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的選擇幼兒園,應該考慮哪些方面呢?

時間 2023-01-09 18:50:06

1樓:happy薛醜醜

應該考慮幼兒園的辦園資格,考慮幼兒園老師的教師資格證,要看老師是否有耐心,愛心,責任心。

2樓:百曉曉生工作坊

首先要看一下環境,不一定要華麗,但衛生條件一定要達標,再者看老師,一定要找溫柔的,最好已經是寶媽,這樣的老師更有可能疼愛孩子!第三,要看孩子喜不喜歡,孩子喜歡才會願意去!

3樓:巨蟹阿斯頓

幼兒園的規模,師資力量,地理位置,費用,發展前景,應該考慮這些方面。

4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選擇幼兒園可以從幼兒園離家的遠近,幼兒園的教學環境,幼兒園的師資力量,幼兒園的教學理念這幾個方面去綜合考慮,選擇乙個更加合適的幼兒園。

5樓:開心一夏

是否正規,離家的遠近,操場有沒有,口碑怎麼樣,

選擇幼兒園需要考慮哪些因素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合適幼兒園的8要素。

1.離家就近;選擇幼兒園重要的考慮內容之一就是「近便性」,2.辦園理念;無論哪種幼兒園都要以教委規定的健康、藝術、語言等五大體系為基礎進行教育。

3.師資力量;在選擇幼兒園時一定要仔細地考察幼兒園的師資隊伍。

4.園所環境;a.戶外場地是否寬敞b.室內光線是否充足c.玩具、書籍是否多樣d.功能設定是否合理e.環境布置是否人性化。

5.安全細節;要考察幼兒園周邊的環境情況,觀察遊戲場所設施的安全狀況,了解園內是否有必要的消防裝置及應急通道等。

6.營養狀況;還要注意了解幼兒園的伙食情況,營養搭配是否合理。

7.衛生方面;是否有嚴格的消毒制度,是否有專業的保健大夫,晨檢、疾病預防等制度是否健全等等。

8.收費高低;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乙個問題,就是幼兒園的收費情況,你要認真考慮一下幼兒園的收費跟你的經濟承受能力的關係。

希望被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距離的遠近,距離太遠接送不方便,也耽誤時間 。

第二,是否安全,包括學校的食品安全和小孩子的人身安全,安全第一。

第三,教學內容是否豐富,小孩子幼兒園這個階段屬於啟發興趣教育階段,最好接觸的科目能多一些。

第四,幼兒園辦學時間及老師的教學水平。辦學時間長點的總會讓人放心一些。

第五,經濟因素,結合自己的實際收入情況選擇。

這是我自己給孩子選擇幼兒園的標準僅供你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1、師資力量。

2、離家遠近。

3、收費情況。

選擇幼兒園需要考慮哪些因素?

9樓:汲溫道綾

以下因素可以參考一下~

學費:收費標準。

月交還是年交。

學費多少。接送:校車還是?校車有沒配備老師。

行車路線。收費標準。

報名:條件。

方式時間。資料(是否要面試)

‍師資:課程的老師配備。

老師實力。學歷教學經驗。

每班學生人數。

課程(試聽)教育理念。

日常課程。英文有?

偏向傳統學業還是孩子適應能力。

手工大腦思維開發。

特色課程:例如英語。

是否有合作機構老師(比較專業)

環境:園區環境。

教室環境。戶外活動。

例如是否通風。

安全性飲水裝置。

飲食:三餐情況。

看食譜消毒裝置。

衛生:衛生間(男女是否分開)廚房衛生。

教室收納衛生情況。

午睡:床。男女是否分開。

作業:看看小朋友的作業情況。

孩子:相處情況。

作息:一天的時間安排。

(提前給孩子適應幼兒園作息)

其他:有無空調。

熱水監控。幼小銜接。

建議家長帶孩子去幼兒園感受下。跟園長了解幼兒園的教育理念、課程之類的;看看教室、戶外場地、衛生間、廚房、園裡小朋友們的上課相處情況。幼兒園時期,我覺得學會多少知識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孩子學會如何跟別人相處,如何獨立做些事情,多動手,多動腦,寓教於樂,快快樂樂地學。

10樓:許秀珍龍畫

一所幼兒園是否優良,需要家長從師資、品牌、辦園理念、園所環境、安全性、衛生條件這幾方面進行考察,另外距離也是比較重要的因素,離家近接送孩子更加方便。紅黃藍就是不錯的乙個幼兒園。

選擇乙個合適的幼兒園,需要注意哪幾個方面是前提?

給孩子選擇幼兒園時需要考慮哪些方面的問題?

11樓:社交電商**手

作為兩個孩子的過來人,我認為:

安全性,從幼兒園的室內環境及幼師的素質,確保孩子的身體不會受到意外環境和人身故意傷害。

交通便利性:幼兒最好離家不要超過五公里,太遠對孩子與大人都是比較勞累的;

融合性;根據自身環境選擇相近的小區的幼兒園,因為小孩子的玩伴對他的成長也是比較大的影響;

12樓:目隨海去

除去是否方便接送問題,再乙個就是根據幼兒園的口碑比較一下幼兒園的師資、教育理念、特色和軟硬體環境是否符合我們的期待。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孩子選擇幼兒園首選是公立的,有資格的再就是看教師的資歷和資格是否夠格,再就是看離自己家的遠近和交通是否便利,其次看學校的環境衛生方面是否合意。

選擇幼兒園時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14樓:du知道君

給孩子選擇幼兒園是為了孩子的將來而考慮的,家長當然應該用盡所能為孩子選乙個最好最適合孩子發展的幼兒園,需要家長考慮的還有其他的一些問題,綜合起來的選擇才是最適合孩子發展的幼兒園。那麼,選擇幼兒園需要注意哪幾點呢?下面廣州幼教網關於選擇幼兒園需要注意哪幾點整理如下,希望能給媽媽們帶來幫助。

一:家園距離 目前在教育上真正達到國際水平的幼兒園並不多,很多情況下,家長好不容易找到了乙個非常適合的幼兒園,卻發現它離家很遠。有條件的家庭會選擇將自己的房子出租或**,另外在離幼兒園較近的地域租房。

家長的這種付出實在令人感動。這樣解決之後,如果家庭的所有成員都能克服搬家帶來的種種不便,並為孩子的幸福成長感到欣慰,就是非常值得的。如果幼兒園很遠,又無法解決居住問題,只好每天讓孩子經歷漫長的顛簸之苦,常年坐車的無聊也會給孩子造成一些問題,結果得不償失。

所以,最好就近選擇乙個比較理想的幼兒園。如果覺得老師的教學理念比較落後,可以試著與老師溝通,共同成長。 二:

家庭經濟條件 好的幼兒園物質條件和師資條件都非常不錯,尤其是國內剛剛興起的現代園,一般都是本地幼兒園中收費最高的。由於培訓師資困難、學生和教師的比例低,學校的運營成本很高,幼兒園的收費也會因此相應提高。 在家庭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為孩子選擇一所好幼兒園,甚至拿出家庭收入的三分之一也是值得的。

有的家庭經濟狀況並不太好,卻非要讓孩子上**昂貴的幼兒園。雖然家長當初做決定的時候認為自己能夠承受,但長久下去,會逐漸地造成內心的不平衡,產生急於要求孩子回報的心理,並開始對學校不滿。這種情緒給孩子和家庭帶來的問題會抵消孩子在學校所接受到的良好教育。

所以,在家庭經濟不允許的情況下,不必非得選擇**昂貴的幼兒園。 三:父母意向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監護人。

每一對夫妻有了孩子後,都會有乙個意向,計畫讓孩子度過乙個什麼樣的童年,使孩子將來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

給孩子選擇幼兒園需要考慮哪些因素?

15樓:冉遊召雍

先看幼兒園的整體環境,教學設施和幼兒活動場所。

然後看它的師資力量,她們的學歷,工作年限,最好能與要教您孩子的老師交流一下,這樣更易了解這個老師的水平。

其次是生活照顧方面,保育員也很重要。最好也是有經驗的,年齡偏小的孩子主要考慮的還應該是生活。

最後看收費情況,要明明白白的消費。

16樓:奉盛禹如蓉

環境,師職力量,教學質量,伙食質量,安全衛生等,要靠你多方打聽。

17樓:廣嘉佴語絲

只要是有資質的幼兒園條件都是不錯的,環境和老師的素質是沒問題的,找乙個離自己住處近一些的,交通方便的,孩子不是很多的,這樣老師可以更好的照顧到每乙個小孩!

幼兒園應該咋樣選擇呢?如何選擇幼兒園?

身邊經常會有很多家長說,我家孩子9月份就要進入幼兒園了,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幼兒園呢,一家人糾結了好久。我給孩子選擇幼兒園首要考慮因素就是離家近,另外呢也要考慮很多其他的因素。在選擇幼兒園方面我首要考慮的因素是離家近,在這個基礎上我會關注幼兒園教育理念 師資水平 餐飲條件 水平等等。1 距離家離家近。節...

在幼兒園科學教育中,應該同時考慮幼兒知識的獲得技能的學習和態度情感的培養,只有這樣才能促使幼兒健

天文風 這叫知本 早熟 但是孩子活著也累的。要量力而行的,不只父母,孩子也要量力而行的。 休學是有條件的比如說重大疾病或者家裡出事了等一些比較嚴重的情況你可以向學校提出申請 不是你想上就上 不想上就不上而且休學的話學校基本上是不會讓你以他們學校學生身份參加高考的 不過現在高考沒限制可以自己報名別錯過...

幼兒園如何做好招生工作,幼兒園招生有哪些方式?

空手套白狼,讓幼兒園從此不缺客戶。幼兒園招生有哪些方式?幼兒園招生沒有淡旺季,只有淡季的思想,每天都是招生旺季。其一 幼兒園招生要做到不一樣的招生感覺 就是讓家長感覺到您家幼兒園的獨到之處。其二 打造幼兒園園長的個人ip,讓園長成為育兒的專家,經常給家長分享育兒知識,包括線上 線下都進行分享。其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