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衣櫃和牆面縫隙很大,用什麼處理比較好呢?

時間 2022-11-27 20:15:05

1樓:風檸寒

但甭管是成品衣櫃也好、定製衣櫃也罷,各方施工人員都已撤場證明通過了驗收,售後問題就要看是否已結清工錢或看師傅的責任感了!這些都已不是重點,重點是衣櫃和牆面縫隙大,除了打膠,還有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案?既然不喜歡打膠的方法解決,以下雨哥就介紹一些比打膠更簡單有效的解決方案!

所以這個原始白灰的質量和平整度是不高的。在裝修現場定位的時候確定衣櫃的位置,裝修的時候由於成本控制或者偷工減料等因素忽視了這個位置牆面的處理,保持原有凹凸不平的白灰牆面。衣櫃再到安裝的時候就會不平的情況。

第。一、牆面施工的時候,牆面找平,不要順平,牆角要90度垂直,這樣的話安裝完成之後,縫隙就很小了,但是施工的成本會高很多;衣櫃和牆面的縫隙大,可以用矽膠打上後上漆,跟牆面顏色保證一致,還有一種是用石膏粉掛平在上漆,這種的話後期開裂的可能性會達到百分之90避免這個問題那就兩個辦法,油工施工時用水平儀進行打點找平,想做到完美,工人水平和工費你都要考慮進去,或者木工先用龍骨加石膏板做乙個找平層然後油工再施工,做完之後縫隙均勻,打膠收口也好看。

其實顏色這東西最好選擇低調一點,再好的顏色搭配三個月後都會熟視無睹,反而萬一搭配不佳,那幾十年都住不舒服。如果家具和牆體的縫隙要堵住的話,一般情況下,我們只需要用玻璃膠就可以,因為玻璃膠不但有黏合作用,還可以起到密封作用。後期出現熱脹冷縮也容易使櫃子彎曲變形,造成無法將櫃門合上;同時在設計的時候都會將正常的尺寸縮2mm以內(高度),也就是說正常縫隙應該在2mm以內。

2樓:你到底敢不敢

其實這個也沒有辦法處理,最好就是買東西的時候能夠買到和牆面相平的衣櫃,或者是對這個衣櫃進行一定的重新裝修。

3樓:小老太

可以使用膩子來磨平,所以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尺寸,如果有縫隙會不好看,而且會掛灰塵。

4樓:愛貓咪的葉子

應該在牆縫裡噴一些膠水,而且應該貼一些桌布,這樣就可以吻合,我也會顯得特別好看。

5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可以選擇把衣櫃再往前面挪一挪,也可以選擇專門的填塞物。

實木踢腳線安裝後和牆面有很大的縫隙如何處理

土巴兔裝修 在現在的家庭模式當中,採用最多的踢腳線就是木踢腳線和瓷磚踢腳線。木踢腳線與牆面之間的縫隙用玻璃膠塗抹就可以了,注意選擇中性玻璃膠最好,酸性的玻璃膠的氣味會大不建議採用。瓷磚踢腳線與牆面之間的縫隙用勾縫劑將縫隙處塗抹,在刷漆前在踢腳線的另一面與頂部弧形出接觸邊緣粘一條美紋紙,然後牆面刷漆的...

櫃子和牆體之間的縫隙如何處理,定製衣櫃與牆體之間的縫隙,大家是如何處理的

土巴兔裝修 櫃子與牆面之間縫隙怎麼處理的方法是找到裂縫的原因並及時處理。那麼你如何處理牆壁天花板之間的間距?是什麼導致櫥櫃和牆壁裂縫?1 櫃子與牆面之間縫隙怎麼處理以及牆隙的間隙使用水泥來擴大邊緣空間和邊緣間隙。然後清潔牆面殘餘物並且壁結構在開口周圍保持完整。將牆面粗混,用刷子刷破,用石膏裂縫填充混...

房子裝修門窗和牆面顏色怎麼選

木門,作為家裝的門面性元素,受到越來越多消費者的關注和重視。在當今市場混亂,產品良莠不齊的複雜環境中,應該如何選擇中意的木門,如何進行完全的色彩搭配。本報記者經過多方調查,將相關的資訊彙總如下,希望給更多消費者實際上的指導和幫助。選購要領 三個辦法辨識木門質量 據木業有關負責人介紹,辨別木門質量,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