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後牆面滲水怎麼辦

時間 2022-11-28 19:15:07

1樓:勢雲隗泰華

牆面滲水原因1

通常頂層不存在滲水的情況,因為牆面滲水多半是樓上的防水層沒有做好,導致樓下出現異樣。只需要和樓上業主協調解決。

當然除了以上這種情況外,也可能是因為樓上的使用者正在做防水實驗出現滲水問題,或者是安裝木地板的時候碰壞了地暖的水管,導致滲漏。無論是哪種情況都應及時找樓上的使用者了解情況並進行解決。

牆面滲水原因2

在建造房屋外牆的時候如果沒有做好防水,造成雨水滲透,也是會出現屋內牆面滲水的情況。如果牆體還沒完全晾乾就進行施工同樣會導致牆面出現霉斑、回潮等情況,如果是這個原因,那業主可能就無法解決了,只能找物業進行協商。

牆面滲水原因3

舊房改造的時候如果水路改造施工質量出現諸如水管管道銜接不良的情況,是導致房屋牆面滲水的原因。如果購買二手房一段時間出現了牆面滲水的情況則有可能是之前的使用者私拆承重牆,致使房屋水管損壞發生牆面滲水的情況,業主可以找前房主和物業進行索賠,是有法律依據的。

牆面滲水原因4、

老房子一般都是沒有保護層的,所以當冬天室內外溫差特別大的時候,屋內的溫度偏高,牆面就會形成冷凝水,導致整面牆都出現不嚴重的滲水情況,因為一般只出現在冬季,天氣回公升後這個問題就會好轉因為不用特意去解決這個問題,但由於長期滲水會給牆面留下很多難看的霉斑,處理一下即可。

牆面滲水原因5

在工人進行尤其工程的時候,如果施工人員的經驗不足、水平有限或趕工期不正規操作的話,會在第一遍牆漆還沒有乾透就刷下一遍牆漆的話,牆面裡的水汽就被封住無法會發出來,也會產生牆面滲水的情況發生,所以工人的實際水平和施工工藝也很重要。

2樓:生活導師心境

回答如果是因房子質量問題漏水的,業主可以與開發商先行協商,要求開發商限期整改;漏水問題不能修復或經修復仍不能達到約定質量標準的,業主可以要求解除房屋買賣合同,由開發商賠償相應的損失。

如果是自己裝修不當造成的漏水就需要自己想辦法處理了提問我們剛裝修好,樓上的還沒有裝修。

提問我們現在要求開發商重新裝修被水泡過的地方,但是他們不同意只能給我們維修。

是管子爛了。

提問已經打了**,但是到現在還是沒有解決。

3樓:雜花香小小文章

回答外牆滲漏是由業主委員會主任項物業所在的底線級人民**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報告。然後經過核審批准後,然後再將費用的專項維修資金支出。物業應當配合業主組織維修。

物業是有維修外牆責任的。如果說房屋還在保修期內,那麼是由開發商負責,而保質期過後,則是由物業公司負責維修。此外,房屋的防水工程、房間及外牆面滲漏,其保修期是5年;電氣管及給排水管道、裝置安裝的保修期是2年;裝修工程的保修期是2年。

房屋維修**是用於公共設施出現問題後,用於維修的**。一般是在房屋、公共設施等裝置的保修期滿後,用於維修、更新、以及改造的資金,任何人是沒有權利挪作他用的。當小區住房需要大修時,可以前往物業申請啟動房屋維修**。

若是只是為了房屋小修的話,是不能夠使用住房維修**的。而房屋維修**使用於屋頂漏水問題的,物業讓業主攤錢是不可行的,除非合同有額外的規定。

這要根據實際的情況處理,要是房屋漏水是因為公共部分導致的。像是陽台、屋頂、牆面等等地方,那就是物業的責任。如果是因為業主自己的原因導致漏水,像是防水被違章建築損壞等等,那麼這個責任應該由業主來承擔。

要是因為房屋質量本來就有問題,我們可以直接和開發商進行索賠。房屋保質期內的漏水維修。這一般都是由地產商的客戶關係部門下屬的乙個房修組負責,物業一般不插手,最多通報轉告一聲,兩頭反饋資訊。

物業公司很多時候使喚不動施工單位,這時候業主需要直接跟地產公司接觸,如果拖延太久,對維修不利。

新房裝修後牆面開裂怎麼辦7種方法來解決

牆面漆開裂是很多的業主的新居,在裝修後一段時間甚至非常短的時間內就會發現江面出現或多或少的開裂的情況。牆面表面的漆膜開裂會嚴重的影響到牆面的裝修視覺的效果。甚至也會造成漆膜開裂,擴大影響牆面的壽命。如果只是表面的龜裂的話。就用細砂紙將裂紋打磨掉,選擇顏色相同的牆面積重新塗刷就可以了。常見房屋牆面裂縫...

裝修後的地磚牆面不平怎麼辦,油漆後牆面不平怎麼辦?

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可能是1 材料有質量缺陷,牆面磚的平面平整度差2 施工工藝方法有問題,粘接劑的配比有問題,會引起漲縮現象,這個只有返工重做,面積小的話直接返工重做,面積大的話,這個就不好搞了,但是我還是建議返工重做,拿了我的錢還不為我幹好活! 我的解釋 地磚的鋪貼四角相挨一定得平,客廳 臥室大面上...

新房裝修牆面應該怎麼處理,新房裝修牆面怎麼處理?

現在買房的人越來越多,人們對房子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買到房子以後接著就要裝修了,每個人對於房子的裝修都有不同的想法和理解,每個人也都想把自己的房子裝修的個性一點,入住後可以更舒適更美觀。想把房子裝修的個性,那麼裝修的每個細節都要注意,特別是房子的牆面,它是最容易被忽視但卻是很重要的部分。新房子拿到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