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做油漆完乙個月,有的地方出現細小裂縫,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1-28 18:45:07

1樓:曹哥**每日分享

牆體開裂主要分為兩種:沉降裂和龜裂。

沉降裂主要由牆體結構下沉造成的,這個主要是建築牆體的原因,要找開發商。

牆體龜裂的話,一般有以下幾種原因:

牆面基層材料質量差,強度低。主要就是膩子,如果是用質量差的膩子粉,一般耐水性要是比較差,漆都是液體的,不耐水的膩子遇到漆之後就會出現粉化,進而出現空鼓開裂的現象。

解決辦法:這種開裂情況比較常見,開裂一般都會空鼓,沿著開裂兩邊可以把牆皮一片一片敲掉。如果要補救,建議鏟掉,再挑選***的耐水膩子重做。

膩子批刮太厚,乾燥收縮。一般牆面基層材料,如果批刮太厚,而且缺乏養護的話,都是容易出現開裂的。比如水泥,很多家裝使用水泥都追求速乾,這樣其實不太好,因為水泥變結實需要比較長時間保水的過程,如果乾燥太快容易出現脫粉、開裂的現象。

如果膩子單次批刮太厚,也會出現乾燥不均的現象,引發開裂。這種開裂一般出現在牆角或者牆面不太平的地方,裂紋中間寬,兩頭窄。

解決辦法:只需區域性打磨,然後用膩子修補就可以了。

易裂的部位沒有做好抗裂的處理。一般家裡的內保溫牆面、老房子的砂灰牆、輕體牆、水泥或石膏等基層材料質量較差、兩種牆體的交接處、水電改造留下的開槽、施工留下的孔洞等易裂部位。

解決辦法:開裂部位的抗裂處理,主要有整牆和區域性兩種,像內保溫牆面和水泥、石膏等基層材料質量較差,還是要建議整牆處理。因為你現在不處理,以後還是要出問題,早晚的事情:

如果是水電的開槽或空洞附近的裂縫,可以區域性處理,一般是貼網格布或牛皮紙。

綜上所述,牆體開裂還是要找對問題,才能對症下藥,要不然後期還會出現問題。

2樓:晨曦明亮一生

主要是由於以下幾個原因,第一,熱脹冷縮,第二,由於牆面的基層問題。第三,地基自然下沉。第四,鄰居裝修。

3樓:sunny詩人

牆面刮膩子能夠使得牆面看起來更加光滑細膩,平整度遠高於水泥牆面,使牆面上漆效果更好,同時也能節省漆料。但是膩子層如果產生裂紋,也容易導致表層出現開裂。因此,施工時要避免使膩子層產生裂紋。

處理方法:如果裂縫已經深入膩子層,可以先用尖銳工具將裂縫擴大到乙個改錐大小,填入嵌縫石膏並進行打磨找平,貼上網格布或牛皮紙後用膩子進行找平,最後按照正常的工序刷漆或者貼桌布都可以。

4樓:情感導師九九

這可能是使用的油漆質量不太好,一般***的油漆在幹之後是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當然也不排除是房子自身的問題,還有其空氣濕度也是影響因素。

修車的乙個月多少工資啊?汽修工資乙個月多少錢?

這個很難說,因人而異,還有地方,是不是生意好。如果是學徒工,剛剛開始,也許2000 3000,以後再加一點。如果是有經驗的師傅,技術好,生意好。也許8000 9000,都是有可能的。要看你的工作經驗 技術水平 證書資質和工作的區域了,都不一樣的。看技術啦,你水平高,收入就好。1 修車師傅的工資高低,...

頭髮乙個月長多少厘公尺,頭髮乙個月可以長多少厘公尺

頭髮乙個月可以長多少厘公尺 摘要。您好,我了解到的資訊是根據不同的頭髮型別,每個月的頭髮長度可能會有所不同,但一般情況下,乙個月的頭髮可以長3到6厘公尺。頭髮乙個月可以長多少厘公尺。您好,我了解到的資訊是根據不同的頭髮型別,每個月的頭髮長度可能會有所不同,但一般情況下,乙個月的頭髮可以長3到6厘公尺...

拔完智齒月鄰牙鬆動 正常嗎,拔完智齒一個月 鄰牙鬆動 正常嗎

理論上講,拔智齒是不會造成鄰牙鬆動的。但特殊情況下,比如兩顆牙捱得很近,而且智齒阻生嚴重,拔除難度大,操作時間長,也是有可能造成鄰牙鬆動的。一般鬆動短期內都能恢復。如果一個月了,還是鬆動,那就不太正常了。如果鬆動度很大,那這顆牙很可能保不住了。醫生沒告訴你它為什麼鬆動嗎?現在只能是繼續觀察,儘量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