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廣場到博山路怎麼走,幾號地鐵到博山東路

時間 2022-12-20 19:35:05

1樓:紫懿

坐799到歇浦路下,向南直走(沿著羅山路 楊浦大橋下往引橋方向,不是斜拉鎖方向注意!!)大約1000公尺(10分鐘左右),可以到博山路羅山路。

但是不知道您要到博山路的那個路段。往西方向是羅山新村(較長),往東方向是崮山路,比較短。

幾號地鐵到博山東路

2樓:文浩蔡

乘坐地鐵6號線到德平路站4號口出,沿著德平路往北走到博山東路德平路;地鐵雲山路站3號口出,沿著雲山路往北走450公尺,到博山東路雲山路。

金橋路/博山東路(路口)到金橋路博山東路怎麼走

3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 → 地鐵6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站步行約1.

0公里,到達上海火車站2、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7站, 到達世紀大道站3、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6站, 到達金橋路站4、步行約550公尺,到達金橋路/博山東路(..

從德平路博山東路到多倫路怎麼走

4樓:啊往事知多少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德平路博山東路。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德平路行駛540公尺,右轉進入張楊路2.沿張楊路行駛4.

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世紀大道3.沿世紀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陸家嘴環路4.

沿陸家嘴環路行駛180公尺,朝新建路隧道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陸家嘴環路。

5.沿陸家嘴環路行駛390公尺,直行進入新建路隧道6.沿新建路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海倫路7.沿海倫路行駛810公尺,右轉進入四平路。

8.沿四平路行駛320公尺,左轉進入溧陽路。

9.沿溧陽路行駛650公尺,左轉進入四川北路10.沿四川北路行駛19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多倫路。

5樓:檸萌

公交線路:962路[低谷定班],全程約公里1、從德平路博山東路步行約20公尺,到達羅山新村站2、乘坐962路[低谷定班],經過10站, 到達溧陽路寶安路站3、步行約520公尺,到達多倫路。

去博山路羅山路怎麼走

6樓:網友

博山路羅山路 - 公交站。

途徑公交車: 59路 130路 573路 790路 791路 819路 970路 隧道六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 → 地鐵6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站步行約990公尺,到達上海火車站2、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7站, 到達世紀大道站3、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4站, 到達德平路站4、步行約910公尺,到達博山路羅山路。

宋園路到正大廣場怎麼走

8樓:0澤國a網盤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宋園路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8站, 到達南京東路站2、步行約24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陸家嘴站4、步行約540公尺,到達正大廣場。

如何坐地鐵到花城廣場,地鐵到花城廣場怎麼走

坐地鐵五號線在珠江新城b出口。地鐵到花城廣場怎麼走 花城廣場怎麼去 乘坐廣州地鐵apm線去花城廣場在哪個站下 三個站點都可以下 花城廣場中心區在婦兒中心站下,花城廣場北門就在黃埔大道站下,如果是花城廣場南門,就在花城大道站或歌劇院站下。 花城大道站 或 歌劇院站 廣州花城廣場在 坐地鐵3號線,應該在...

南浦地鐵站到番禺廣場怎麼走,南浦到番禺廣場怎麼走

雙魚奧特曼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6公里 起點 南浦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0米,調頭2.行駛450米,直行進入y881 3.沿y881行駛560米,直行進入新浦路4.沿新浦路行駛240米,右轉進入吉祥北街5.沿吉祥北街行駛6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如意二馬路6.沿如意二馬路行駛70米,右轉...

番禺廣場到市橋怎麼走,從番禺廣場坐地鐵到正佳廣場怎麼坐

駕車路線 全程約4.1公里 起點 市橋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光明北路行駛300米,朝富華西路東 橋興大道方向,左轉進入富華西路 2.沿富華西路行駛80米,過右側的華南大廈約200米後,直行進入富華中路 3.沿富華中路行駛280米,過右側的銀苑大廈約12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富華東路 4.沿富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