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選擇哪種抽油煙機,中式or歐式

時間 2022-03-25 07:05:09

1樓:陽光

我個人向你推薦方太,你要是天津的可以去黑牛成道紅星美凱龍蘇寧一樓,方太櫃檯看一下,那現在正好有活動,我就是從那買的,那的銷售員姓李,她的服務很真誠,不別人貶貨她可以按照你的需要幫你搭配最物美價廉的煙機灶具,而且在用過之後確實不錯,而且我發現比老闆的要好也實用,不要相信免拆洗,我記得那個銷售員說過,我自己也認可,只要是油煙機,只要起到油煙分離的作用就必定占有油漬,就必須拆洗,只要擰動乙個螺絲就不叫免拆洗?你說有沒有道理,而且到現在我家的煙機四壁沒掛油,方太做活動在8。5折時很少而切我說的這個地,贈品很好很實用快去看看吧!

2樓:夜夜笙歌

選擇抽油煙機首先應該看的是吸菸力。安裝抽油煙機的目的就是為了在烹飪中抽走油煙,減少室內汙染,因此在選擇機型時首先就要選擇吸菸力強、排煙率高的抽油煙機。此外,選擇抽油煙機還應該根據廚具以及家居環境選擇合適的風格,最好能達到整體效果的完美。

除了這些元素,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審美觀點來選擇抽油煙機。

建議品牌:

帥康、櫻花、山田黑貂自動清洗油煙機

現在家庭使用的抽油煙機是區域性集煙罩、風機和照明燈光等的集合體。目前市場上銷售的抽油煙機雖然國內外品牌很多,但按其集煙罩的深淺(或容積的大小)歸納起來,基本上可分以下幾種型別:

淺罩型 淺罩型的特點是集煙罩很淺或基本上無集煙罩,它包括各種平板式、薄型或超薄型以及帶有整流板的整流式抽油煙機。雖然淺罩型的各式抽油煙機體積小、外形流暢,但集煙罩太淺或無集煙罩,來不及抽走的油煙外溢擴散嚴重,難以達到迅速抽排走油煙的理想效果,已基本被淘汰。

深罩型 深罩型包括深型或深櫃型,這兩種形式的抽油煙機設定了較深(容積較大)的集煙罩,風機高速放置時,集煙罩上方形成一定的負壓區,用來容納來不及抽排走的油煙,起到了緩衝的作用,從而避免了大量油煙外溢擴散的現象。

櫃罩型 櫃罩型(也稱櫃式)抽油煙機實際是抽油煙機和集煙櫃的組合,櫃罩型的集煙罩由四面圍起來的擋風屏(僅留一面做操作口)構成,相當於乙個容積更大的集煙櫃,因而能更有效地防止油煙的外溢擴散,能以較小的風量、較高的效率排除油煙,節能省電。缺點是不太美觀。

水簾式新型淨油煙機不僅「抽菸,更能淨煙」。水簾式淨油煙機採用洗滌吸收法,利用新增有洗滌劑的水溶液,在吸排油煙的同時自動將霧化的水溶液與油霧發生乳化和皂化反應,煙塵也同時被潤濕洗滌下來,燃料燃燒時產生的有害物質及烹飪過程中產生的油煙絕大部分被水溶液中和淨化。

選購抽油煙機,要考慮的因素很多,一般來講,通過長城認證的抽油煙機,其安全性更可靠,質量更***;在達到相同抽淨率的前提下,風機功率和風量應該越小越好,這樣既節能省電,又可以取得較好的靜音效果。至於雜訊,國家標準規定抽油煙機的雜訊不超過65分貝至68分貝。

方便清洗很重要。消費者在選購時,應特別強調選用那些不用任何專用工具,乙個女同志便能輕鬆地拆卸下網罩和風機渦輪扇葉的機型。同時還應仔細觀察抽油煙機的集煙罩一面不應有接縫和溝槽,以便更徹底、更方便地清洗。

3樓:匿名使用者

對, 小廚房適合中式的,大廚房才歐式的,但買的時候還得注意它的噪音阿什麼的,功率不要太大的,因為你的廚房不是很大

歐意的抽油煙機好不好,急,歐意的抽油煙機好不好,急

親,不要單買油煙機哦,買油煙機煙灶套裝,省錢,而且本來就是一套,好看呢!吸油煙機牌子太多了,看你要哪種的,不過我買了一台吸油煙機挺好的,外觀不但很漂亮,吸油煙也很乾淨 它是你要的你去瞧瞧 油煙機有人說,人要是倒霉喝涼水都塞牙 它能根據聲音的 隨時改變方向 說起我老媽,那 傳奇 的事可真不少呢 謙和之...

中式油煙機怎麼拆開外殼,怎麼拆解抽油煙機 圖解

我欲成社 能洗,但不好拆,一般有橫著的螺絲釘,需要好長的,才能拆下抽油煙機應該如何拆洗。抽油煙機現在基本是配備在每乙個廚房了,吸走油煙讓廚房從此再也不會油膩膩的感覺。廚房的油煙是使用者們的大敵,所以大家對它都深惡痛絕。抽油煙機實在是使用者的最大幫手。但抽油煙機使用久了以後就會在表面產生一層層油質的物...

如何正確選擇抽油煙機,如何選購抽油煙機 抽油煙機選購技巧

首先我覺得抽油煙機,特別是歐式油煙機,吸油煙率特別低,也就在60 70 左右,而且是頂吸的 跑煙很嚴重。所以你可以試試整合灶,上次我在附近文化廣場看到過乙個整合灶,好像是火星人吧,在做炒辣椒演示,吸油煙特別快,基本沒有什麼煙,可以多考慮一下啊。油煙機選購要點 1 油煙機排風量 油煙機的排風量是指靜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