會讓家中牆壁積攢非常多的油漬。

19樓:小老太

一定要選擇噪音小,而且吸力很好的,好清洗的等,價效比高的,避免踩雷,一定選擇合適自己的 。

óíñì»úó¦¸ãôõã´ñ¡ôñ£¿ó¦¸ã×åöø¹ø×¢ääð©·½ã棿

在挑選廚房的抽油煙機時,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20樓:汽車資訊推送

油煙機如果不定期清潔,會吸力下降、噪音增大,帶來衛生問題,極端點的是成為小強窩~

外觀、濾網的清潔誰都能搞定,由於風輪和蝸殼不易清洗,不少廠商推出了自清潔功能,分為水清洗、蒸汽洗、免拆洗、電加熱。

中式煙機是塔式結構,有乙個很大的集煙腔和大渦輪,能夠先把上公升的油煙聚集在一起,然後在經過油網,將油煙排出去,排煙效果好,比較適合經常煎炒烹炸的中國家庭,但是缺點也比較明顯,外表不美觀,噪音大,容易碰頭,滴油,油煙不分離。

抽油煙機分為平板式,櫃式,半深型,深型。它們由機殼,電機,風道,止回閥,集排油裝置,照明裝置,液現屏,開關等組成。

油煙機電機效能的好壞決定著油煙機風量的大小,對於絕大多說的油煙機品牌來說,風量越大帶來的噪音及體積也越大,自然對於油煙的吸力也更大!

一般廚房面積3㎡~9㎡,選擇15m³/min就差不多了。

清潔方面,烤漆、不鏽鋼的表面都好清理,畢竟抽油煙機最主的功能是要將烹調時所產生的油煙排出室外,在排除油煙的同時,機體本身也會被油漬汙垢所附著,煮完飯後婆婆媽媽們都會簡單將表面的汙垢擦拭一次,過年前則是會來一次大掃除,這時就會拿清潔劑來清潔,烤漆的油煙機表面較容易被清潔劑腐蝕破壞,不鏽鋼的表面就比較沒有這問題。

21樓:菠蘿乙冰

一定要選用聲音較小的,還有就是要選擇那些大牌子的產品,因為那些產品有著相對完善和周到的售後服務。

22樓:匿名使用者

挑選廚房抽油煙機我們應該注意廚房油煙的抽淨程度、是否能油煙分離、煙機的清洗是否方便,滿足這三個條件的油煙機一般都是不錯的,可以被選擇。

23樓:老何的時尚

一、電機質量。

吸油煙機最重要的部件是帶動風輪的電動機,二、電機功率。

吸力是吸油煙機的重要功能指標,吸力的大小直接影響到吸油煙機的吸菸效果。

三、風輪數。

雙風輪、雙風道、單電機,耗電量,低排煙量大。

選購油煙機時需要考慮哪些因素

24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選擇質量有保障的產品,一般來說,通過國家質量體系認證的排油煙效果更好,安全效能更加。一些雜牌子和小長家的產品,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且使用壽命極短。

2、慎重對待油煙機的排風量、電機功率等。不是排風量越大越好。如果家人喜歡煎炸食品,最好不要購買平板、超薄等款式的油煙機,因為它們的抽淨率相對比較低。

3、國人要少選歐式油煙機。由於國人大多喜歡煎炸、大火烹飪食品,抽油煙效能較低的歐式款型,不適合使用。

4、不用過多注重新穎功能。如液晶顯示、自動清洗、觸控式開關等,雖然功能齊全,但大多是廠家為了競爭和提**格而故弄玄虛,浪費錢財不說,還沒多大的實用性。

5、方便清洗很重要。油煙機受本身的功能制約,很容易造成油汙量大的現象,不僅影響廚房的美觀度和衛生,而且容易造成很大的噪音。為此,我們在選購的時候,要多關注容易清洗的款式,最好選擇那種不用借助其他工具,便能輕鬆拆卸網罩、扇葉等的機型。

如何正確選擇抽油煙機,如何選購抽油煙機 抽油煙機選購技巧

首先我覺得抽油煙機,特別是歐式油煙機,吸油煙率特別低,也就在60 70 左右,而且是頂吸的 跑煙很嚴重。所以你可以試試整合灶,上次我在附近文化廣場看到過乙個整合灶,好像是火星人吧,在做炒辣椒演示,吸油煙特別快,基本沒有什麼煙,可以多考慮一下啊。油煙機選購要點 1 油煙機排風量 油煙機的排風量是指靜壓...

我該選擇哪種抽油煙機,中式or歐式

我個人向你推薦方太,你要是天津的可以去黑牛成道紅星美凱龍蘇寧一樓,方太櫃檯看一下,那現在正好有活動,我就是從那買的,那的銷售員姓李,她的服務很真誠,不別人貶貨她可以按照你的需要幫你搭配最物美價廉的煙機灶具,而且在用過之後確實不錯,而且我發現比老闆的要好也實用,不要相信免拆洗,我記得那個銷售員說過,我...

使用抽油煙機時要不要關閉門窗,一開啟抽油煙機門窗就進風怎麼解決 20

塵塵塵塵塵囂 要。因為使用油煙機的時候如果把窗戶開啟會百加速廚房內的空氣流通,從而導致油煙到處亂竄。這樣的話油煙機吸油煙效果就會大打折扣。而如果讓廚房形成一間相對封閉的空間,這樣炒菜產生的油煙反而會相對容易被吸走。不能把窗戶緊緊關閉,而是應該給窗戶留一條小縫,這樣油煙機反而能更好地工作。所以說最好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