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用實木地板的多嗎?想用可靠的牌子。

時間 2022-12-20 19: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選擇了福慶的,是個不錯的品牌,光澤美觀,耐熱耐衝擊。

各位家裡用的實木地板是什麼品牌?想找乙個可靠的牌子。

2樓:沐鹽寶瓜雨

找過很多名牌,後來選了福慶,這是很受青睞的名牌,而且有不少人都在用,選擇實木板材,覺得還是用這樣的更可靠。

裝修家裡用什麼實木地板?想知道可靠的牌子。

3樓:束平樂

實木地板質量不錯的牌子還是很多的,例如:世友、紅利、大自然、方圓……

家裡裝修想用木地板,誰家用過,什麼牌子***點? 5

4樓:華然裝飾集團

家裝木地板建議選擇品牌的,品牌地板不管從環保效能、色彩美觀、腳感舒適還是售後服務這塊,都比一般的品牌靠譜,比如:聖象、大自然、聖保羅、大衛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聖象和大自然的比較不錯。

家裡要裝修了用什麼牌子的實木地板好呢?大家給點意見!

6樓:匿名使用者

富紳地板不錯 實惠 質量也好。

7樓:思夢築家

實木地板好的蠻多的,你可以讓設計師給你推薦一下,但是去看地板的時候一定多注意質檢報告單就ok了。

實木地板可靠嗎?想用放心的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找過很多,後來選的福慶,使用的人多,這樣的有空你也可以多看一看。

9樓:福到

裝修選擇地板是要有技巧的,首先要先找地板十大品牌榜,然後再根據榜單去他們實體專賣店考察體驗,最後購買時一定還要注意,任何品牌地板質量都分高中低檔,**也隨著有高低,所以你購買時要挑這個牌子中最貴的品種,質量肯定是最好的,只有錯買沒有錯賣的,請採納吧。

實木地板和複合地板的區別,實木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和強化地板有什麼區別

1.關於起拱的爭議 地板由於生產原料的原因,必然受潮以後會變形,也因此在地板的國家標準中就有乾濕膨脹率這一係數。但實木地板體現在地板的乾燥性,複合地板為徑曲強度。實木地板起拱還有乙個原因就是龍骨的乾燥程度,如果龍骨的質量不好嚴重的會影響實木地板的使用,所以實木地板起拱不一定都是地板的原因,輔料的選擇...

實木地板 符合實木地板 強化地板三者的區別及優缺點

實木地板優點 天然木種,可以很好的表現乙個人的生活品位,可以通過油漆等方式彌補一些瑕疵,比較好的舒適感,調溫功能較強。缺點 清潔方面主要取決於地板的油漆好壞,比較害怕硬物及重物的拖拉,尖銳物體的豎向落體。受天氣及濕度影響較大,不論是在鋪設時還是在鋪設完畢,保養起來麻煩,需要定期打蠟養護。復合實木地板...

我的實木地板有好大的味道,我的實木地板味道好大,

一般情況下好一點的地板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但是多多少少會有一點味道的,有的不易察覺,或者被其他味道改變了,建議在未入住之前,經常將窗戶保持通風,因為不僅地板,很多家具材料含有會發性有機物對身體不好,如急於入住,可以嘗試買一台新風,這樣對自己對家人都有好處,找個技術好的師傅在地板上刷層 鋼化透明環氧樹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