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蚊液對人體有害嗎,用滅蚊液對人體有害嗎

時間 2022-11-27 20:10:06

1樓:虛白和同

驅蚊液對人體有害嗎?肯定有害的,雖然它散發出來的是香味,讓人覺得說挺好聞的,但是這種東西肯定有害的,因為他要驅趕蚊子對蚊子有毒害的作用,讓蚊子不敢靠近,那肯定是有一些毒素在裡面的,即使它是草本的,但也是對於人體有危害。我覺得只有通過這種低頻率的聲音來驅趕蚊子,可能對人身體的危害會比較小,其他的點蚊香啊,驅蚊液這些對於人體來說肯定是有危害的,所以我認為驅蚊液對人體是有害的。

2樓:愛心小甜果

無害。驅蚊水的主要成分是蚊胺和酒精,屬於正規的醫療藥品,不僅可以起到防治蚊子的效果,還可以殺菌止癢的作用。使用驅蚊水的時候,塗在身體的表面,即可防止蚊蟲叮咬。

雖然驅蚊水對於人體沒有害,但是使用時切忌讓孕婦等特殊人群使用。這些人群呼吸道較脆弱,過量吸入化學物質,會對呼吸道產生負擔。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蚊香、蚊香片還是液體蚊香一般都含有對人、畜低毒的除蟲菊成份所以孕婦在精神狀態不穩或對香料過敏的情況下慎用。

在有空調的房間內使用驅蚊用品2、3小時後如果沒有蚊子進房間的話可停止使用。

一般來說在關閉的房間使用驅蚊用品的藥效會比較好但是房間如果很小的話應該讓空氣定期流通一下。

如果在開著窗戶的房間使用應該將驅蚊用品放在上風的地方。

根據衛生研究所做的報告指出,電蚊香除釋放出亞列寧、甲苯等化學物質外,尚有許多未知的,具危害性的化合物。如在密閉室內使用,可能會產生嚴重過敏的現象,如喉嚨痛、鼻塞、頭痛等。因此建議使用電蚊香時,應保持空氣流通。

4樓:我是姓崔

如果是有香味的話多多少少對人有害,尤其是小朋友和孕婦,盡量使用無味道的驅蚊液。

5樓:匿名使用者

驅蚊液對人體有輕微的傷害,最安全的是使用蚊帳。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驅蚊液還是蚊香或者殺蚊劑,都會含有一定化學成分,這些成分對人體都無益,可以試試用物理方式驅蚊,如滅蚊燈之類的。

7樓:廿春秋

電蚊香液通過電加熱蚊香液,讓其蒸發成氣體散發到空氣中,從而達到驅蚊滅蚊效果。

蚊香液的主要成分是一種叫做擬除蟲菊酯類的化學成分,此外還會加入一些氯仿、苯、乙醚等作為溶劑。

蚊香液,對人體不會有什麼害處。現代蚊香的主要成分是除蟲菊酯,除蟲菊酯能麻痺蚊子的神經,以致蚊子無法動彈,達到除蚊的目的。除蟲菊酯進入人體後會隨人體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

如果是劣質的蚊香液,除蟲菊酯的成分可能會很少,為了達到同樣的效果,就有可能用有毒物質來代替,所以液體蚊香液還是有可能會有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驅蚊液屬於衛生農藥監管的範疇,上市前需要通過農業農村部的核准,一般要1-2年時間吧。只要核准的產品,按使用說明可以安全使用。這些產品都是有農藥登記證,生產許可證,產品標準三證的證號的。

市場上一些號稱植物提取之類的,如果沒有經過核准和登記證號,裡面新增的東西就說不清楚了,而且植物提取的未必不會引起過敏。還是使用正規的保險。

9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液體蚊香的特點。

電熱液體蚊香是在電熱片蚊香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又優於電熱片蚊香的電加熱類蚊香。

如果你認為普通蚊香片孕婦可以用,那麼,液體蚊香也是可以用的,是綠色環保的產品。

一、原理電熱液體蚊香主要是由驅蚊藥液和電子恆溫加熱器組成。它可以在特定溫度下使驅蚊藥液的有效成分均勻揮散於空間,可以連續較長時間使用,因此驅蚊蟲效果穩定。

二、特點它的主要特點是藥液自始至終揮散均勻,可以保持穩定的效果,而且藥液能夠完全揮散,無殘餘浪費。同時一瓶藥液一般可以使用30天,不必每天加藥或換藥,只要開閉電開關即可,使用非常方便,保持了電熱片蚊香的所有優點而克服了其缺點。但是,由於這類電蚊香結構比較複雜,材料和技術要求較高,因此如果設計不合理,芯棒材質不符合要求,或密封性不佳,就得不到好的產品,所以這方面問題大大妨礙了國產電熱液體蚊香的發展。

電熱液體蚊香,是用純天然植物成分——天然除蟲菊素 為原料配製的滅蚊液,與能勻均發熱的「電子恆溫加熱器」有機結合, 是新型家用衛生殺蟲用品。具有以下特點:

1、使用簡便,無需天天換藥。一瓶45ml藥液可連續使用300小時(30天),只要簡單地開啟或關閉開關即可。

2、藥效穩定,當開啟開關,加熱器達到正常工作狀態後,殺蟲有效 成分的揮發量始終是均衡的,因此除蟲效果穩定,能有效觸殺蚊蟲。

3、藥液可以全部無浪費用完,對環境無汙染。

4、電源接通後有指示燈,便於控制,即使在黑暗中使用也不會踢倒 打翻。

5、使用安全,人手觸控不到發熱器件及藥液。

6、是純天然殺蟲製品,具有高效低毒、無殘留、無汙染、安全衛生 之特點,屬綠色環保產品。

所以,孕婦使用是比較安全的。

用滅蚊液對人體有害嗎

10樓:抾曲離夢訴相思

都是低毒的,對呼吸系統有一定的影響,同時還可以造成頭暈,等不良反應。

11樓:玫瑰

少量就不怕,大量就不好,可能會影響呼吸道疾病。

12樓:jessie_貓

我早上起來有點頭暈的感覺。

驅蚊液會不會對人體有害?

13樓:

適量的驅蚊液對人體的危害是可以忽略不計的,但是過多的驅蚊液會使人感到頭暈、目眩等不適。還是適量的使用驅蚊液,建議在白天出門前噴上驅蚊液,關閉門窗。等到你回家了,屋內的蚊子應該就死光了,然後室內的驅蚊液的味道也散發了。

驅蚊液對人體有沒有害?

電蚊香液對人有害嗎?

14樓:春天梨的熊

有一定的毒性,但是合理使用基本無害。蚊香的主要成分為少量殺蟲農藥,包括有機磷類、氨基甲酸酯類和菊酯類。其中有機磷類毒性最大,菊酯類毒性最弱。

大多數蚊香的有效成分是菊酯類殺蟲劑,市場上90%以上的蚊香含有菊酯類殺蟲劑,它是國家允許使用的一種低毒高效殺蟲劑,在蚊香中有規定使用比例。傳統蚊香煙霧中含有細顆粒物、多環芳香烴、羰基化合物和苯,雖然可能對人體產生威脅,鑑於含量小,合理使用基本無害。

驅蚊草對人體有害嗎?

15樓:

體造成一定的危害。所以說驅屬蚊草是有害的。正確地用法應該是在睡覺前使用驅蚊草,在停止燃燒一段時間後再入睡。

還應該配合其他的驅蚊設施,如封閉好門窗的縫隙,使用蚊帳等等。解決生活中的這些問題不應該思路侷限,孟子雲"萬物皆備於我"!希望您早日擺脫蚊蟲的困擾!

16樓:ii竹子

樓上好專業。

簡單說就是——沒有!

只是蚊子不喜歡那個味道罷了~~~

又不是能把蚊子殺死掉!

17樓:易書科技

驅蚊草是bai沒有毒的。

香葉du天竺葵因莖,葉和花都含揮發zhi性香dao氣,可提取香葉天竺葵油,其主專要成分為香葉醇屬、玫瑰醇、香茅醇、芳樟醇等,可作玫瑰油的代用品,用以調製香精、香水,作食油、香皂和牙膏等的新增劑,因其香油含量高而成為香料工業的重要原料之一。

18樓:山成褒庚

驅蚊草具有強烈驅蚊效果而又對人體無任何毒***。

驅蚊草有驅避蚊蟲、淨化空氣的作用。

驅蚊草氣味特殊,喜歡的人會說香,不喜歡的人聞著則是種折磨。所以建議您在購買之前,首先要試試自己能否適應它的氣味。

滅蚊液對人體有多大傷害?

19樓:網友

你好,無論是蚊香、蚊香片還是液體蚊香一般都含有對人、畜低毒的除蟲菊成份所以孕婦在精神狀態不穩或對香料過敏的情況下慎用,在有空調的房間內使用驅蚊用品2、3小時後如果沒有蚊子進房間的話,可停止使用,建議你合理使用,祝你健康!

紫外線滅蚊燈對人有害嗎,滅蚊燈對人體有害嗎 滅蚊燈對人體有哪些危害

滅蚊燈對人體基本是無害的,雖然滅蚊燈有紫外線,有一定負面影響的,但是驅蚊燈對人體健康的影響是有限的。驅蚊燈發出的是紫外線,這個波段的紫外線對人體是有影響的,最大的影響就是把 照黑,如果長時間暴露的話還可能造成 老化等效果。紫外線對人體的危害是肯定的。無論是什麼樣的紫外線,對於人體都是有傷害的。區別無...

鑽石對人體有害嗎,鑽石對人體有輻射嗎,有害嗎?

郭敬明公積金 任何天然礦物質都具有輻射,鑽石也是一樣,但是這對人的身體沒有任何的傷害。我們生存的環境中充滿輻射,只是對咱們本身無害罷了。所以鑽石可以放心的佩戴 相對來說,有熒光反應或者經過放射處理的鑽石輻射量要稍大於無熒光反應的鑽石或一般鑽石,這些指標可以在gia證書上明確看到。但是這些輻射對人體也...

WiFi對身體有害嗎?WIFI對人體有害嗎

日常家用wifi的輻射極低,一般對人體無害,不用擔心。沒有必要因噎廢食。我覺得吧。是沒有的!對人體肯定是不好的,但是手機有輻射,不是還照樣用麼,電磁波無處不在,根本躲不開也就無所謂了。wifi對人體有害嗎?正常wifi對身體無害。wifi訊號屬於電磁波,它其實與手機訊號並無本質區別,都屬於電磁波中的...